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君

Only you can change your life. Nobody can do it for you.

更新会变得慢,但这不代表我会完全消失!南极冷得很难懂比,仅此而已(你骗谁

【米英】能不能借用你一些时间



*学院设定
*两人已是交往关系


身为一名W学院的学生,亚瑟已经可以习惯在学院发生的各种奇奇怪怪事情和活动,前提是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或是与他没有任何关系的事。他非常清楚,一旦有人上前邀请他参与活动,就不可能是正常的。

为何会这么觉得呢,亚瑟坐在学生会书桌前,瞪着前方对他微笑的学生会成员,而对方也一直笑而不语。

因为,他已经被这名学生会成员坑了好几次,但亚瑟也并没讨厌这名同学,毕竟对方没有作出任何不利的事。倒不如说,她帮了不少的忙。

亚瑟抚了抚额,怒视了她,学生会成员浑然不觉地凝视着他。

"会长,能不能别这么瞪我。你的眉毛都要贴在一起了。"

"有什么事吗?" 他的自觉告诉自己,事情不会这么简单。学生会成员后退了几步,举起了双手。

"请放轻松,会长。我只是来通知你游戏部近期有了新活动,想来问问你有没有兴趣抽空参加?" 他继续举着双手,马上打断要拒绝的亚瑟。"请别这么快拒绝啊!这次不会坑你的!我们代表全体成员发誓!"

亚瑟对此话题毫无兴趣,不管有没有被坑,亚瑟还是百分百的坚定不参与。直到学生会成员补说了一句后,他就动摇了。

"为了能让大家活跃参与活动,新闻部特地准备了很多豪华的奖品,其中之一最人气的就是那限量版的独角兽布偶,很多女性同学都锁定了那奖励。诶?会长,怎么突然表情僵硬了?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

只有少数人知道亚瑟喜欢收集可爱的布偶,他也不可能把这秘密告诉别人,自己在于的宿舍也是单人房间,所以没人能发现他的嗜好。

"你说的独角兽,是不是蓝色的,颈部绑上了特别的薄荷色蝴蝶结的......那个限量版布偶吧?"

学生会成员马上笑了出来。

"会长怎么知道的!就是那个哦!菊学长也超级厉害的,竟然有办法找来!听说已经完售了!只要完美地通过游戏部设置的游戏就可以轻松得到奖品了!当然包括了那限量版独角兽布偶。还是等身大的!"

亚瑟咽了咽口水,他记得有和菊提起自己来不及赶上销售的时间,虽然已经用了最快的速度上了销售网站,但已经来不及了,限量版的已经被抢购完了。亚瑟没想到菊是其中一位抢购者,他擦了擦额头冒出的汗水,盯着被他神情吓得僵住的学生会成员。

"能不能,让我参加?"他无论如何也要得到那个布偶,这样就可以和他宿舍房的限量版薄荷兔布偶团聚了。

对亚瑟突然的转变,学生会成员感到好奇。

"当然没问题的,随时欢迎大家参与的。我会帮会长通知菊学长的,活动会明天开始!所以会长就期待着吧!" 学生会成员向亚瑟道别后,走出了学生会室。

应该,没有问题吧。亚瑟趴在了桌子上,希望不会有什么问题发生。

隔日,亚瑟被通知到了新闻部报个名,以便开始游戏的进行。 他看见了坐在新闻部的部室书桌前的菊。对方见了亚瑟便微笑地挥了挥手。

"亚瑟桑,早上好。你来了,欢迎来到新闻部。" 菊礼貌地打了招呼,给亚瑟递上了一支钢笔和点名表格。"请在这里点个名,然后就可以开始游戏了。"

看起来很严肃呢,亚瑟这么想着,接过了钢笔在名单上找到了自己的名字,在右边的第一个空格打了个勾。

"那么,游戏是要干些什么呢?"

菊把表格收进了文件夹,回答了亚瑟。

"游戏我们取名为'能不能借用你一些时间'。很简单,去寻找一名你觉得符合当天条件的学生,把他带来新闻部进行审查就可以了,一天进行两次。"

"......符合当天条件?"

"举个例子,今天的第一次条件是'戴眼镜的人',所以亚瑟你需要找一名戴眼镜的学生,说出暗号'能不能借用你一些时间?'这暗号已经通知了全体W学院的学生,所以对方一定会乐意进行游戏协助通关。但是请务必记住,寻人条件只有报了名的玩家知道,所以请别让不是玩家的学生知道,这是游戏的唯一规则。只要审查通过,就可以得一分。游戏会一直进行,直到所有玩家超越了制定的分数,结果会在隔天公布。亚瑟桑,明白了吗?"

