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君

Only you can change your life. Nobody can do it for you.

更新会变得慢,但这不代表我会完全消失!南极冷得很难懂比,仅此而已(你骗谁

【米英】Everyday(1)


*ABO设定

过着平凡生活的亚瑟,某天遇见了一名Alpha,希望能认识他,了解他以及与他交个朋友。本以为只是像平时一样许了个小愿望,却发生了不寻常的事。


身为一名平凡的Omega,亚瑟平凡地过着平凡的生活,住在一个平凡的小公寓,干着平凡的办公工作,有着平凡的饮食习惯,除了每天必须喝上五到十杯的红茶,还有照顾他家的猫。

平凡的他,没有特意要寻找伴侣,觉得家里有只猫陪伴,还有吵吵闹闹的一群朋友就够他烦了。

身边的朋友,尤其是Alpha的女性朋友伊莉莎白一直都在为亚瑟寻找时机与机会介绍年轻符合亚瑟口味的Alpha认识,但都狠狠被Omega拒绝了。

除了无聊的办公工作时间,亚瑟的周末平时都是待在家,不是和猫一起躺在客厅,自己看书,猫咪舔毛,就是到阳台照顾自己种植的一些小植物。再不然就是打扫一下家里或是在厨房练习自己的厨艺,虽然有次险些把厨房给弄着火了。

好友看不过他的无聊周末生活,所以可怜的Omega被强行拉出门找些更有意义的事做。

所以现在每到星期六,他都会和伊莉莎白一起到一家动物收容所当自愿者帮忙照顾被收留的流浪动物。碰巧的是,家里正睡得香甜的'英国'正是当初从这收容所收留的小家伙。

亚瑟可忘不了当时的情形,'英国'长着与它一样粗的眉毛所以就好奇凑近看,折耳猫一被放出围栏就一直抓着Omega的衣服死缠不放,工作人员怎么拉都拉不开它。亚瑟也挺喜欢它,二话不说就把它收养了。

要不是答应了伊莉莎白来这里当自愿者,自己本该舒舒服服躺在沙发上与'英国'度过悠闲的周末,至少他还有个自由的星期日任他做喜欢的事。

亚瑟本身也很喜欢小动物,所以也没有理由拒绝伊莉莎白的提议当上收容所的自愿者。

今天是个天气晴朗的星期六,亚瑟准时到了动物收容所,与已经在洗漱笼子的伊莉莎白打了招呼,自己也换上了制服到了特别交待收养者的小房间照顾小动物。

亚瑟一打开了房间的小门,一道陌生的信息素从小房间扑鼻而入,身体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颤栗感。他非常清楚这是Alpha的信息素,而且还是新客人的样子,以为亚瑟从未闻过如此让他有这么大反应的信息素。

对方背对着大门,正在望着宠物围栏圈里东奔西跑的小狗们,他就这样站在围栏边,没有听见亚瑟打开门的声音。似乎是一名年轻的小伙子,或许比亚瑟小上几岁,但比他高上一些,相拥的话亚瑟的头可能会刚好躺到对方的胸膛上,可以听见Alpha心跳声的最近距离。

别别别别别别住手,为什么要对一个陌生Alpha产生这样的幻想。亚瑟轻拍脸颊,赶紧向对方问道。

"先生您好,有什么我可以帮助您的吗?"

对方一转过头,首先最让亚瑟印象深刻的就是Alpha脸上那迷人又阳光的笑容,然后就是蜜金色的头发上反抗引力翘得挺直的呆毛。

见对方没说话,亚瑟再问了一次。

"请问是来收养小动物的吗?"

