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君

Only you can change your life. Nobody can do it for you.

更新会变得慢,但这不代表我会完全消失!南极冷得很难懂比,仅此而已(你骗谁

【米英】Teddy Love



*ABO设定
@砳🇬🇧  给蜜糖的贺文!!!



一开始,他只是处于好奇的心态而已。阿尔弗雷德可不认为自己会突然被一个陌生人所吸引。但很意外的,这一次,他真的被那名男子吸引了注目。

今天是个假日,而且还是个大冷天,不够阿尔弗雷德还是决定出门散散步放松心情。虽然他很讨厌冬天,但待在家里也没什么事情可做,便决定出门。他无目的地的在街道上徘徊行走,走到了一处公交车站,马上决定了下一个要去的地方,在原地等着公交车。

在他不远处的一个男子,正抱住一只有婴儿那么大的泰迪熊,在街上的行人道上行走。男子把泰迪熊抱在了怀里,露出的微笑使阿尔弗雷德回头看了他好几次。男子随后也站到了车站附近,看来也是和阿尔弗雷德一样等着公交车。

他们一起上了一个公交车,阿尔弗雷德坐在了男子另一边的座位,由于两人身旁都没有乘客,所以Alpha可以很清楚看见对方的一举一动。

男子坐在靠窗的座位,抱着怀里的泰迪熊,指着玻璃外的风景,也抬起布偶让它能看见窗外的所有事物。

阿尔弗雷德看见男子的嘴巴在动,似乎是在和泰迪熊说话。看着这一些举动,Alpha也忍不住扬起了嘴角,整个行程都只望着眼前这个可爱的男子。

当他们抵达目的地下车时,阿尔弗雷德先让男子走在他的前面,然后碰巧地,他闻到了对方身上甜甜还有茶香的Omega信息素。对方朝他说了声'谢谢'后,边下了车,留下还在原地愣着的Alpha。

下车后,他看见了男子抱住泰迪熊,继续指着周围,虽然动作不大也不明显,但都被阿尔弗雷德看在眼里了。

他觉得对方这样挺可爱的。

-----------------------------

阿尔弗雷德到了一家没什么人、环境很宁静的咖啡厅,点了杯热咖啡,找了个座位坐下,喝着手里的咖啡望着玻璃外的行人。

当他四处瞭望着咖啡厅的环境时,他看见了那位带着泰迪熊的男子坐在最角落的单人玻璃圆桌子,一个人品着手里的红茶,一边望着玻璃外的行人。

哦不,他不是一个人。

男子位于的桌子前摆放了那只阿尔弗雷德见过对方一只紧紧抱住的泰迪熊。泰迪熊面向着男子,毛绒绒的布偶前也放了一杯与主人相同的茶杯。

难道他也为了泰迪熊倒了一杯茶?阿尔弗雷德捂住嘴避免自己笑出声。这到底是多可爱的举动啊!这简直像是在过家家了!

