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君

Only you can change your life. Nobody can do it for you.

更新会变得慢,但这不代表我会完全消失!南极冷得很难懂比,仅此而已(你骗谁

【米英】如何达到告白剧情(二周目)



*游戏论坛
*社息背景游戏

前面的部分请走这里:
一周目
二周目


1楼 绝望的楼主
对,又是我。我又来开新楼了!有没有大神分享一下!!!我又卡剧情了!!!

2楼 玩家
楼主你是怎么卡的???不是说刷到500好感度就可以进入交往阶段了吗???

3楼 玩家
等一下!楼上你刷到500了???我也和楼主一样卡了!!!我升不上500!别说500了,我连400都升不上!

4楼 玩家
你们......难道就真的以为随便刷个500好感度就可以过关?怎么可能!!!连告白都没有怎么交往!

5楼 专业解说员
要进入交往阶段,虽然必须要有高达500的好感度,但同时也要触发告白事件下能顺利交往。

6楼 绝望的楼主
看来是我太天真了........

7楼 玩家
所以我就说了嘛!怎么可能刷个好感度就可以无端端交往了??

8楼 玩家
看来我想的是对的,但又有什么用quqqqq 我一直触发不了告白剧情啊!难道是我智商不够???

9楼 玩家
的确是要触发告白剧情才能交往,但这也不代表
要一味地去刷好感度,好感度刷过头会导致告白剧情触发不了。

10楼 绝望的楼主
啥?!那触发条件到底是什么???

11楼 玩家
我大约刷到450好感度的时候,阿尔弗雷德有一晚下班后邀请了亚瑟一起去吃晚饭,但是吃完就送亚瑟回去了什么都没发生啊???

12楼 玩家
楼上......你错过了。那顿晚餐很重要的,就是解锁告白剧情的重要部分。没触发到一起去吃饭就根本不会获得告白剧情的了。

13楼 玩家
等一下,我连晚饭都吃不到,怎么让他们两人去吃饭???

14楼 玩家
我只知道让亚瑟留下来加班,然后晚下班时遇见了在等他的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邀请亚瑟一起去吃饭。

15楼 绝望的楼主
一定要留下来加班才能触发?

16楼 玩家
好像也不一定,时间不是问题。准时下班或加班后这两个时间内都可以遇见在等着亚瑟然后要求他一起吃饭的阿尔弗雷德。触发条件嘛......其实我也说不来,我是碰巧触发到的。

17楼 玩家
我有玩到让两人去吃饭啊!可是为什么没告白???

18楼 玩家
问题在于哪里???

19楼 专业解说助手
问题在于日期,虽然时间不是问题,但是日期要留意。告白当天被定在了7月4日,必须要在这一天让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去吃饭,其他日期不会触发告白剧情。

20楼 专业解说员
一起吃饭的剧情其实很多天都会出现,但那些也只不过是增加好感度的剧情,只有7月4日的那顿饭是特别的。触发去吃饭的剧情的条件不难:

一,阿尔弗雷德的好感度达到400以上
二,你一定要有加班的习惯(通常被邀去吃饭都是加班后)
三,如果没有加班的习惯,吃饭剧情还是会在准时下班时随机触发,但是这里出现的概率只有20%,加班的有60%。

21楼 玩家
天啊........我又错过了些什么鬼。

22楼 玩家
竟然还要注意日期......我一直来都没留意的啊啊啊,我现在都八月了!!!这不是要我刷到明年七月???

23楼 玩家
心疼楼上...... 我倒是在那天出发到了去吃饭,如果你真的真的是真爱粉,应该知道那天是个重要的日子,不能错过。

24楼 玩家
楼上说得没错!!!那天到来时我可是小心翼翼观察着每一个动作的选项的!!!肯定有特殊事情发生!

25楼 玩家
看来我不是真爱粉呜呜呜呜呜那天是什么日子。

26楼 玩家
阿尔弗雷德的生日啊!他打算在那天和亚瑟告白!!!

27楼 绝望的楼主
什么!!!生日!!!妈呀我竟然把这给忘了!!*痛哭*

28楼 玩家
我知道那天是阿尔弗雷德的生日,但是死活触发不了去吃饭......结果发现是好感度不够.......

29楼 玩家
我成功让他们吃饭了,可为什么没有事情发生??怎么没有告白??

30楼 专业解说员
哦,抱歉。我上面那段吃饭的是纯粹解释而已,然后有些玩家也有些错误哦。阿尔弗雷德生日那一顿饭要亚瑟去邀请他才能触发。如果是像平时阿尔弗雷德邀的话就没有用了。

31楼 玩家
什么???要反邀???这该怎么做!