亚瑟点了点头。

"明白了,那有没有时间限制?"

"有的,上课前的30分钟,然后还有午休期间的30分钟时间限制。分别进行两次,没能在时间限制内通过条件,就不会获得任何分数。所以请务必把握好时间,亚瑟桑可以去寻人了哦。"

亚瑟向菊道了谢,离开了新闻部部室。如果是戴眼镜的人,他的人选就只有一个。

亚瑟跑到了篮球场旁的操场,果然从远望去就看见了在晨跑的阿尔弗雷德。亚瑟喘呼呼地停在了操场旁,发现他的阿尔弗雷德也放慢了脚步,走了到他的身边。

"嘿,亚蒂!今天真早啊!" 阿尔弗雷德向前抱起了亚瑟,后者拼命地在对方的怀抱里挣扎。

"不要抱过来啊!一身汗臭味!待会还要上课的!上课前记得去冲个澡换上制服再进课室!" 阿尔弗雷德放开了亚瑟,笑着点了头。
亚瑟才想起是为了什么目的而来找阿尔弗雷德的,他想责怪阿尔弗雷德他那容易让自己分心的笑容。

"对了,能不能借用你一些时间?" 亚瑟赶快说出暗号。

阿尔弗雷德似乎听懂了亚瑟,握紧了他的手。

"怎么,亚蒂也玩吗?我以为你会不参与的呢。" 阿尔弗雷德跟随亚瑟回到了新闻部部室。"你不是对这种活动没兴趣的吗?"

亚瑟故意咳了一声,拉着阿尔弗雷德进入部室。

"突然想玩,不行吗?我才不是因为奖品什么的才决定要玩的哦!"
走向了菊还在的书桌前,再次打了个招呼。

"我回来了,我......把人带来了。"

菊微笑地打量着阿尔弗雷德。

"好的,审查成功。非常符合本次游戏的条件,请等待至午休时间吧。" 菊在另一张名单上给亚瑟画了个星星符号,得到了一分。亚瑟并没留意的是,菊趁他离开部室的瞬间从阿尔弗雷德接过了一张小纸条,给了他打了个拇指。

转眼就到了午休时间,上课稍微有点走了神的亚瑟吃完了午饭到了新闻部部室,菊正坐在在部室的沙发上吃着自己带来的便当。

"审查员就只有你吗?" 亚瑟不经问起。他没看见任何其他的新闻部部员一同协助审查。菊放下了吃了一半的便当,对亚瑟摇头。

"其他人在别的学院范围进行审查,亚瑟桑的名字在在下的名单上,所以这里是你的审查地点。这是今次的条件。" 菊投出了一张卡片递给了亚瑟,上面写着'认为很受欢迎的人'。

事不宜迟,赶紧行动吧。亚瑟的心里已经有了最佳的人选,跑到了那人午休时常去的地方。 他跑到了学院天台,看见了躺在地上悠闲吃着三明治的阿尔弗雷德。

"阿尔!" 亚瑟只会在无人的情况之下喊阿尔弗雷德此称呼,阿尔弗雷德则不一样,随时随刻都很喜欢叫自己的爱称。被点了名的阿尔弗雷德认出了声音,坐起了身向亚瑟挥挥手。

"亚蒂!我们又见面了!想我了吗?"

亚瑟哼了一声。

"才没有想你呢,我来找你自然是有事的。" 亚瑟仿佛看见了阿尔弗雷德的呆毛下垂的错觉。

"可是我很想你啊,算了。找我有什么事吗?" 阿尔弗雷德伸出了拿着吃了一部分的三明治。"吃吗?"

亚瑟咬了一小口,嚼着的同时说出了暗号。

"能不能借用你一些时间?"

"没问题,是去新闻部那里吧?走吧。" 这次换成了阿尔弗雷德拉着亚瑟冲刺,亚瑟也被拉得差点摔下去,抱怨了一顿。

再次回到了新闻部部室,菊已经把便当吃完了,笑着给亚瑟打了个星星符号。

"辛苦你们了。亚瑟桑,明天上课前前来这里吧。祝你好运。" 菊为亚瑟打气,也趁他不注意时接过了阿尔弗雷德向他塞过来的纸条。

隔天早上,亚瑟比平时早了一些到了新闻部部室点名,菊告诉了他一件有趣的事。

"亚瑟桑,你知道吗?在我们的游戏进行同时,有另一个游戏在同时进行哦。"

亚瑟挑起了眉头,仔细聆听菊接下来会说的话。

"会影响我们吗?"