绿眼瞳的男子正在往泰迪熊面前的杯子倒入些许的牛奶,然后往空盘子放了一个司康饼。

阿尔弗雷德喝着自己手中的咖啡,视线一直停留在男子和泰迪熊身上。

直到男子喝完茶付了钱抱起泰迪熊离开了咖啡厅后,阿尔弗雷德才移开了视线专心喝起手中的咖啡。

他从玻璃远望去,再一次看见了回到街道上行走的男子,抱住米色的泰迪熊笔直地走向一个方向。

那个方向是去公园的方向,但让阿尔弗雷德再一次感到好奇的不是男子所要去的地方。刚刚在咖啡厅时,因为不想显得自己的举动太明显,阿尔弗雷德没有特别去留意泰迪熊。

男子在街道上行走时,阿尔弗雷德看见了泰迪熊的头上,有根金色的呆毛。

阿尔弗雷德匆匆忙忙跑到了公园,以为已经丢失了对方的时候,瞧见了继续走在公园的石路的Omega。

男子转弯时,阿尔弗雷德能看见他怀里的泰迪熊,他看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场景。

不是吧....... 当他看见了那只泰迪熊的样貌,无意中也想起了放在家中自己的泰迪熊。

为了证明他的想法是否正确,阿尔弗雷德赶紧沿着反方向,跑回了家。

----------------------------

阿尔弗雷德重新回到了公园,那位Omega已经换了地点,找了个阿尔弗雷德刚离开时不远的长凳上坐着,欣赏着远方的风景。

那只泰迪熊像个孩子一样坐在男子的腿上,男子时不时会指着前方湖里的鸭子,还有一些天上奇奇怪怪形状的云朵,开口告诉了泰迪这些事。

虽然阿尔弗雷德听不见男子的声音,但能很明确看见对方很开心的表情,一直在和怀里的泰迪说话。Alpha想象了对方说出'你看!那里有好多的鸭子!"、"今天的天气很不错。虽然还是有点冷,你会冷吗?要不要给你披个围巾?"之类的话。

或许,他真的是说了这些话。因为阿尔弗雷德看见了Omega给泰迪熊在颈部处套上了绿色的围巾。那笑着为泰迪套上围巾的表情,可说是十分可爱了。

穿上围巾后,男子也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白色围巾,抱住泰迪熊继续为他说着公园的场景。

阿尔弗雷德慢慢凑近男子坐着的木凳,也尽量不发出过大的声音惊动对方。他安静地蹲在了木凳旁,对方也似乎说得入神,也没有留意到阿尔弗雷德诡异的行动。

阿尔弗雷德先是轻轻发出声音,打个招呼。

"Hello!"

亚瑟被身旁突然发出的声音吓得差点从木凳上跳起,他双手握住泰迪熊的小爪子,反射性地摆出防守的动作,面朝着突然出现的陌生人。Omega皱起眉,抱紧了泰迪熊,发出了阿尔弗雷德非常清楚的'警惕'情绪的信息素。

阿尔弗雷德发誓他不喜欢对方发出这样的信息素,因为这意味着对方对他提高警惕性了。

而他也不喜欢这位可爱抱着泰迪熊的Omega发出不悦味道的信息素。说实话,一点都不适合他。

但是,很快的,那信息素慢慢有了转变。阿尔弗雷德从Omega身上隐隐闻到了清淡的红茶香味,还有暗示性的蜂蜜牛奶的味道。

Omega盯着阿尔弗雷德手里的泰迪熊,方才向下弯的嘴角微微上扬,虽然只是那么一点,但Alpha已经对那笑容看得入迷,抱住自己泰迪熊的手差点松开。

阿尔弗雷德用拇指与食指握住泰迪的其中一个小爪子,左右摆动,做出了'Hi'的手势。

"Hello!" 阿尔弗雷德再打了一次招呼。"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吗!"

阿尔弗雷德用了泰迪熊遮住了自己的脸,所以对方只是看见了在'打着招呼'的泰迪熊,还有他那头有一根固执这么梳也梳不下的呆毛的金发。

Alpha听见了Omega发出了轻微的笑声,但随后’嗯哼'了一声,发出了不太友善的声音。

"你,难道每一次都是这样跳出来和别人交朋友吗?有没有想过会吓着人了?"

阿尔弗雷德顿时露出了失望的表情,挥动小爪子的手也停了下来。对方似乎对他的出现感到困扰,或许也不会有想与他交朋友的想法了。那他做出这样的事不就显得非常愚蠢、非常尴尬吗?

正想着如何逃离现场的阿尔,感觉到有个软软的东西触碰到了他的手指。他好奇探出头看见了对面的泰迪熊不知什么时候凑近了他和他的泰迪熊,浅褐色的小爪子轻轻碰了碰米色的小爪子。

"初次见面,我的名字是美利坚。你呢?"

