企鹅君

Only you can change your life. Nobody can do it for you.

更新会变得慢,但这不代表我会完全消失!南极冷得很难懂比,仅此而已(你骗谁

【米英】马克杯



#2018米英高考应援
#为高考加油 参加高考的小天使们加油!一起尽力!
#15:00


*学院设定



"如果你困了的话,就去睡吧。"

阿尔弗雷德打了个大哈欠,合上了手中的课本。在他身旁的W学院学生会长亚瑟.柯克兰正在埋头苦读,劝阿尔弗雷德去睡觉时视线也没有从书上移开过。这使阿尔弗雷德感到强烈的不满,他希望对方能好好看着他说话。

阿尔弗雷德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屏幕上的时间,已是凌晨2时,也难怪自己会变得那么累。他迟迟都不睡主要是因为想和亚瑟一起熬夜啃书。

此刻的两人正在宿舍房间里一起坐在书桌前为了几天后的考试而奋斗。已经大致上复习过的阿尔弗雷德有个信念,那就是每次复习都只做一遍,不会再复习第二遍。阿尔弗雷德觉得既然复习了一次就明白,为什么还要再复习第二次浪费时间呢,他宁愿用那时间去和亚瑟一起过。

可笑的是,他用了那宝贵的时间来陪亚瑟一起复习好几遍的习题。阿尔弗雷德已经看习题看得些许厌倦了。他不明白亚瑟是怎么做到一直重复复习同样的习题。看见只有在复习上才会戴上眼镜的亚瑟,阿尔弗雷德就知道他要动真格了。

"说好陪你一起复习的。"

"我看得出你很不耐烦了。不要勉强了,睡吧。"

"反正这几天没课,不需要特意早睡吧。"

"早睡是为了身体健康,不是只为了早起去上课吧。"

"你是老头子吗。天天都10点整就去睡觉了,想找你陪我玩游戏也不行。"

"你到底要不要复习?不想复习了就给我滚去一边睡觉去。别来烦我复习。" 亚瑟这下生气了,他不喜欢在复习或做作业期间被打扰,对方是阿尔弗雷德也不行。"我不像某位天才,只看了一遍就能明白。"

阿尔弗雷德听出了亚瑟话里的烦躁,不再说些什么会使对方生气的话。他凑上前把亚瑟抱在了怀里,想抱着泰迪熊一样让对方做在他的怀里。

"你干什么!" 亚瑟惊得拼命挣扎,由于阿尔弗雷德的力道很大,无论他怎么挣扎都只能稳稳地坐在对方的怀中。

"没有你在旁边我睡不着,我们就保持这样吧。我睡我的觉,你就继续复习吧。不用管我了。" 阿尔弗雷德吧头靠在了亚瑟的后颈处,温热的呼气打在了亚瑟后背露出的肤上。 "如果感觉辛苦就告诉我吧,我会乖乖回去躺在床上睡。"

怎么可能会辛苦,亚瑟没有把这话说出来,只是摇了摇头。

"随便你,只要你的手安分点。" 亚瑟重新拿起笔在书上写着笔记,后方的阿尔弗雷德也似乎已经睡了过去,双手环上亚瑟的腰确保对方不会失去平衡从他怀里摔下去。亚瑟笑着向后靠向阿尔弗雷德,轻轻握上大男孩的手,继续复习。

他这么一复习下去,复习到了天亮为止。由于复习得太投入,亚瑟一整晚都没睡,心想最好别把这事告诉阿尔弗雷德,不然对方肯定会因为自己没有照顾自己而生气。

而抱着亚瑟睡得投入的阿尔弗雷德也慢慢清醒,睁开了那天蓝色的眼睛,发现自己还在抱着亚瑟,在他怀里的人一动不动地靠着他,摘下了眼镜。

"早安,阿尔。" 亚瑟转头轻轻吻了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最喜欢亚瑟给他的早安吻了。

"早啊,亚蒂?已经早上了?"

亚瑟点头,离开了阿尔弗雷德的怀抱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我待会想去食堂吃个早饭。今天有我想吃的司康饼和红茶。"

"我也要去!然后吃完早饭了......继续复习吗?"

亚瑟使了个"这不是当然的吗?"的眼色。

"好无聊哦。"

"你还是乖乖复习吧?对了,你前几天是不是找了美术部人员有事?"

