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君

Only you can change your life. Nobody can do it for you.

更新会变得慢,但这不代表我会完全消失!南极冷得很难懂比,仅此而已(你骗谁

【米英】Everyday(3)



*ABO设定

过着平凡生活的亚瑟,某天遇见了一名Alpha,希望能认识他,了解他以及与他交个朋友。本以为只是像平时一样许了个小愿望,却发生了不寻常的事。



亚瑟一觉醒来后,他首先先问了自己,今天是什么日子。他揉了揉仍然感到疲倦的眼睛,坐直身,盯向挂在墙上的萝卜形状的时钟,时针指向了8,而分针指向了6。

亚瑟打了个哈欠,看见了在床边朝他微笑的Tinkerbell。他挑起了眉头,向妖精说道。

"你笑得好奇怪啊,不会给你方糖的哦。"

Tinkerbell马上鼓着脸飞上前捏Omega的脸。

"嘿!我哪里奇怪了!我才不要什么方糖呢!最近糖吃多了被姐姐训话了啦!" Tinkerbell继续轻轻捏对方的脸,然后顺便恶作剧地戳了他的鼻。"你看起来好像与往常不一样呢,嗯......怎么说呢?虽然用肉眼看不出,但我能看得出你心情挺不错的?"

亚瑟露出了疑惑的眼神,自己心情不错?Tinkerbell似乎读懂了Omega的表情,点点头。

"是的哦!你的信息素味道比之前我和姐妹们闻到的来得更甜更香!嘻嘻,平时你一起床就是有起床气,味道会有比较淡淡的苦味。"

"今天是星期六吗?" 亚瑟揉着太阳穴,强行转移了话题。

"是啊,怎么这么问?" Tinkerbell飘在亚瑟眼前,娇小的手轻轻碰触Omega的额头。"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你们怎么都那么问?我很好很健康!"亚瑟不耐烦回答道。

"因为你每次都逞强嘛!明明身体很弱却要一直要加班熬夜不照顾好身体!"

亚瑟苦笑地抓起Tinkerbell透明的翅膀,轻轻恶作剧摇摆。

"好啦好啦,我会好好照顾的了。Tinkerbell,你没有感觉到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妖精成功摆脱亚瑟的手后,好奇地盯着Omega。

"有吗?我觉得没什么不对劲啊?怎么这么问?"

"啊不,我在想,有没有好像.....一直在过着同样的日子,同样的时间?"

Tinkerbell歪着头,安静思考。

"有吗?昨天不是星期五吗?我记得你加了班,很迟才回来。一回到家吃了晚饭倒头就睡了,连睡衣都不换哈哈哈哈肮脏鬼!"

这事只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吗......亚瑟皱起了眉头,决定会继续调查这异常的事。如果妖精没有遭遇像他这样一直过着同样的日子的话,那便很难向他们寻求帮助了。

"算了,之后再想吧。" 亚瑟起了床,去做到收容所前的准备。

-------------

一踏入收容所,亚瑟果然看见伊莎在洗着那个相同的笼子,看见他的Alpha女性也举起了握住刷子的手向他打招呼。

"早啊亚瑟!今天依然准时呢!嘿!你们!别靠近笼子!" 伊莉莎白继续执着地洗刷起笼子,呼喊身边的狗狗们别靠近。

亚瑟笑着走上前帮忙伊莉莎白把活泼的小狗们带到别处,然后也到了更衣室换上制服。

换好制服出来后,伊莉莎白已经把笼子洗得干干净净,正在把洗刷工具收拾起来。收拾的同时,他叫住了亚瑟。

"亚瑟!4号的小房间里有位客人,你去看看他需不需要帮助吧。" 随后,女性Alpha开心地凑上前,露出了亚瑟已经习以为常的笑容。

"那位客人是位超帅的Alpha,我看他挺不错的。" 伊莉莎白笑道。 "我认为你会很喜欢。"

又来了,亚瑟叹气道。这话题他到底要听上多少次才会足够。他深怕自己之后会因此而厌倦起Alpha这存在。

"伊莎,你又怎么知道我会喜欢。" 亚瑟回答道。

"亚瑟,我的好朋友。记得你当时被弗朗灌醉的时候吗?你说你喜欢金发蓝眼的Alpha,本来还想逼出更多的情报的,但你下一秒就睡着了。" 伊莉莎白并没有气馁,反而在亚瑟耳边说道。

"然后呢,那位Alpha,可是戴眼镜的哦。你很喜欢这样的Alpha,对吧?"