Alpha回过神,露出了那迷人的笑容。

“嗯!你觉得狗还是猫好?“ Alpha问道。

“那请问先生您是狗派的吗?” 亚瑟回问。

Alpha 转过身,摸了自己的下巴。

“嗯......虽然我很喜欢狗,但我也很喜欢猫。看他们懒洋洋趴着也挺可爱的。” 他蹲下身向在一旁在宠物围栏里的一只金毛猎犬招手,而成功习得了跳过围栏技能的狗狗也马上跃过阻碍物冲上前扑到金发男子身上又是舔又是蹭,开心极了。

亚瑟也轻轻笑了,在金毛猎犬还没把Alpha的脸被舔得满脸都是唾液前赶紧抱起了拼命挣扎的狗狗。金毛猎犬就这样被亚瑟紧紧抱在了怀里,过了一会终于安分下来,伸出舌头呼呼喘气,时不时转头盯向Alpha。

“贝蒂很喜欢你呢。考不考虑收养他?” 亚瑟拿出自己的手帕递给了男子,男子也很爽朗地接过擦拭脸,擦到一半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

“这手帕上有甜甜的茶香味.......” Alpha不经意说道,亚瑟顿时脸红起来。亚瑟忘了这是他经常拿来擦汗的手帕,而十分钟前他也用了目前在Alpha手上的同一件手帕擦拭过自己的脸。

“抱歉,可能是我用的肥皂香味。我去找毛巾给你吧。” 亚瑟不可能告诉对方那味道是自己的信息素的味道,他也不好意思请求对方马上归还,赶紧抱着狗到了后面的休息室找来一条毛巾,回到前台把毛巾递给Alpha时,贝蒂依旧舒服地在他的怀里。

"啊对了,我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阿尔弗雷德,是个Alpha。"

"阿尔弗雷德你好,我当然看得出你是Alpha。我是亚瑟。" 亚瑟回答。

"哈哈,我也看得出你是Omega哦!虽然这么说可能会有点失礼,你现在没有伴侣?"

亚瑟脸上的微笑瞬间消失,挂上了平时心情不好就会显摆的愁眉苦脸。

"这确实有点失礼了。" 亚瑟揉了揉贝蒂,抱着狗的双臂有点酸疼了。"这是我的隐私,看你这样子也不缺Omega吧。你那身锻炼出的肌肉就是为了吸引一群女人围过来的吗。"

亚瑟感觉自己的坏心情有感染别人的能力,因为阿尔弗雷德马上就不笑了。

"你这样也有点失礼呢。" 阿尔弗雷德说道,手臂交叉,盯着眼前感受到了Alpha压迫感的Omega。"
我只能告诉你,我这身肌肉是为了我自身和健康着想。"

亚瑟这才领悟到自己的话说得有点过分了,接下来想说道歉的声音都带了颤抖。

"啊,不....我,十分抱歉,我不是那个...."

但Alpha这时笑了出来,方才僵硬的气氛全消失,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般。

"还是说,你也被我这身肌肉迷倒了?"

亚瑟对自己感到惭愧的心情感到后悔了,要不是现在抱着金毛猎犬,不管自己是不是Omega都想冲上前给对方来一拳。

"见鬼!谁会迷了!能喜欢上你的都是笨蛋!你也是个笨蛋!"

他刚刚是不是对初次见面的Alpha骂了笨蛋了?

Alpha先是愣了愣,但随后大声笑了出来。伸出手抚摸金毛猎犬的头。

"哈哈哈哈哈,你好有趣啊。我还是头一次遇见会这么对我说话的Omega。"

听对方这么一说,亚瑟心中的怒气又燃起了,正想继续反驳时,Alpha可能察觉了亚瑟的信息素味道的变化,马上伸出了手做出投降的手势。

"等等等等!你先别那么生气,我没有恶意的。我是诚心诚意想认识你,想和你交个朋友!不行吗?"

突然间,原本很安分被亚瑟抱得舒适的贝蒂突然挣扎乱吠,想逃脱扑向阿尔弗雷德。亚瑟一时紧张起来,加上挺有重量的金毛猎犬的挣扎使自己的双脚开始失去了平衡,身体开始向一方倒了下去。

但Alpha即使抢救,抓住了Omega让对方向自己的方向倒下,这样双方摔下去时拥有比较强壮的身体的Alpha可以枕着Omega不让他受伤。而不明意义搞出这祸的贝蒂着陆到地上已逃离了现场,跑回去了自己的围栏圈里与其他狗狗会合,就这样看着两个人类摔到了地上。

一瞬间瞄到贝蒂用了高傲似的眼神望着他们跌下去,亚瑟多少感到了些许的恼火。这条狗你接下来就死定了,看我不把你......