阿尔弗雷德笑着穿上了外套,回答了亚瑟。"对对!他们开放了一个活动,说会帮有兴趣的人准备马克杯,也可以在上面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

亚瑟清楚阿尔弗雷德所说的话题。美术部和世界环保部为了让大家支持环保,推荐了让大家使用可清洗的杯子来代替食堂惯例使用的纸杯子。这也算是支持环保的一小步。

"很多人去做了马克杯哦!我也做了!亚蒂你也去支持了吧!"

亚瑟点了点头,他确实是从一名美术部成员得知了这一件事,自己也非常支持他们的计划,也做了一个马克杯。

但他因为不要介意马克杯上的图案,所以就让部员帮他决定就好了。结果过了一周自己都没去问杯子图案的事,其实大部分是因为自己把这件事给忘了。

"美术部的人说,做好的马克杯会放置到食堂,在马克杯放置处找杯子就可以了!"

之后再去找找看吧,亚瑟这么想着,便和阿尔弗雷德一起离开宿舍房间。

---------------------------

这几天的食堂并平时的上课日子来得少人,在阿尔弗雷德跑到另一区买早饭时,亚瑟跑到了一处写着'马克杯放置处'的桌上看见了许多五颜六色画上各种图案的马克杯,他把杯子都扫个遍,但还是不清楚自己的杯子到底是什么图案。

他的视线停留在了一个写上了'I ❤ UK' 的浅蓝色马克杯上,心想着这个马克杯会不会是自己的,于是把杯子拿了起来仔细观察。

应该.......是这个杯子吧?亚瑟也不知道自己是从哪里得来的自信认为这就是他的杯子,但他也感觉不太对劲,自己怎么就判定这杯子是自己的了?

亚瑟这几天都因为熬夜而睡眠不足,却又逞强不告诉阿尔弗雷德,说自己没事,现在呢,连握紧杯子的力气都几乎没了。

亚瑟没拿稳手里的马克杯,杯子就与地面碰撞,杯子摔裂在了地上。亚瑟吓得连声音都发不出,赶紧蹲下身去捡马克杯的碎片。结果一时感到昏眩而差点倒地。

有人及时扶住了他,让他重新站回起来。阿尔弗雷德冲亚瑟笑了笑,指了指正朝着他们的方向跑来的女同学。女同学已经准备好拿来了一把扫帚帮忙扫掉碎片。

亚瑟就眼睁睁望着女同学把碎片清理掉,自己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他向女同学说了声'谢谢'后,女同学笑着挥了挥手表示'没事!',然后就走远了。

阿尔弗雷德盯着在思考中的亚瑟,戳了戳他的肩膀。

"亚蒂?怎么了?" 阿尔弗雷德担心问道。

"那个杯子......应该不是我的,我把人家的杯子打破了。这该怎么办?" 还是想想怎么去向那个杯子的主人道歉吧,但问题在于,那个杯子是属于谁的?

"没关系啦,只不过是一个杯子。虽然我挺喜欢的,但破了也没办法了吧。" 阿尔弗雷德说。"我再去找美术部的人再做个新的就好了。"

"那个杯子是你的!?" 亚瑟惊讶地望向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什么也没说,拉着亚瑟离开了食堂到了庭院。今天的阳光不强烈,但为了亚瑟,阿尔弗雷德还是找了出阴凉的地方。阿尔弗雷德让亚瑟坐在一个树阴下的木凳,朝他微笑。

"你这几天也太拼命了吧。连我都看不下去了,学习是好事,但你也别累坏自己。" 阿尔弗雷德叹气。"到底是谁说过要活得健康的。"

"抱歉......我把你的杯子打碎了......我不知道那是你的杯子。"

"小事,美术部的人说有后备的给我,他们意外多做了一个杯子,他们明天就会放到食堂,你别太担心。"

亚瑟揉了揉太阳穴,幸亏今天的太阳不强烈,否则他肯定因此而跟到头疼,他现在也已经十分地头疼了。看来是睡眠不足而导致的。

阿尔弗雷德摇着头叹气,让看起来快晕过去的亚瑟靠着他。

"你还是先好好休息吧,你已经累得连杯子都拿错了。"