没来得及反应,伊莉莎白已经笑出声赶紧后退几步,向他挥挥手。

"你是怎么知道的!" 亚瑟羞红着脸吼道。

"这并不难猜啊!你每次看Alpha时,有配戴眼镜的你都会多看几眼。你好像也挺喜欢看手?尤其是宽大的!你是不是想象了结实的手握紧你的手啊?你的手确实很纤细很漂亮,还有点可爱的感觉啊。"

"别说可爱啊!我是男的!"

"我是Alpha,我会觉得你可爱,管你是不是男的啊!而且我发誓不可能只有我觉得你可爱的!" 伊莉莎白反驳道,随后瞧见亚瑟后面有人走了过来,露出了又惊喜又惊讶的神情。

"不会有人那么认为的,我发誓。" 亚瑟拼命抗议道,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眼前的女性Alpha突然的表情变化。

"但我也发誓,我觉得你很可爱。" 熟悉的声音传入了Omega的耳力,而他的脸也自动变得通红。

亚瑟转过身与他身后的Alpha对视。果然是他,亚瑟预料地想道。

"客人!抱歉,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伊莉莎白眼看亚瑟似乎快爆发的表情,马上转移话题,轻轻把他的Omega亲友推到那名男性Alpha的面前。"有什么需要帮忙的,问这位你认为可爱的Omega吧!我先去另一处帮忙了!"

离开前,伊莉莎白悄悄向亚瑟说道。

"你们慢慢聊。" 女性Alpha向男性Omega眨眼,后者也趁机朝她翻了个白眼。

伊莉莎白离开后,亚瑟感到了莫名的尴尬,虽然不是第一次遇见这名Alpha,但无论怎么想,这是两人的初次见面,他也不可能说出觉得两人是见过面的话。

"那么......听伊莎说,你刚刚在4号的小房间里吧?我们回去看看吧?"

Alpha笑着点点头。

"好啊,没问题。"

他们回到了小房间后,亚瑟先瞪了一眼在围栏圈里的金毛猎犬,观察着那狗狗的一举一动。从现在开始,他得小心翼翼不让那意外再发生。

"那么阿尔......不对,先生。你觉得如何,这里的小动物们。" 亚瑟又不小心叫了Alpha的名字,马上更换称呼。但很不幸的,对方再一次听见了,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你认识我?" Alpha问道,连脸上的笑容越笑越灿烂。

亚瑟很想上前捏对方的脸,但还是忍下来了。

"啊.....不是。我不小心说出认识的人的名字了。" 而那认识的人就是你,虽然亚瑟没说出来。

Alpha失望地笑出来,连原本在头上有精神瞧着的呆毛都催了下来的感觉。

"男朋友吗?"

亚瑟睁大了双眼,伸出手摇晃,否认对方的话。

"不是的,我没有男朋友,我现在是单身的状态。" 说完了,亚瑟才意识到为什么要告诉对方这事。明明最初还说了这是自己的隐私。

Alpha听见亚瑟否认,失望的表情也瞬间消失了。

"是吗?我还以为你有伴侣了呢。顺便一提,我也是单身哦。"

"为什么要告诉我?"

"没特别的意思的。啊,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阿尔弗雷德。" Alpha伸出手,意识着要和Omega握手示好。亚瑟也伸出了自己比对方小一些的手握上。阿尔弗雷德的手很宽大,要是一个不小心亚瑟的手或许会被这手捏碎。比起自己冰冷的手,Alpha的手很温暖,使Omega不舍得放开。他也感到了自己以来渴求着的安全感,不禁渴望想拥有这感觉。

"阿尔弗雷德你好,我是亚瑟。"亚瑟差点忘了回话。"很高兴你能过来,那么,有哪位小家伙是你看中的吗?"