亚瑟感觉到他的嘴感受到了柔软的触感,没有继续思考下去了。他的唇好像碰到了什么东西,而且还是会让他非常惊讶的东西。

对,他睁大的祖母绿眼瞳与同样睁大了的天空蓝的眼睛对视。

在这近距离的对望,亚瑟产生了一种错觉,他觉得Alpha的眼睛里存在着银河,数万的星星闪耀着,有种特别的魔力吸引了他,无论是身体还是心。

好了,是时候从这迷人的Alpha身上退开了吧,脑子里的声音告诉了亚瑟。

亚瑟红着脸望着脸上也有些许红晕的Alpha,心里一直想着要退开,但身体不听使唤,动掸不得。而阿尔弗雷德因为想防止亚瑟摔到地上受伤,手臂已经保护性地环上了Omega的腰部,抱紧了他。

"抱歉....我...." 亚瑟还没来得及道歉,房间的们被重重打开了。

然后糟糕的事还在继续呢。

很不巧的,打扫完笼子的伊莉莎白进入了小房间,一打开门就看见了在地上抱得亲密的Alpha和Omega。

非常有警惕性的她,即刻闻到了亚瑟的信息素变化,她知道他现在感到非常紧张,还有一丝的恐惧感。

她拿起了放在房间角落的扫帚,把亚瑟从阿尔弗雷德拉开,马上朝Alpha拍打过去。

"你想对亚瑟做什么!" 总之,她想把这来历不明的Alpha先赶走,再听亚瑟解释情况。

阿尔弗雷德被突来的攻击吓得用手遮挡,亚瑟也上前试图阻止伊莉莎白。

"伊莎!你误会了!是贝蒂她刚刚乱动,所以才......"

"那你干嘛莫名其妙脸红啊!?肯定是这男人对你做了什么吧?" 伊莉莎白睁大了眼睛。"还是说,这位先生是你的新对象?"

亚瑟差点看漏了伊莉莎白脸上闪过的阴笑,脸又开开始变得绯红了。

"你别那么快下定论,伊莎。我不认识阿尔弗雷德。"

"你刚刚不是答应我要和我做朋友的吗?" 阿尔弗雷德问道。

"我什么时候答应了?"

"'朋友'关系啊?" 伊莉莎白笑道,态度突然180度转换,打量着眼前的Alpha。"你非常合格哦!"

"伊莎!"

"好啦好啦!私事什么的你们之后自己解决!请问先生您来这里是想领养小动物的吗?"

"我随是这么打算的,但我突然想起有急事,所以得先走了。" 阿尔弗雷德笑道,看了看手机,着急地向亚瑟说道。"我会再回来的。"

"嗯。" 亚瑟点头。

然后,这迷人的Alpha就这样离开了小房间,从亚瑟的视线消失了。

"干嘛?那么依依不舍的眼神?我可不相信你们之间没有发生过事情哦。" 伊莉莎白拿着扫帚走到房间角落。"打死我也不信。"

"伊莎,都说了你别那么快下定论。我和他之间不会有任何事情发生。"

"是吗?但你的表情和放出的味道很坦诚哦。"希望能在看见他"什么的,学学一下你的身体吧。" 伊莉莎白走到宠物围栏,伸出手抚摸贝蒂的头。

亚瑟无视了伊莉莎白,瞪了一眼贝蒂,然后望着刚刚摔下去时周围变得有点杂乱的地毯。

"把这里收拾一下吧。"

把变得杂乱的地方收拾好后,正想擦拭掉脸上的汗水,亚瑟这才想起自己忘了件事。

他忘了向阿尔弗雷德要回手帕了。

xxxxxxxx

带着疲倦的身体和身心回到公寓后,亚瑟衣服也不换,饭也不吃便躺倒在床上。接着,一些微弱的五颜六色球状的光芒从打开的窗户飘进了亚瑟所在的卧室。亚瑟不用睁眼也知道是他的妖精朋友们前来向他打招呼了。

亚瑟每晚睡前都会向妖精小姐们说声晚安,而今天她们察觉到了异常之处,纷纷围着了累得没有像平时一样回应的Omega,自称是首领的Bluebell拍打着蜻蜓般的透明翅膀,好奇心也披露得明显。

"亚瑟?今天你感觉哪里不一样了呢?" 她问道,纤细的小手轻轻戳了亚瑟的额头,接着露出了恍然的神情,惊呼道:"你身上有不一样的味道!"