32楼 专业解说助手
在7月4日当天上班时去向秘书打听阿尔弗雷德的行程,打听后随便在公司一个地方试着巧遇阿尔弗雷德(最好直接去他的房间找他),亚瑟就会邀请阿尔弗雷德今晚一起去吃饭。

33楼 玩家
会不会有阿尔弗雷德拒绝的风险?

34楼 专业解说员
达到500以上好感度就不会拒绝。如果低于500他会犹豫,说自己可能会有事要处理,但并没有完全拒绝亚瑟。如果阿尔弗雷德犹豫了,他会有50%概率拒绝,50%概率答应,这里就要看你的运气了。

35楼 玩家
所以这就是属性里的运气值的用法吗???

36楼 玩家
运气值稍后会解释的,因为前期并不常使用到。不过回答楼上,是的。

37楼 玩家
而且,在邀请阿尔弗雷德吃饭前,亚瑟一定要在平日至少和阿尔弗雷德一起吃过两次的饭,因为突然这样被邀,阿尔弗雷德会觉得很奇怪,会马上拒绝。

38楼 玩家
呜哇啊.....我一次饭都没和阿尔弗雷德吃过....这下就头大了。

39楼 玩家
还有还有!光是答应了也是没用的!既然是生日,必须要有蛋糕,亚瑟一定要买蛋糕拿到现场,因为阿尔弗雷德忘记自己的生日了。没有蛋糕就不能庆祝生日,阿尔弗雷德也不会因为亚瑟记得他的生日为他准备了蛋糕而感动,鼓起勇气向他告白。

40楼 绝望的楼主
蛋糕可以在哪里得到???

41楼 玩家
蛋糕可以趁午休自由活动时跑去外面的甜品店买,价钱也不贵。

42楼 玩家
说是自由活动,不是只能在公司范围走动吗??

43楼 玩家
这里就是这的考验的地方了。如果你有去和秘书打好关系,就可以出去外面买蛋糕。记得秘书有帮总裁买便当的习惯吗,当天秘书恰好很忙,如果在午休时去找秘书,他会要求亚瑟去帮他买份午餐给总裁,就可以顺便出外买蛋糕了!

44楼 玩家
这骚操作......没攻略我肯定玩不出的......

45楼 玩家
好多事情要留意啊.......玩家们真是辛苦了。

46楼 玩家
你们,知不知道亚瑟除了送蛋糕,还有会跳出可以亲上去的选项吗。选择亲上去会有很美好的cg图哦。

47楼 玩家
什么!?!?我又要发疯了。

48楼 玩家
有CG图?!?!想看啊啊啊啊!

49楼 我来放剧情给你们看
“我每一年的生日都是在家里开派对的,非常热闹,热闹得我家老爸都想把房子给拆了。但今年为了公司的事我把这忘得一干二净了,而且也根本没时间去开什么派对庆祝。现在,我觉得这样和你一起过生日,挺开心的。“

“谢谢你的蛋糕,也谢谢你记得我的生日,话说你是怎么知道的?我不记得有和公司的人提起。“

“......听你的秘书说的。“

“你什么时候和我的秘书这么友好了?她可是出了名的冰山,很多男人都不敢接近他。你是不是对她有那个意思?“

“不是那样的。“

“真的吗?要不要我去问问她对你有没有好感。“

“不用!如果我那么在意她,我还需要在浪费时间买个蛋糕在这里帮你庆祝生日吗!“

“哦?如果你不在意她,是在意我的意思吗?“

“......自己想去。“

50楼 玩家
我要爆炸了!不,我已经在爆了!!!

51楼 玩家
'自己想去' 直接脑补了亚瑟脸红说着这一句话。

52楼 玩家
还需要脑补???不是直接可以看到吗!

53楼 玩家
可怜一下打不到这里的我们吧quqqqqq 我们只能暂时性脑补一会了。

54楼 玩家
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就打不到呢呜呜呜呜 你们这些大神是这么做到的。

55楼 玩家
秘书:我只能帮你们到这了。

56楼 玩家
听说这秘书很牛逼,之后后期还会继续助攻!!!所以要多和秘书相处!

57楼 玩家
看出了阿尔弗雷德在调戏亚瑟,明明知道亚瑟在意的不是秘书吧hhh

58楼 我来放剧情给你们看
“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已经想好了。“

“嗯?什么愿望?“

“说了不就不会实现了吗?“

“......也是。“

“但我想要现在就实现。“

“嗯?“

“亚瑟.柯克兰,我喜欢你。“

59楼
*捂住心脏* 亚瑟你赶紧答应!!!

60楼 玩家
还以为阿尔弗雷德会以为亚瑟喜欢的是秘书23333333

61楼 绝望的楼主
想看总裁吃醋!!!

62楼 玩家
我也!!!

