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君

Only you can change your life. Nobody can do it for you.

更新会变得慢,但这不代表我会完全消失!南极冷得很难懂比,仅此而已(你骗谁

【米英】每日的亲吻



*黑桃设定
*给 @叶凉七 七七的贺文!


阿尔弗雷德今天一早没有到亚瑟的卧室来,一直在室内苦等了一个小时的王后终于放弃继续等下去的念头。根据规矩来说,国王和王后必须分房就寝,但这对现任的两人根本毫无意义。亚瑟虽然会依照王室的规矩愿意分开拥有不同的卧室,但阿尔弗雷德可不是那种会遵守规矩的人,这是令王耀头疼的其中一点。

这一任的黑桃国王,不喜欢死板的守则,也不喜欢别人给予他的命令,直接无视了黑桃骑士的反对,和黑桃王后一起睡。当然,亚瑟也没有反对的立场可说,反正说了一整天阿尔弗雷德也未必会听入耳。

他们偶尔会跑到国王的卧室睡,时不时也会看心情而跑到王后的卧室。自从婚礼那天后,他们两人从未分开睡过。

不过,亚瑟很清楚一点的是,如果两人没有在一起睡,就只有三个原因。

第一,工作缘故。国王和王后每年都会有一段时期会进入繁忙时间,必须要留意和处理的事情会增加,睡眠的时间也很自然地减少。

亚瑟在那段期间会在自己的书房过夜,阿尔弗雷德也会在隔壁自己的书房待着,如果中途无聊了他就会跑来烦一下王后,最后演变成两人室内的秘密时间。

第二,其中一人去别国参加四国会议。四国不定时会有只有国王或王后参加的会议,所以其中一人肯定会留在黑桃国。这其实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亚瑟还是可以通过魔法与阿尔弗雷德来个远距离的交谈,结果有时候会说着说着说起了奇怪的话题。

最后一个原因,就是亚瑟现在面对着的问题。

两人吵架就会分开睡,这是非常显而易见的结果。

亚瑟昨晚回到自己的卧室时,在门口已经在走廊最尾端看见回到且进入了自己的国王卧室的阿尔弗雷德,心情多少低落了不少。

自从婚礼那一天后,两人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争吵过,而亚瑟也不知道他们之间到底是为了什么事而吵。

他问过了王耀,骑士也只是耸肩,以说教的口气回答了王后。

"你们两人之间的打情骂俏,我可没有开口的余地。你还是想想怎么和他和好吧。这一次,阿尔好像很生气的样子。" 王耀摇头,向身旁经过朝他们行礼的女仆挥手打招呼。"你都干了什么了?"

要是我知道的话,怎么还来问你呢。亚瑟苦想,也朝女仆轻轻点头。

见亚瑟沉默不语,王耀继续说下去。

"虽然不知道你们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事,但我还是希望你们赶紧和好吧,不然,难受的可是你。"

亚瑟默默点头,但还是未能从王耀那里获取任何关于阿尔弗雷德生气的缘故。

自己还是继续观察一下吧。

------------------------

亚瑟已经非常清楚,阿尔弗雷德是真的很生气,心情也非常不悦。他可以从对方吃早餐的动作而判断出这个结论。

对亚瑟来说,阿尔弗雷德的心情简单易懂,对方也没有要掩盖的理由。今天的阿尔弗雷德吃东西的速度比平时来得慢,好几回会心不在焉地用叉子刺向盘里可怜的早餐,如果是平时的话亚瑟肯定会马上责骂他,但现在这种情况他已经没有那么做的心思了。

阿尔弗雷德是不是有什么心事?是不是不能分享的事情?亚瑟一口一口慢慢嚼着嘴里的面包,偷偷斜眼盯着与他保持了距离的丈夫。

一旁的王耀只是喝着茶,来回看着两人,叹着气,吃着自己的早餐,选择这次不当和事佬。

平时一到餐桌的阿尔弗雷德都会大吵大嚷很饿要赶紧吃上早餐,而几天却很罕见的安静坐到自己的座位,一言不发吃起早餐。

最让亚瑟伤感的是,阿尔弗雷德一眼都没看过他,而自己却又像傻子一样盯着黑桃国的一国之君,思考着对方生气的缘故。

"祝你好运。" 王耀吃完早餐经过王后时,在他耳边轻声说。

亚瑟依旧点头回应对方,转头望向也已经吃完的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没有说任何话,只是擦了擦嘴起身离开了大厅。

亚瑟也赶紧把早餐吃完赶紧起身追上阿尔弗雷德。他赶得及抓住对方的手臂,喊了出来。

"阿尔弗雷德!" 亚瑟皱起眉头。"你等一下!"