亚瑟也只好听从阿尔弗雷德的话,先闭目养神一会,之后再回去复习也不迟。阿尔弗雷德笑着给他数羊,数着数着亚瑟也安稳地睡了过去。

醒了过来后,已经是两个小时后。亚瑟问阿尔弗雷德为什么没有叫醒他,但望着对方担心他的神情后,他选择了继续和阿尔弗雷德休息,之后再回去好好复习。

他怎么会不喜欢和阿尔弗雷德一起的时光呢。

-----------------------------

今早的亚瑟在阿尔弗雷德的桌上留下了字条,说是需要去一趟学生会室拿一些资料文件,告诉他先自己去食堂吧。

昨天依旧熬夜的亚瑟迷迷糊糊的拿起了润唇膏往自己的唇擦上便离开了房间,与他一起熬夜但始终敌不过睡意的阿尔弗雷德此刻正在自己的床上呼呼大睡。

阿尔弗雷德醒来的时候已经过了大约三小时。他瞧见了桌上的字条后,便匆忙换了身制服跑到了食堂。

首先,他需要一杯咖啡提神,那是他每天早上的精神来源,当然,他主要的精神来源是他最喜欢的恋人。

兴致勃勃想喝上咖啡的他在马克杯放置处找不到自己的马克杯,瞬间失落了不少。

到底又是谁拿走了他的马克杯,而且还是没用过的新杯子。越想越气的阿尔弗雷德开始在食堂到处寻找着自己的新马克杯,也顺便想找出拿走杯子的犯人。

终于,阿尔弗雷德在一处角落的餐桌上找到自己的马克杯时,杯子似乎有人用过了,要说为什么,杯口上有个浅浅的粉色口红印。阿尔弗雷德震惊地盯着杯上的唇印,他的反应吸引了身旁一名同学的注意。

"阿尔弗雷德,你在干嘛呀。" 同学的视线转移到白色的马克杯上。"哇,这是你的杯子吗?怎么会有口红印?!"

阿尔弗雷德马上打发掉同学离开,接着继续盯着杯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恶作剧吗?到底是谁在他的杯子上留下口红印。

不过他感觉这个唇印似曾相识.......难道是他的错觉?

"阿尔弗雷德,怎么了?" 身后的声音吓得阿尔弗雷德差点甩掉马克杯。正因为他在忙着着急,没有留意到也在感到十分紧张的亚瑟。

"亚瑟!你什么时侯在的!" 阿尔弗雷德尴尬地笑出声,试图转移两人之间的话题。

"你手上的杯子......" 亚瑟没有听见阿尔弗雷德的话,只是指了指马克杯,皱起了眉头。

糟糕,亚瑟肯定会对口红印产生怀疑的!虽然自己什么都没做啊!不过阿尔弗雷德想逃避也做不到了,亚瑟已经发现了口红印。

"亚瑟,这个并不是你想的那样......你生气了吗?" 阿尔弗雷德来不及把马克杯藏起来,亚瑟盯着他手里的杯子,什么也没说。

亚瑟不好意思地别过了头,用了手遮住了自己的嘴,脸上也多了微微的绯红。阿尔弗雷德也没有预料出亚瑟会如此的反应,英俊的脸显露出了疑惑但又觉得对方很可爱的神情。

"啊....为什么要生气?" 亚瑟一直盯着马克杯上的口红印。"你.....不把它擦掉吗?那印。"

阿尔弗雷德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觉得亚瑟会生气,或许他觉得无论怎么看这个口红印,都会觉得是女生用过沾上的吧。无论怎么看亚瑟如果发现了马克杯上的口红,都会产生疑惑吧,虽然死的会是阿尔弗雷德自己还是那个留下口红印的人。

"我准备把杯子拿去洗了,不知道是谁刚刚用了我的杯子,留下了这个口红印。我还真想知道到底是谁留下的。"

亚瑟视线一直停留在杯子上,这样的举动阿尔弗雷德从刚才开始就觉得这位学生会长有点不对劲了。一起吃饭的时候亚瑟还是一副想说话但又说不出口的态度,心不在焉地一口一口吃着三明治,这令阿尔弗雷德捉摸不透他的想法。

于是,吃完午饭后,阿尔弗雷德提议一起去图书馆,拉着亚瑟到了目的地,找了个比较隐秘的角落座位与自己的恋人一起坐下。

"阿尔,我先去找些书,你也去找你的吧。" 亚瑟想匆忙站起身离开到书籍区,下一秒手臂却被紧紧抓上,他又重新坐回到了椅子上。

阿尔弗雷德很肯定,亚瑟想逃跑。而他也成功地阻止了这态度突然转变的人的逃跑计划,进行了像个警察一样抓住犯人进行拷问的环节。

"你怎么了?从刚才开始就怪怪的?" 阿尔弗雷德实在无法理解亚瑟刚才的行为,只好从对方那里得到清楚的答案。

"......如果我不说的话,你肯定不会就此罢休吧。" 亚瑟叹气趴在桌子上,避开了阿尔弗雷德的视线。

"我们说好之间不会隐瞒任何事的吧?" 阿尔弗雷德摸上亚瑟柔顺的金发,好奇起他是如何把头发保养得哪么好那么好看。

"这也并不是什么隐瞒....只是我觉得这很愚蠢。太愚蠢了。愚蠢得我好想死。"

