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君

Only you can change your life. Nobody can do it for you.

更新会变得慢,但这不代表我会完全消失!南极冷得很难懂比,仅此而已(你骗谁

【米英】【论坛体】我的同事被xing骚扰,但他却不知情......(1)


*大学生米x大学生英
*咖啡厅打工AU
*有ID名的是店员

-----------------------------------------------

1楼 我同事是个傲娇
如题,同事负责柜台时更明显D: 客人不断搭讪,我很佩服他还能无动于衷。

2楼 ID用户
人美自然招蜂引蝶,楼主你的同事是不是个大美女?

3楼 我同事是个傲娇
我同事是男的......

4楼 ID用户
看楼主ID名,同事是男的又是个傲娇?!感觉秘制萌点!!!

5楼 ID用户
楼主是不是暗恋同事所以吃醋同事这么受欢迎呢?:D

6楼 我同事是个傲娇
楼上我是男的......

7楼 ID用户
难道楼主嫉妒同事?讨厌他比你受欢迎?

8楼 我同事是个傲娇
当然也没有!我同事这么好人怎么讨厌得起来???而且我承认自己长相普通是个不能再普通的普通青少年,受欢迎什么的和我搭不上边滴。

9楼 ID用户
楼主在哪工作啊?

10楼 我同事是个傲娇
W大学隔壁那条街的一间咖啡厅,我在这里已经快三年了,工作挺开心的。顺便说下同事是W大学的学生,因为想赚些零花钱所以来这里打工了!

11楼 ID用户
哦哦哦哦我是那里的常客!如果是那间咖啡厅我知道楼主是谁了,同事也知道是谁了!楼主同事超级口耐的!

12楼 ID用户
所以楼主是担忧什么?

13楼 我同事是个傲娇
自从同事来这里打工后,客人很明显地增加了。平时不是假日的下午都不怎么会有客人,但最近一直爆满座位( ̄□ ̄;)当然只限于同事有在的下午。同事.......就称他为K君吧!K君工作很有上进心,又很勤力,害得我变懒散了_(:3 J 他顾柜台时客人时常问些有的没的的废话,K君依然摆出客人们最爱的绅士笑容!那笑容我看了心都快化了......

14楼 ID用户
楼主小心不要被掰弯......

15楼 我同事是个傲娇
搭讪就算了,还有一些过分的人敢在店里性骚扰K君,K君只是笑笑和我说没这回事.....

16楼 前辈都是我的
这哪是小事了前辈?!?!那些人都厚颜无耻好吗?!?!笑眯眯地搭上K前辈的肩膀说是想问路!?啊人家跟你很熟是吗?!不小心弄翻杯子在地板上说是手臂不听使唤?!?!只是想要K前辈弯下身看他的屁股吧!!! 竟然还有人故意撞到K前辈好让他可以扶前辈的腰!!!啊啊啊好想把那些肮脏的手
都给砍了!!!!那些化浓妆的女人也一直色迷迷看着K前辈!!!咖啡喝完了就赶快滚出去啊死赖在这里干啥!?!?

17楼 ID用户
楼上是熟人?

18楼 我同事是个傲娇
是我的后辈,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哦:D

19楼 前辈都是我的
不要叫我可爱!!!刚刚又有人来和K前辈说废话了!他连想喝咖啡的打算也没有!!!到底来这干什么的?!?!

20楼 ID用户
很明显是冲着K君去的吧......K君的魅力好大啊!

21楼 后辈都是我的
能吸引女性我不怪他,但连男性也......

22楼 ID用户
卧槽这简直大灾难,K君会不会觉得很恶心?

23楼 前辈都是我的
当然会觉得恶心啊!!!!我都看得出K前辈是拒绝的!!!虽然K前辈说过他是双性恋,但是这些是那些人不要脸!!!

24楼 ID用户
有向店长投诉吗?

25楼 我同事是个傲娇
有,但是店长说也帮不上什么忙......我们也不能赶客吧......