阿尔弗雷德停下了脚步,回头望着亚瑟。亚瑟能看得出黑桃国王似乎是真的有那么一点心情不好的样子。

"你没事吧?" 亚瑟问。

"没事。" 阿尔弗雷德回答,没有平时那样看见亚瑟就会抱起他。

"真的吗?但你似乎好像心情不太好。"

"你别担心,我只需要一个人待着。"

看来阿尔弗雷德不想告诉他,只好暂时不打扰对方吧。这么想着的亚瑟,轻轻点了头。

"好吧,那......待会见。阿尔。"

"嗯。" 不等亚瑟回话,阿尔弗雷德已经先一步离开了走廊。

亚瑟被阿尔弗雷德的冷淡对待而感到非常的失落。自己到底做错了些什么呢?

多想也没有,他现在得赶紧去找王耀商量些事,于是赶紧加快脚步走到图书馆寻找黑桃骑士。

在图书馆过上了好几个小时后,感到有些疲累的亚瑟走到了自己的书房门前,想推开门进入时,有人叫住了他。

"亚瑟。" 身后熟悉却又感到陌生的声音令亚瑟不禁停下了脚步,僵在了原地。

慢慢转回头,第一眼看见的便是那仿佛藏着一片宇宙的蓝眼睛。亚瑟这才发现,今天的阿尔弗雷德没有戴上眼镜,有魔力般的双瞳直视着他,使他想马上逃离那不适的气氛。

突来的深吻也令他差点窒息,祖母绿的眼睛睁大地望着已经闭上了眼亲着他的阿尔弗雷德。亚瑟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也没来得及回应对方的吻。

国王的手臂环上了王后纤细的腰部,另一只手温柔地抚摸着脸颊,动作充满了爱意和爱惜。下一步想抱着对方,对方却已经松开了他,结束了那个吻。

"好了。别摆出这种不知所措的表情啊,明明天天都这么吻你的。" 阿尔弗雷德留下这句话,离开书房门前,留下站在原地发起呆的亚瑟。

莫名其妙!明明擅自吻上来的是你!亚瑟望着离开的国王的背影,朝他比了个不雅的手势,怒气冲冲打开了书房门走了进去。

在生气的同时,亚瑟的心中感到了一丝的温暖与幸福,只不过是一个吻,但这也已经足够令他十分开心。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之间便有了个秘密的日常习惯,那就是每一天至少会亲吻一次,尽管一方哪天不在身边,他们都会尽力给对方一个隔空的吻。

原以为因为吵架而暂时不理会他的亚瑟,自然也会觉得阿尔弗雷德不会有想亲吻的念头,结果却被意外突袭。

要不是那个厚颜无耻的国王逃得快,亚瑟早就能快一步揍死他。

亚瑟坐到了书桌前,趴在了桌子上,也没有心思去喝已经为他准备好的红茶。

他花了一整个下午思考着阿尔弗雷德奇怪的行为,还有那吻,也想不出任何合理的原因。

------------------------

阿尔弗雷德这几天的情绪还是一样令亚瑟猜不透,明明不想与他搭话的国王,会突然间在他毫无防备或是发着呆时会走到王后身边凑上前给他个深吻。

阿尔弗雷德至少会在每天给他一个吻,时间不肯定,最迟的一次是在亚瑟打算回卧室时被阿尔弗雷德抱起,两人互相接吻。

不只是接吻,有时候还会来个激情的舌吻,但吻完阿尔弗雷德又会像无事发生一般转身离开,这更让亚瑟感到非常混乱。

一天说上的话几乎是零,但是两人还是像平时一样会接吻,甚至像情侣一样抱成一团不想分离。

直到某天的下午,待在书房继续思考的亚瑟这才意识到一个重大的事。

他们每天的吻,似乎和他们之前做过的约定有很大的关联。

他们在小时候获得黑桃国王和王后的印记后,在城堡里开始了他们的新生活。还是对彼此很陌生的孩子某天在花园相见,那时候阿尔摔了跤,坐在地上哭泣。发现阿尔大哭的亚瑟马上跑上前安慰着比他小的孩子,使用治愈魔法为他疗伤。