妖精们可以轻易闻出Alpha和Omega身上不同的信息素,已经习惯了亚瑟身上的信息素的她们,敏捷闻到了陌生的气味。

"欸欸欸真的耶!什么什么什么!亚瑟你是不是被怎么了!" 和伊莉莎白一样爱操心且保护欲高的Winterbell站到了亚瑟头上,拉扯Omega的金发。"要是发生什么了我会去教训他的!"

"你们想多了,什么......事也没发生。"

Bluebell翻了个白眼。

"我亲爱的亚瑟,你又说谎了。你没有在看着我的眼睛,又有人告诉你不相信妖精们的存在了吗?"

亚瑟抓起头上的Winterbell让她坐在床边的台灯上。

"不是啦。反正我说什么都没人会相信你们的存在的。只是在动物收容所那里出了些意外。"

一直在旁观察沉默不语的Tinkerbell的视线一直停留在亚瑟身上。

"嗯......感觉有哪里不对劲。"

"嘿嘿嘿!亚瑟亚瑟!来做睡前的祈祷吧!来许个愿!" Winterbell立马打断了Tinkerbell的话,上前戳了亚瑟的鼻子。

亚瑟与妖精们说声晚安后,也会习惯性祈祷许个小愿望,希望会有更美好的明天。现在,他的脑子里就只浮现出今早在动物收容所出现的Alpha。

结果他竟然说了挑畔的话,还骂对方笨蛋,而且还被朋友误会差点把他给赶走。

给对方的初次印象就那么糟糕了,要是下次有机会遇见,亚瑟可能会感到无比的尴尬。

但他还是希望能天天与阿尔弗雷德见面,他想更了解他,认识他,与他成为朋友,然后......

亚瑟晃了晃头,打消了接下来的念头。他相信阿尔弗雷德是位很优秀的Alpha,信息素又是好闻得几乎令人上瘾的味道,而且还是亚瑟最喜欢的。虽然只是一瞬间,但亚瑟能从阿尔弗雷德的身上闻到海洋的味道,还有轻微苦但带些牛奶甜的咖啡味。

阿尔弗雷德是不会对自己这样的Omega感兴趣的,亚瑟想道。

在入睡前,亚瑟隐隐约约听见了妖精们的偷笑声。

xxxxxx

他隔天起床、向妖精们说了早安、自己做了早餐、给'英国'最爱的猫粮、然后准备过个悠闲的星期天,拿起了读了一半的侦探小说,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这时手机突然响起了。

亚瑟不喜欢星期天被打扰,但也无可奈何拿起了放在咖啡桌上的手机按下了通话键。

"喂,亚瑟!你怎么还没来呀!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打过来的是伊丽莎白,对方也似乎非常担心。但亚瑟不用在星期日前去帮忙,那为何自己还需要到收容所露面?

"诶?我需要去帮忙吗?" 亚瑟把小说放到一旁,站起身去查看放在电视旁的电子时钟。

"你在说什么呀!今天不是星期六吗?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亚瑟愣着看了时钟,除了显示了此刻的时间早上10时20分,日期却还是显示了昨日的日期,11月18日。

今天不应该是星期日吗?怎么还是星期六?难道自己在做着梦?亚瑟拉了自己的脸颊。

很痛。能感觉到疼痛,这不是一场梦,那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总而言之,先换了衣服去收容所吧。亚瑟连忙收拾了厨房,把'英国'抱到猫咪的小床上,接着赶紧出了门。

-TBC-


第一次写ABO,请多多指教!
我果然是个标题废........
要去努力用功了!
然后我开坑了!看看自己能不能坚持写完OTL
感谢阅读!希望喜欢!

评论(13)

热度(3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