26楼 后辈都是我的
店长有和K君商量过,别太顾虑客人,需要反驳随时都可以这么做,店长不希望K君在这里有不好的待遇。

27楼 前辈都是我的
说到反驳,K前辈不是有一次泼了一个大叔一身的水吗?那大叔好恶心哦,竟敢摸K前辈的手!!!还死不放手!!!是我我泼镪水!!!

28楼 后辈都是我的
K君不想和你说话,并且向你扔了一个水球。

29楼 ID用户
说真的、为什么K君不反抗?这样的客人实在很过分啊!

30楼 我同事是个傲娇
如果K君一出手对方就会直接入院的
节奏了......有一次出手太重男子被送入院后K君十分过意不去,时常跑医院探望,我怎么感觉那男子赚到了......

31楼 前辈都是我的
K前辈太温柔了啦!!!那个男人可是想强抱前辈的啊!!!这种人管他去死才对啊!!!
其实很简单!K前辈虽然很能干,但他有时候也很迟钝。我感觉有80%以上并不知情自己被吃了豆腐......还有的20%就是很不爽。我有次问了前辈,他只是歪了歪头,头上一个大问号.........说虽然很困扰,但是也是客人太热情而已吧......要不要这么蠢萌!!!

32楼 ID用户
小天使啊......

33楼 ID用户
如果困扰的话K君就这么辞职不干不就好了?我也是在W大学附近打工,那条街的就业机会很多啊!

34楼 ID用户
难道K君有不舍得走的理由?

35楼 前辈都是我的
呵呵呵,说到这,当然是有的!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36楼 ID用户
楼上你还好吗?

37楼 后辈都是我的
别管她,我尴尬症又要犯了......

38楼 前辈都是我的
如果K前辈不干了他就没办法继续服侍他了嘛~

39楼 ID用户
他?

40楼 我同事是个傲娇
K君虽然不承认,我们店里的人员都很清楚他对那金发小哥有意思啊。

41楼 前辈都是我的
瞎的都能看得出啊!!!呼呼呼呼呼恋爱中的前辈真是可爱prprprprpr
那金发小哥是K前辈还没到店里打工前就已经是常客的W大学生,是一个一天不喝咖啡就会死星人!还有汉堡不离手的大帅哥!

42楼 后辈都是我的
并且我可以说这小伙子是K君的头号痴汉......

43楼 ID用户
所以是喜闻乐见的双箭头?

44楼 我同事是个傲娇
我同事是个傲娇,哪会就这样承认?一直说(称金发小哥为A君吧)A君又吵又KY,一直啃着汉堡进店里,笑声十分响亮。我赞同这点......他一笑整个店都能听见.......我的耳膜......

45楼 前辈都是我的
有K前辈在店里A君没有一天会缺席!!!发着烧也要死命到店里买咖啡!然后就被K前辈骂他笨蛋了,脸红地一直在重复绝对不是在担心他并给了A君预备在包包里的退烧药和热水。唔噢噢噢要不要这么虐狗K前辈你明明口口声声说最讨厌人家的啊呜呼呼呼呼呼呼呼

46楼 在咖啡厅打工也要被虐狗
两人初次见面时还以为会水火不容呢......

47楼 我同事是个傲娇
那天真是灾难啊23333333A君一进店第一次见面就笑K君的眉毛,K君恼羞成怒就一把抓起在柜台的小兔玩偶往他身上打,A君反而变本加厉继续笑,然后K君就继续打。我好想对他说用布偶打人是不会痛的吧2333333

48楼 ID用户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场面好萌!

49楼 我同事是个傲娇
由于A君个子比K君高大,K君每次很不服气说是A君太能吃才会长这么高,绝对不是他矮什么的。A君就很爱摸K君的头发,说过这个高度刚刚好。

50楼 前辈都是我的
摸头杀超级棒棒哒!!!画面太美我都不敢看了!!!还记得K前辈差点滑倒A君及时扶住前辈吗?!?!而且扶的是在腰!!!!那粗壮的手臂环住这么细的腰身简直了!!!!只有A君的手我不砍!!!

---------------TBC--------------------------

欢迎抓虫!

评论(13)

热度(3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