亚瑟也亲亲吻上了阿尔的额头,希望阿尔的痛痛会飞走。

从那一刻开始,阿尔觉得亚瑟给他的吻是多么的温暖。他也尝试了好几次跑去亲吻亚瑟的脸颊。

每一次,亚瑟的脸都会变得通红,而阿尔也觉得亲亚瑟是件很舒服的事。

所以,他觉得天天都要亲上亚瑟。

他想每一天看见亚瑟被他亲后而朝他露出的微笑。

两人长大成青少年时,阿尔弗雷德开始有了大胆的想法。小时候的亲吻只不过是小儿戏,也只不过是亲亲脸颊、额头或是手的部位。

而这一次,阿尔弗雷德吻上了亚瑟的嘴。亚瑟也没有做出反抗或拒绝,回应了未来的黑桃国王。

那一刻,阿尔弗雷德才发现,自己喜欢着亚瑟,爱这亚瑟。

而亚瑟,也对阿尔弗雷德有着相同的感情,两人便那时候做出了约定。无论是在于对方发生了什么争论,他们每一天都会至少亲吻一次。

亲吻,对他们来说,是件多么幸福的事。能实际地感受到对方还在身边,爱着对方,也被对方爱着。

他们对彼此的爱,直到重要的'婚礼'后,也没有改变过,更不如说,变得更强烈了。

所以现在在莫名像是吵着架的两人,还是会互相亲吻。

亚瑟露出微笑,有了想揍阿尔弗雷德的冲动。

要是未来真的吵大了,被你这么一吻,我还能继续生你的气吗。

------------------------

"亚瑟,把这本书转交给阿尔那小子吧。" 王耀递出一本看似古老的书,放到了亚瑟伸出的手上。"那我先走了。"

"等一下!你为什么不能自己给他?非要那么麻烦让我去交?" 亚瑟盯着手里没有标题,封面只有一个小小的黑桃符号的书。"这是什么书?"

"那小子不让任何人进入他的书房,连我也不行。真是搞不清你们到底在干什么,不过如果是你的话应该可以进去吧。" 王耀指了指亚瑟手上的书。"你说这本书?是阿尔弗雷德找了很久的书,我碰巧在图书馆找到,就想交给他,但你知道的,我又不能进去。"

王耀拍了拍亚瑟的肩膀。"拜托你了。"

骑士说完便一溜烟地跑走了,也不等想叫住他的亚瑟。

亚瑟手上的书被设了魔法锁,虽然只要输入密码就可以打开,但是亚瑟完全不知道密码是什么,也从来没看过这本书。

阿尔弗雷德什么时候有过这本书了?亚瑟带着这个疑问,走到了国王的书房门前。

轻轻敲了门一次,没有动静。

轻轻敲两次,还是没有动静。

再轻轻敲上几下,房里的人终于作出回应。

"我说过不让任何人进来的,马上离开。"

"阿尔,是我。" 亚瑟轻轻说出口,声音小得隔着木门里面的人未必会听得见,但王后就是知道尽管自己的声音多小,以国王敏捷的听力是完全听得见的。

"门没锁,进来吧。" 停顿了好一会后,房里的人允许门外的人进入书房。亚瑟松了一口气,打消了已经做出了阿尔弗雷德拒绝让他进书房的觉悟。戴着小礼帽的男子轻轻握上门把打开木制的书房门走了进去。

阿尔弗雷德正坐在书桌前握着笔,似乎在写着什么笔记,那像海浪般的字体估计只有国王本人才能看得懂了。无论亚瑟研究了多少回那简陋的字体还是看不懂。

"什么事?" 阿尔弗雷德头也没抬起看前来书房找他的王后,一味地专心写着笔记。

"给你送书来的。" 亚瑟走到了阿尔弗雷德的面前,也铁了心冷淡回答。

"那把书放在桌上吧。"

"阿尔弗雷德,你到底是吃错了什么药。" 果然还是铁不了心对待他的丈夫,但他至少得知道对方生气的缘故。

"为什么这么问?"