阿尔弗雷德听见了名字,憋起笑。也难怪对方会起这个名字,因为泰迪熊的肚子上有个小小的美/国国旗的图案。

泰迪的主人还刻意提高声线,作为自己泰迪的声音和他说话。不知为何,这一个小小的行为给他添加了不少的可爱感。

阿尔弗雷德再次紧紧握住自己的泰迪熊的爪子,做出回握对方泰迪的小爪子的动作。

"我是英格兰!我们交个朋友吧!" 阿尔弗雷德笑着再次躲在泰迪身后。"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朋友了!"

为了让泰迪有可爱感而提高声线的艾尔弗雷德感倒有些累人,也觉得自己这个声线也太不可爱了。

Omega'噗嗤'笑了出声,接着握住'美利坚'的小爪子碰了碰'英格兰'的脸蛋。

"不需要喊得那么大声!我听得见的!"

"那我们抱抱吧!"

'英格兰'冲了上前伸出两个爪子抱紧了'美利坚','美利坚'试图挣脱怀抱,但计划失败。

"总觉得,他们两个这样性格不太对呢。"

Omega开了口,引起阿尔弗雷德的注意抬起了头。两人头一次互相对视,阿尔弗雷德果然觉得那如一片绿林般的祖母绿眼睛是那么的生动美丽,禁不住就会迷失在那片神秘的森林里。

"嗯,我也这么觉得。不如,我们来交换看看?"

Omega先是犹豫了一会,但还是同意了Alpha的提议点点头,双方交换了手里的泰迪熊。

阿尔弗雷德仔细观察着手里的'美利坚',感到了些许的熟悉感。戴上了黑框眼镜的泰迪熊,头上有着一根与他相似的呆毛。'美利坚'身穿着一件褐色的皮夹外套,外套的背后印着一个大大的50数字。

阿尔弗雷德笑着让泰迪熊面向抱住'英格兰'感到十分开心但没有把心情显露在脸上的Omega,重新握住爪子,向'英格兰'招了招手。

"Hello!我们来作个朋友吧!"

米色的泰迪熊伸出爪子,等待浅褐色的泰迪熊握手。

"既然你那么想和我做朋友,也不是不行的。" '英格兰'凑向前碰了碰'美利坚'的小爪子,轻轻摇晃。

"嗯!我是'美利坚'!是世界的英雄!" 阿尔弗雷德努力提高声线,惹得Omega一直在笑。"朋友有难,英雄我一定会去拯救!"

男子让'英格兰'做出叹气的动作。

"我才不需要你救呢。我是'英格兰',请多多指教。还有,请别那么大声说话,有点吵。"

"我们来抱抱吧!" '美利坚'冲上前抱住了'英格兰'。

"这样......好像感觉自然多了。" Omega朝Alpha笑道。阿尔弗雷德也马上回以笑容,作为赞同的答复。

"嗯!话说,'英格兰'长得很像你呢。" 阿尔弗雷德的泰迪熊头上戴了一个黑色的小礼帽,肚子上小小的英/国国旗也非常引人注目,还有就是眼睛上的那双粗眉毛,是有效增加回头率的特征。

而那双粗眉毛,与Omega相比简直是一模一样,不过阿尔弗雷德觉得很适合他,觉得这样也挺可爱的。

"我的'美利坚'......也挺像你的。" Omega望了望Alpha手上的米色泰迪熊,再抬头盯着Alpha,感到十分惊叹。"太像了吧。"

老实说,当阿尔弗雷德仔细看清楚男子手上的泰迪熊时,他也很现在的对方那样感到吃惊不已,也不敢相信会有如此巧合的事情发生。

"啊,对了。我是阿尔弗雷德。你的名字是....?" 阿尔弗雷德先主动自我介绍。

"我是亚瑟。" Omega回答。"这个泰迪熊....你是怎么得到的。"

亚瑟的表情似乎也与阿尔弗雷德一样震惊,也似乎想起了些什么。

"是从一个捐款活动买下来的。" 阿尔弗雷德短短回答了一句。

亚瑟睁大了眼睛,把怀里的泰迪熊抱得更紧。

"我也是!我也是从某个捐款活动买的。" 亚瑟说。"难道......."