阿尔弗雷德忍不住'哈'了一声,试图自己分析一下情况。竟然不是在生气,那亚瑟到底是在介意些什么呢?

他得出了一个想法。

"难道......那口红印是你沾上的?"

"你怎么会那么快得出那个结论!" 因为他们现在在图书馆,亚瑟压制了自己的声量与阿尔弗雷德对视叫道。

没有否认,那就是了。阿尔弗雷德就开始从'亚瑟在我的马克杯上留下了口红印' 的思考方向开始分析。

"哦,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不记得你会用口红呢?"

亚瑟恼羞成怒的表情阿尔弗雷德是见多了,虽然知道对方现在很不爽,但他还是禁不住觉得他的恋人发火的表情也很有魅力所在。

"别说得我好像有这种兴趣好吗!是我今早出门时嘴唇有点干燥,想用一下唇膏的,结果......欸......似乎是睡糊涂了,拿错口红擦上了......幸亏口红的颜色没有那么鲜艳。"

确实,阿尔弗雷德知道愚人节当天亚瑟从不知道哪位想耍他的学生那里得到了一堆的口红,口红就这样散落在他们的宿舍房间门口,阿尔弗雷德见了还以为是什么女生闯入男生宿舍诅咒他们之类的结界呢。

亚瑟当然是把所有的口红分给了一些女生,或许没有留意到还剩下了一支滚到了他们的房间里没有被发现。而发现了那只淡粉色的口红,就是阿尔弗雷德本人,而他也把那支口红放到了最接近他的亚瑟的桌子上。

仔细一想,那支口红的包装似乎和亚瑟常用的一个润唇膏的品牌包装太相似了,亚瑟可能以为是他的润唇膏所以就把一起放到一起了。

所以......是他的原因咯?阿尔弗雷德想道,但选择沉默不说,如果说了亚瑟肯定会不让他和他一起睡张床了。

难怪阿尔弗雷德觉得今早看见亚瑟时对方的唇比平时多了个淡粉红的颜色,感觉可爱多了,似乎散发了要引诱他赶紧吻上的魔力。

"嗯.....然后呢?" 阿尔问。

"然后......午休时间时,我又不小心拿错了别人的马克杯,喝了一口茶后才发现自己让口红沾上了杯子,也这才发现自己莫名其妙擦上了口红,我赶紧去把口红给洗掉了。"亚瑟继续说。"我洗了嘴回来后,马克杯就不见了。然后我就看见你......拿着那个马克杯了。"

亚瑟再次趴到在桌子上,叹出了一声超长的气。

"而我也不知道那个马克杯......是你的。"

"当然啦,我前一个用的马克杯被某人'手滑'掉在地上碎掉了。那可是我很喜欢的马克杯!"

两次拿了同样图案的马克杯竟然还能拿错,也是糊涂得可爱。阿尔弗雷德笑想,肯定是没看清楚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 亚瑟抬起头望着没有在生气反而笑着继续他的头发的阿尔弗雷德。"你当时真的不生气吗?我摔坏了你的杯子。"

"没关系!当时的你可是差点也摔下去了。幸好我及时赶到把你扶住,杯子什么的没有比你更重要,我不希望你因为一个杯子而跌伤。"

亚瑟被阿尔弗雷德的话弄得心花怒放, 为了赶紧压制自己的情绪马上站了起来打算走向书架处。

"话题就到此为止吧。我下次会小心不再搞错拿错马克杯了。我先去找些书了。你也去吧,我们是要来学习的。"

亚瑟的手臂又再一次被一股熟悉的力道握紧了。

"亚瑟,等一下。" 阿尔弗雷德说。"那你现在的嘴唇有擦上什么东西吗?"