“嗯......虽然我很喜欢狗,但我也很喜欢猫。看他们懒洋洋趴着也挺可爱的。” 松开了与亚瑟握上的手后,阿尔弗雷德向围栏圈望去。

哦不,不是吧。亚瑟惊讶地看着蹲下身向在一旁在宠物围栏里的一只金毛猎犬招手。

而那只可爱也让亚瑟吃了不少苦的金毛猎犬跃过围栏,跑上前扑向Alpha。Alpha也因此躺倒在地上,狗狗也一直开心地舔对方的脸。

"哈哈哈哈你这家伙怎么这么热情啊!" 阿尔弗雷德也很开心地与金毛猎犬玩耍。

原本应该看起来温馨的画面,亚瑟却笑不出,因为他在分析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首先,他告诉自己,他不会去搭理贝蒂,也不会把她抱起。因为那事情会发生,都是这只狗引起的。

把错怪在狗狗身上很不好哦,脑内的声音这么告诉亚瑟。亚瑟摇头,无视那道声音。

"贝蒂很喜欢你呢。考不考虑收养他?" 亚瑟这次选择不上前抱起贝蒂,在旁问与金毛猎犬玩得很欢的Alpha。

阿尔弗雷德可能被狗狗的热情舔舐得没听见亚瑟的话,一直在地上大笑。

"哈哈哈哈,别舔了!很痒啊!"

"贝蒂!过来!" 虽然说了不会管那只狗狗,但亚瑟也总不能放任她一直舔客人的脸,所以只好呼喊狗狗的名字让他过来。

贝蒂也很听话地离开了阿尔弗雷德跑到亚瑟的脚边,呼呼喘着气抬头望着亚瑟。

这家伙......要不是你一直让我吃苦,或许我还会给你一些小饼干的。亚瑟这么想,伸出手抚摸贝蒂的头。

眼看狗狗安分地坐下不动,亚瑟也安心地专向坐在地毯上的阿尔弗雷德。

"你没事吧?我去拿条毛巾让你擦脸吧。"

Omega刚说完,方才安静下来的贝蒂马上扑到亚瑟的身上,从他的口袋搜出来什么,随后跑到了Alpha的身边递出了夺过的物品。

亚瑟感到非常惊恐,贝蒂嘴里咬着的,是那条有自己信息素味道的手帕。

他这次没打算要借给阿尔弗雷德擦脸的,但被贝蒂抢先一步决定了。

亚瑟知道贝蒂很聪明,时常观察着自己的一举一动然后会模仿,例如自己累得出汗时会投出手帕擦拭,久而久之贝蒂也会帮忙拿出手帕让亚瑟擦脸。但他没想到这狗也会把他的手帕让给别人用。

"贝蒂!" 亚瑟生气叫道,但已经太迟了。阿尔弗雷德已经接过手帕擦着脸了。

他又得看见阿尔弗雷德闻了手帕上的味道后露出的惊讶神情。

“这手帕上有甜甜的茶香味.......”

听了多少次也好,亚瑟也没办法习惯,不禁又再次红了脸。

"可能是我常用的肥皂的香味吧。我还是去找条毛巾给你吧。"

亚瑟多少也感到些许的厌烦了,他不知道到底要重复多少次同样的事。家里的妖精们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不用这么麻烦了。不嫌弃的话这手帕我回家洗干净了再还给你吧。"

亚瑟停止了脚步,望着从地毯站起身的阿尔弗雷德。原来那时拿掉了手帕不还是因为想要清洗还回来吗?

"说一声嘛,还以为你不想还我了。" 亚瑟自言自语道。

"什么?" 阿尔弗雷德问道。

"啊不,没事。你有什么头绪了吗?想领养哪只?"

"这个嘛.....我想想......呜哇!" 阿尔弗雷德先是瞅一眼围栏圈里的狗狗们,当他听见了贝蒂不停的吠叫声,那只金毛猎犬也莫名其妙朝亚瑟吠叫。

亚瑟也不明白贝蒂突变的行为,想安抚对方让她安静下来。

"贝蒂!你怎么了?呜哇啊!不要突然撞过来啊!" 脚下的狗狗一直在用自己毛茸茸的头撞向亚瑟让他后退,似乎想推开他。

然后他就这样莫名被推得失去了平衡,向地上倒去。

他感受到阿尔弗雷德冲了向前从后面抱住了他,但那不安分的狗也一并扑了上去,使得两人一起摔下去。

而事情也发生得很戏剧性,金毛猎犬扑过来的瞬间,头很不巧地撞上亚瑟的脸。

而亚瑟也因此晕了过去,眼前变得一片黑暗。


-TBC-

亚瑟因为经常熬夜没有好好休息,所以轻轻一些冲击就会容易晕过去

继续周更!
感谢阅读!会一直努力继续更新下去的!




评论(10)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