阿尔弗雷德这才想起了话题中的捐款活动的事。这是在两年前,阿尔弗雷德在网上看见了一个为建造孤儿院而实行捐款活动的网站。阿尔弗雷德当时选择为活动捐款了一笔钱,官方网站也有个特别的泰迪熊设计活动,捐款者做出捐款后可以自行设计一个泰迪熊的特征。一旦设计完毕,活动主办方会特别根据所设计的泰迪熊制作出来,然后再放到另一个页面开放给大众进行订购。

阿尔弗雷德起初也只是好玩,做出了一个与自己有相同特征的泰迪熊,然后再给他的肚子上加了个美/国国旗(这个似乎是必须加入的图案),接着就发送了设计图到了网站。

一个星期后,阿尔弗雷德收到了网站已经开始开放自由购买各种来自世界各地的人设计的泰迪熊。阿尔弗雷德没有想要购买的意思,只是随意想刷刷页面看看有什么特别的设计时,有只泰迪熊使他改变了主意。

他二话不说,直接订购了那只粗眉毛的泰迪熊。

不到几天,泰迪熊就被送到了他的家,Alpha对它爱不释手,也为他取了'英格兰'这个名字。他当时也有点好奇设计师到底是谁,也有想与他见面的念头。

现在,他奇迹般的见到了。

亚瑟红着脸把头埋进了'英格兰'毛茸茸的头,阿尔弗雷德可以听见对方深呼吸的声音,还有细小的嘀咕声。

阿尔弗雷德轻轻摆动着手里的'美利坚'的小爪子,盯着泰迪熊的脸蛋,也伸手摸了摸布偶戴上的眼镜。

做得挺精致的。

"所以....." 阿尔弗雷德听见亚瑟的声音,赶紧抬头。"'美利坚'.....是你设计的吗?"

阿尔弗雷德点了头,也问了亚瑟。

"'英格兰'是你设计的吧?"

亚瑟点头,摸着手中的泰迪的头。

"天啊,我没想到会有人订购的......." 亚瑟感到些许不好意思。"你......是为什么回想要买这只泰迪熊?"

"我吗?一开始我是没打算要买的,可是当我看见了'英格兰'时,就觉得,啊。这只泰迪熊好可爱啊。我非得到这只泰迪熊,然后我就什么不考虑就买了。" 阿尔弗雷德站直身坐到了亚瑟的身旁,用了'美利坚'的小爪子碰了碰'英格兰'的小爪子。

“我也......觉得'美利坚'很可爱,看第一眼就很喜欢了。“

"而且呢,我也有一个听奇妙的想法。我觉得'英格兰'的设计师也会和它一样可爱吧。" 阿尔弗雷德转头望向亚瑟。"嗯,果然一点都没错。"

亚瑟瞬间红了脸,皱起眉头朝阿尔弗雷德吼道。

"别胡说!别说男性可爱!这样根本不值得开心。" 亚瑟捂住了脸。"好丢脸啊......"

"怎么了?" 阿尔弗雷德担心问道。

"我从刚开始就觉得有人一直在看着我。不,不会是你吧.......你......该不会一直看见我带着泰迪熊到处跑吧?"