"嗯?" 亚瑟对阿尔弗雷德的提问感到疑惑。"就平时的润唇膏啊。不够我昨天买了新口味的,闻起来挺香的。"

"哦。" 阿尔弗雷德站了起来。

正想着阿尔弗雷德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却已经说不出口了。

阿尔弗雷德的手臂环上了亚瑟的腰部,凑上脸吻上了还没来得及反应的对象。

这里可是图书馆!!!亚瑟在心里呐喊,但却回吻了他的恋人,也完全没有拒绝对方伸出的舌头探索进入他张开的嘴。

"这里可是图书馆......!" 两人分开的瞬间,亚瑟还是说了出来。虽然他很不喜欢在会被人看见的情况下接吻,但他果然还是抗拒不了阿尔弗雷德的吻。

"是蓝莓口味的吗,味道挺香的。" 阿尔弗雷德舔了舔舌,他知道亚瑟喜欢看他舔舌的动作,所以故意在他面前那么做。"但没有你的唇那么甜。"

"油嘴滑舌。" 亚瑟哼了声,但变得更红的脸已经背叛了他的反应。"好了,满足了就赶紧开始复习。明天考试也就不用烦恼了。"

阿尔弗雷德'嗯'了一声作为回应,和亚瑟一起到了历史区找了几本的世界史书籍。他们穿梭在一个又一个的书架间时,不知已经交换了多少次的亲吻。阿尔弗雷德很喜欢那甜甜的水果香味,也很喜欢被亲后怒骂他'这里是图书馆'的亚瑟。但亚瑟没有一次拒绝过阿尔弗雷德的吻。

他们终于回到桌子时,已经过去了三十分钟。

"别浪费时间了,赶紧复习吧。" 亚瑟说完这句,两人开始认真复习,什么对话也没有,阿尔弗雷德偶尔会很无聊地握上亚瑟的手,或者时不时会转过头盯着没有留意他身边的人的恋人,又或者是察觉到亚瑟很疲累时轻轻给他个精神之吻,惹得亚瑟马上强势反驳咬了阿尔弗雷德一口,之后两人又安静地开始看起了手中的书,仿佛方才所发生的一点一滴都是幻觉。

-----------------------

美术部人员听说了阿尔弗雷德的马克杯再一次被弄碎,第一时间前来找他是否要制个新的杯子,也提议会给他设计个更好的图案,但阿尔弗雷德爽朗拒绝掉不远的好意,声称自己已经有新的杯子了。

那名美术部员也没有追问那么多,只是好奇起阿尔弗雷德什么时候做了新的杯子。

阿尔弗雷德之后也没有再提起马克杯的事,留下了一句"我要回去复习了"便转身回到宿舍去,回到房间陪他的恋人一起为考试而努力。

虽然自己只是再找个借口想留在亚瑟的身边,因为他非常清楚亚瑟不喜欢复习时有人在旁边。

但是呢,只有阿尔弗雷德是例外,只要他不发出多余的吵闹声。一旦开始吵闹,尽管对方是阿尔弗雷德,亚瑟也照例教训。

阿尔弗雷德望着坐在他身边借他了他的肩闭眼休息的某学生会长,漂亮的眼睫毛惹人心动,平稳的呼吸声队对大男孩来说也是个美妙的旋律。他伸手摸了摸亚瑟的脸颊,亚瑟只是皱了皱眉头,随后继续睡觉。

"亚蒂?要喝水吗?"

"你喂我喝......" 亚瑟慢慢睁开眼,迷迷糊糊地说了出来。"把马克杯拿过来吧......"

阿尔弗雷德从桌上拿起一个写上了'AJ<3AK'的粉蓝粉绿色的马克杯,上面还画上了两个不同国旗的图案。喂了亚瑟喝水后,阿尔弗雷德也自己喝了一口杯里的果汁,笑了出来。

反正和亚瑟一起共用一个马克杯,就不需要再有多余的杯子了吧。

比起什么情侣杯,共用一个杯子才是最幸福的感觉。

至少阿尔弗雷德是这么认为的,他也相信亚瑟也是如此的想法。阿尔弗雷德轻轻握上亚瑟的手,吻上恋人的额头。

"真是叫人操心,考试后一定要让你好好睡觉。我亲爱的亚瑟.柯克兰,不许有任何反对意见。"

阿尔弗雷德没有留意到的是,亚瑟偷偷笑了,回握住大男孩的手,舒服地继续靠在对方的肩上休息。

只有今天,就偷个懒休息吧。

-END-

祝参加高考的小天使们高考加油!!!
感谢阅读!谢谢喜欢!
哪里有错别字的请指出来吧!

评论(7)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