63楼 玩家
后期阿尔弗雷德有附加一次属性,其中包括了吃醋值,这是你们期待的东西吧。

64楼 玩家
什么???竟然会有吃醋值这种玩意???

65楼 玩家
这有点厉害的样子。

66楼 玩家
喂喂喂你们回来正题!!!亚瑟答应了吗!!!

67楼 玩家
阿尔弗雷德说了喜欢后,亚瑟可以选择'保持沉默'或是'亲上去作为回复'。亲上去就会有两人亲吻的CG,阿尔弗雷德也握上了亚瑟的手,我好想尖叫啊啊啊!

68楼 玩家
我也刷到这个CG了.......我好幸福啊......躺平......

69楼 玩家
等一下,如果选择'选择保持沉默'会怎么样???

70楼 玩家
这我不敢点.....怕是拒绝阿尔弗雷德的告白。

71楼 玩家
都到这里了还会拒绝吗???

72楼 玩家
选择'保持沉默' ,会有另一个CG。这里的CG也很美好的。

73楼 玩家
难道也是答应告白的一种!?

74楼 玩家
亚瑟虽然真的会保持沉默,但随后会很小声说'我也喜欢你',CG是阿尔弗雷德很高兴的向前抱紧红了脸的亚瑟。总之两边都不是坏选项,都是成功交往的。

75楼 我来放剧情给你们看
“亚瑟,和我交往吧。“

“这还要我回答你吗?笨蛋。“

“我想你亲口告诉我。“

“.......我,亚瑟.柯克兰答应与阿尔弗雷德.F.琼斯交往,满意了吗。“

“非常满意,我很开心。亚瑟,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人了。“

76楼 玩家
继续炸!!!!!!

77楼 绝望的楼主
这样就能完美进入交往阶段了吧?

78楼 玩家
应该是这样没错,因为过了几天就有新的剧情了。

79楼 玩家
发现要刷到500好感度不容易啊.........你们是怎么刷的。

80楼 玩家
因为只能在公司遇见阿尔弗雷德,难免刷好感度的机会也很少吧。

81楼 玩家
而且也不是每一次会遇见他......有时候会白白浪费了时机.....好难啊。

82楼 玩家
这些也是要看运气了......如果你真的很顺利能每一次都遇见阿尔弗雷德,500好感度什么的根本不是问题。

83楼 玩家
这个也和运气值有关系吗?

84楼 玩家
好像没有,运气值是用在选项或是改变一些剧情的变动。说真的我还不太清楚这运气值真正的用途。

85楼 绝望的楼主
问问通关到了交往阶段的大神们,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吗?

86楼 玩家
我刚进入交往阶段所以也不清楚该注意些什么quqqqqq

87楼 专业解说员
从这里开始就要留意新增的一个感情值了。感情值达到一旦达到负数,就会直接进入分手BE。

88楼 玩家
果然会有分手的剧情吗......

89楼 玩家
我作死去看了一下BE了,两人分手后决定保留成为朋友的关系,然后就会到主页了。看见两人伤心的表情我好心碎quqqqqq

90楼 玩家
是怎么让感情值负数的......

91楼 专业解说员
在一开始感情值是0的,要达到热恋阶段两人的感情值和阿尔弗雷德的好感度都要同时注意。感情值必须刷到100以上好感度,由于好感度比较容易提升所以这一次需要1000,也就是告白前阶段的两倍。

92楼 玩家
又要辛苦一番了............OTL 但我熬了夜也要打完!!!

93楼 玩家
先甜后苦QuQQQQQ后面的故事肯定超级棒的!好期待啊啊啊啊两人交往了肯定很多剧情的!!!

94楼 玩家
感情值负数是因为一开始就是0的嘛,我作死去降低,然后就直接BE了哈哈哈哈哈有点对不起他们。

95楼 玩家
感情值可以怎么提升?

96楼 玩家
会有各种恋人之间的感情剧情选项,选择对的一方就会提升,坏的一方就会降低。触发一些剧情也会提升感情值。

97楼 玩家
看来我要加把劲了....... 我连告白都还没打到*伤心*

98楼 玩家
加多了一个感情值.......后期真的越来越难了呢.....但有多难都尽管来!!!我可是爱着他们的!这一点困难我可不怕!!!

99楼 绝望的楼主
果然还是同事求大神提供情报quqqqq 以我的智商根本通关不到!

100楼 玩家
先不说了,马上冲去通关到交往阶段,这几天一直刷不到告白剧情要伤心死了。


-TBC-

我来更新了!有哪里不对的地方请指出来!
有多少脑洞就更多少!
感谢阅读!希望喜欢!
还有想看下去的小伙伴吗?

评论(33)

热度(3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