阿尔弗雷德沉默一会,看了眼不敢与他对视的Omega。

"请原谅我的好奇心。但你和'美利坚'的对话,我可没听见哦。"

"呜哇啊啊啊啊啊!" 亚瑟从阿尔弗雷德手中抢过'美利坚',把'英格兰'还给Alpha,想赶紧站起身逃离现场时,没来得及逃跑就被抓住了手臂。

"你要去哪!?" 阿尔弗雷德被亚瑟突然的反应吓得赶紧重新让亚瑟坐回木凳上。

"我以为没人会看见的!!!你为什么要多管闲事去看别人做些什么啊!你就那么空闲吗!" 亚瑟说话变得非常急速,一直盯着没有放开他手臂的强壮的手。"你让我死了算了!真想找个洞钻进去永远都不要出来......"

"亚瑟,你冷静一点!" 阿尔弗雷德紧紧握住Omega的肩膀,试图让他冷静。"你别那么紧张。"

"怎么可能不紧张!这两年来虽然有人看见我这个样子,但会主动跑过来向我搭话的只有你啊!我心脏都快跳出来了......你是笨蛋吗!为什么不要像别人那样无视我就好了?"

"两年?" 阿尔弗雷德的重点似乎只在亚瑟提起的时间。所以就是说,两千前的亚瑟,一得到了泰迪熊,都这样带他出来一起散步?

阿尔弗雷德回想起在这几个小时间的亚瑟,再想象了亚瑟每一次出门时都会带着与他长得相似的泰迪熊一起,脸部感到微微发烫,忍不住捂住了嘴。

糟糕,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人。原来自从两年前就已经这样了吗?

亚瑟望着不知为何变得沉默的阿尔弗雷德,也紧张得红了脸。

"喂,你说说话啊。"

"我.....抱歉。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阿尔弗雷德觉得亚瑟这样带着'美利坚'一起出门,就好像自己是在和亚瑟一起......约会这样的感觉。

他到底在想些什么,阿尔弗雷德拼命摇晃头,看在眼里的亚瑟感到非常疑惑。

"阿尔弗雷德,你没事吧?"

Alpha假咳一声,抱起'英格兰',握住两个小爪子上下摆动。

"所以,我们现在是,朋友了吗?"

亚瑟也握住'美利坚'的两个小爪子。

"你指谁呢?"

"当然,是我们两个。不是泰迪熊,而是.....我们。"

亚瑟别过脸,面无表情的神态使阿尔弗雷德感到莫名的紧张。难道这是要拒绝的意思吗?

"嗯......要成为朋友也不是不可以。不过,我可不是那种好相处的Omega。没问题吗?"

"我就想和你成为朋友!我们一定能好好相处的!" 阿尔弗雷德见亚瑟没有拒绝,开心地笑道。"相信我。我会让你开心的。"

没错,我会让你开心的,就像你与泰迪熊说话时,那坦诚的笑容,我一定会努力让你笑更多。

亚瑟微笑着握上阿尔弗雷德的手,再一次重新介绍自己。

"请多多指教,阿尔弗雷德。" 亚瑟说。"希望我们日后能好好相处。"

阿尔弗雷德露出见牙不见脸的笑容,把亚瑟和泰迪熊们一起抱进了怀里。亚瑟先是反抗,但发现挣扎也没用后只好回抱Alpha。他们聊了一会后,便一起去吃个晚饭,促进感情。

之后在相处的日子里,阿尔弗雷德发现亚瑟并没有他说的那么难相处,虽然有时候会很固执,但那对Alpha也是一个很可爱的举动。

阿尔弗雷德与亚瑟告白时,回想起那一天发生的非常不可思议的事,他在这一天找到了他未来所爱的人。

几个月后的他们,一起带着'美利坚'和'英格兰'出门散步、一起牵着手、一起亲吻、一起拥抱。

几年后的他们,许下了幸福的承诺,穿上了白色西装的泰迪熊们,亲眼见证了他们两人的幸福的时刻,还有那比谁都还大的婚礼蛋糕。

两只泰迪熊的手,都各自握住了一个精致的黑色戒指盒。

-END-

感谢阅读!希望喜欢!
有哪里不对或有错别字的地方请指出来哦!

评论(12)

热度(2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