"你......你这几天好奇怪。你到底是怎么了。" 亚瑟露出担心的神情。"你已经.....我们已经好几天没一起睡了。"

阿尔弗雷德停下了写字的手,放下了笔抬头望着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的王后。

"亚瑟,过来。"

"凭什么要我过来。" 亚瑟反驳道,把书放到了桌子上。"还有,不要命令我。"

打算不理这个莫名其妙的人然后转身离开书房的亚瑟,下一秒却被那人说的话而愣在了原地。

"亚蒂,我想你了。" 国王的话使他脸颊发烫,脚也不听使唤走回到了书桌前。

他快被这个情绪突然180转变的国王搞得连自己都快混乱了。阿尔弗雷德到底是在生气还是开心,亚瑟已经捉摸不清了。

"过来。" 阿尔弗雷德笑着说。"再靠近一点。"

亚瑟绕过书桌走到了阿尔弗雷德坐着的椅前,与他对视。

"干什么?" 亚瑟先问对方的企图。

"坐上来。" 阿尔弗雷德回答。

果然。亚瑟已经预料到阿尔弗雷德想干什么了,问了也是多余的,不然为什么无端端要人走到他身边去。本想逃跑出书房的亚瑟已经被国王抓住手臂,整个人被比他年小4岁的金发男子抱起,坐到对方的大腿上。

阿尔弗雷德让亚瑟面向他坐着,后者的双腿也逼不得已被分开,脚也翘得很高,想逃跑也很困难了。

这是亚瑟初次以这样的姿势坐在阿尔弗雷德身上,也对此姿势感到非常羞耻。感觉自己完全暴露在对方面前.......亚瑟盯着阿尔弗雷德那如望着猎物般的猛兽眼神,不禁哆嗦了一下。

阿尔弗雷德趁亚瑟还在与自己的脑内活动奋斗时,吻上那一张一合在自言自语的唇。

这是那一天两人的第一个亲吻。

阿尔弗雷德感受到对方的回吻,决定增长接吻的时间,继续亲吻着他的所爱之人。

阿尔弗雷德不管他们是否感到伤心或是开心,或者像现在这样吵起架,他都想每天抱着亚瑟,吻上他那可爱的唇。

不管是闹脾气的亚瑟、固执的亚瑟、朝他微笑的亚瑟、伤心的亚瑟、感到害羞的亚瑟、还是与他发生争论的亚瑟,他都爱着他的王后,他的亚瑟。

所以,他不需要任何理由去吻他心爱的人。

亲吻了数分钟后,开始缺氧的亚瑟强行结束了两人嘴唇的交合。

"阿尔弗雷德,你是认真的吗?" 亚瑟坐在阿尔弗雷德的腿上,手搭到国王的肩膀,寻找着舒服的姿势。"要是有人进来看见我们这个样子,可是会被王耀发现的。"

"我不管。" 阿尔弗雷德回答。"你不准下去。你敢下去我就把你扛到卧室把你按在床上,不让你再乱逃跑。"

大胆的宣言令亚瑟羞红了脸,皱起的眉头只让阿尔弗雷德觉得可爱,并没觉得现在在他腿上的王后有对他使出什么威严。

"阿尔弗雷德,你敢这么做我现在就用鬼火烧死你。"

"亲爱的,我相信你不会对我那么做。" 阿尔弗雷德笑说。"我可是你的丈夫。"

"是丈夫我就不敢做?就算是你我依旧会那么做。" 亚瑟邪笑道。"色狼是不会轻易被我放过的。"

"真过分,竟然说自己的丈夫是色狼。" 阿尔弗雷德露出非常假的委屈表情。"我说到做到,所以你别从我身边离开。"

亚瑟低头望着阿尔弗雷德,叹了一口气。

"我也没说要走。" 亚瑟摇晃着挂在空中的双脚。"臭小子。"

阿尔弗雷德露出那亚瑟想念的笑容,双臂环上在他腿上的人的腰。亚瑟也很自然地向前靠向阿尔弗雷德,抱住了黑桃国王。

"这几天......你到底怎么了。为什么生气了。" 亚瑟先开了口。"你不是在生我的气吗?为什么现在有那么对我了?"

阿尔弗雷德把头靠在了亚瑟的肩上,把脸埋进那漂亮的脖子。

"看见你,就不生气了。我也不否认我之前是真的很生气。" 阿尔弗雷德轻轻啃咬着亚瑟的颈部,也小心不留下任何咬痕,因为他知道亚瑟不喜欢他那么做。"你根本没有任何直觉。"

"什么直觉。" 亚瑟被对方的轻咬感到发痒,发出了甜腻的笑声,也试图不被阿尔弗雷德的行为而分心。"你到底在说什么。"

"那些玫瑰和礼物,你看起来很开心呢。"

"嗯?" 亚瑟与抬起头的阿尔弗雷德对视。"啊....."

阿尔弗雷德指的应该是一星期前,亚瑟一直收到玫瑰花和神秘礼物,礼物都是他很喜欢的东西。

我是真的很开心。可是,你为什么要生气。"

"你为什么会很开心?" 阿尔弗雷德怒说道。"别的男人送你的东西,你就开心了?"

"什么?那些礼物.....不是你送的吗?" 亚瑟感到非常震惊。"因为我以为是你送的,我才非常开心的!"

这下阿尔弗雷德沉默了。

"我.....没送你东西啊?啊。" 阿尔弗雷德揉着亚瑟的金发。"有个小小的蓝色盒子,是我送的。其他都不是我送的。"

亚瑟听阿尔弗雷德说完后,脸一下变得通红,低着头用手捂住脸。

".......就是那个小小的蓝色盒子,让我感到开心的......"

小小的蓝色盒子里,装着的是一枚刻上了两人名字的银色戒指。这是他在前几个月晚上和阿尔弗雷德躺在床上准备入睡时自己随口说想要个刻上了两人的名字作为证明的东西,随后也睡了过去把这件事忘了。

阿尔弗雷德竟然记得这件事,亚瑟收到戒指的那一瞬间,可是非常喜悦与感到无比的幸福。

他们两人的'婚礼'上没有戒指交换,因为黑桃国国王和王后的象征与'戒指'就是时之怀表和时之钟,没有必要再准备额外的戒指。

亚瑟盯着阿尔弗雷德右手无名指上与他一对的银色戒指,笑着伸出自己也戴上了戒指的右手握上了那温暖的手。

"我当时只是随口说的,你竟然当真了。"

"我觉得这主意不错,这对戒指足够证明了我们的关系。" 阿尔弗雷德笑着回握亚瑟的手。"我爱你,亚瑟。"

"嗯,我也爱你。我的莫名其妙生气的国王陛下。"

"嘿!我才没有莫名其妙生气呢!那些礼物到底是谁送的!" 阿尔弗雷德叫道。"我不许你接受任何人送你的礼物。你想要什么我都会给你。"

"你怎么知道那些礼物是男人送的?"

"难道不是吗!我亲眼看见那个士兵送你玫瑰花的!"

"你傻吗?苏菲亚不是男的。" 亚瑟露出疑惑的表情。"她是唯一一位女性士兵,她嫌长发碍事所以把头发剪短了,结果短得很多人误会他是男的,也包括了你。"

"那些礼物呢!"

"你干嘛那么紧张,不就个礼物。你不也时常收到女孩子送你的礼物吗?我都没生气你竟然生气了?"

"啊.....其实.....我生气的并不只有这件事。"阿尔弗雷德抱着亚瑟,靠在了椅上。"我在为别的事烦恼,可能我思时考的表情很复杂,你就以为我在生气了。"

亚瑟捏了捏阿尔弗雷德的脸。"让我白担心了,但这也不至于分房睡吧!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了!"

"关于这个嘛......亚蒂。" 阿尔弗雷德继续握住亚瑟的手。"我担心我的情绪会影响到你,所以就跑回去房间睡了,让你担心了。"

阿尔弗雷德亲亲吻上亚瑟的嘴,笑着摸了摸对方淡红的脸颊。

"然后,我也在为我们的大日子做准备!我花了好几天的时间学会做你最爱吃的甜品!为了不让你发现所以就只好跑回房了。我很容易说漏嘴,所以尽量在你面前不说话的好。"

"什么日子?" 亚瑟好奇问道。

"今天呢,是我们连续亲吻了10年的纪念日。" 阿尔弗雷德凑上前在亚瑟耳边细语,温热的气息打在了王后敏感的耳垂上。

"所以,我们今晚不睡了吧?"

"这什么烂理由。" 亚瑟拍打阿尔弗雷德的肩膀。"你别以为做个什么纪念日就可以成为一个上我的床的借口。什么亲吻10年纪念日,听起来可真愚蠢。"

亚瑟吻上阿尔弗雷德的脸颊,露出阿尔弗雷德都会变得心跳加速的笑容。

"反正今晚我也不会放过你的,我亲爱的国王陛下。作为这几天没有与我同床的惩罚,你就努力让我隔天下不了床吧。"

-END-

感谢阅读!希望喜欢!
有哪里不对的地方请指出来哦!

评论(4)

热度(3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