"影响力非常大哦,不如说,是会影响你们分数的关键。除了前来报名的玩家以外,其他没有参加的学生们会自动协助进行另一边的游戏,他们每人也和玩家一样在制定的30分钟内得到一个条件,但得到条件大家都不会一样,可以通过W学院官网抽签获得条件。"

菊喝了一口绿茶,继续说道。

"当玩家寻找符合当次条件的人时,如果被制定的人手中拥有的条件也符合玩家的条件的情况下,玩家就会获得额外分数。例如,如果玩家是位很喜欢甜食的人,而寻找的对象手中的条件刚巧是'喜欢甜食的玩家',那么玩家就可以获得额外的分数了。当然,玩家是没办法直到对方手中获得的条件到底有没有符合自己。"

"那菊是怎么知道玩家很喜欢甜食呢?不怕是个谎吗?"

菊暗笑不语。

"亚瑟桑,请别小看我们新闻部的情报,你们的事情,我们可是一清二楚的。没有什么事是可以逃过我们的'眼睛'。"

亚瑟僵在了原地,难道他和阿尔弗雷德的事也被发现了吗? 新闻部什么时候有了这么广的情报网?

菊也不打算浪费双方的时间,帮亚瑟点了名后,给了他今次条件的纸条。亚瑟看了看纸条,上面写了'认为是个笨蛋的人'。

诶......为什么第一位想到的就是那个人。

"他的话,应该符合吧?" 亚瑟自言自语道。

"一切都由在下审查后作出决定,所以亚瑟桑请放心地去寻人吧。"

亚瑟马上在同个地方找到了阿尔弗雷德,也同样的把他带到了新闻部部室,顺利通过了菊的审查。

菊也认为阿尔弗雷德很受欢迎吗......亚瑟稍微感到不安,他不经产生了一个想法,为什么阿尔弗雷德会喜欢他这么无聊的一个人呢,明明这么受欢迎,有这么多比他漂亮百倍的女孩子追求他。

这么思考着的亚瑟,还是没有注意到菊和阿尔弗雷德鬼鬼祟祟的动作。

离开了新闻部部室与菊和阿尔弗雷德道别后,他这才想起菊提起的另一个游戏。也就是说,阿尔弗雷德也很有可能加入了那另一场游戏。换句话说,在亚瑟说出暗号选择阿尔弗雷德作为自己的条件者时,阿尔弗雷德手中也应该会有玩家条件。

"有点好奇呢......" 阿尔弗雷德会获得什么样的条件呢?会不会和自己吻合的条件?会不会是完全不符合的?如果符合了,阿尔弗雷德会做出什么行动?

继续猜测也没用,现在只要专心完成条件得到奖励就好了。但是,真的能轻易获得吗?亚瑟开始担心得不到限量版布偶,他看过其他的奖励了,没什么特别,能让他起劲进行游戏的只有那个布偶了。

一眨眼又到了午休时间,这次的条件是'笑容灿烂的人',亚瑟红着脸再次对阿尔弗雷德说了暗号。阿尔弗雷德也没有多问,跟随亚瑟协助他在游戏上顺利得分。

进行了几天的游戏,亚瑟发现,他一直在找阿尔弗雷德作为他的条件者,虽然偶尔几次会找认识的同学。

”怎么感觉亚蒂一直都在找我?” 阿尔弗雷德某次好奇地问了前来向他说暗号的亚瑟。

"才没有呢!是你想多了吧!只不过......只不过是看你很空闲的样子才来找你的,才不是因为第一个想起的就是你哦!" 亚瑟别开了脸。

"怎么说,你能来找我真的是太好了呢。" 阿尔弗雷德悄悄说道,虽然亚瑟听见了阿尔弗雷德说话,但听不清对方的话语,也并没太在意太多。

只要再玩上几天,就可以摆脱这游戏了。只要能得到限量版的布偶,努力也是值得的。亚瑟有点好奇菊为什么会突然抢购那玩偶作为这游戏的奖品,难道是巧合吗?

"亚瑟桑,今天是游戏的最后一天,所以我们决定给玩家送分题,这是今天的条件。今天的游戏也只进行一次,明天就会揭晓成绩。" 菊给了亚瑟一张折起的卡片。

亚瑟折开了卡片,瞬间红了脸,抬头问菊。

"谁都没问题吗?"

"没问题哦,因为是送分题。"

就如菊所猜测,亚瑟马上带了阿尔弗雷德来完成游戏。阿尔弗雷德吃着汉堡盯着两人,也趁亚瑟分心时塞了菊纸条。菊笑着看向两人。

"好的,游戏就在此告一段落了,辛苦两位了。请亚瑟桑明天等着消息吧。再次祝你好运。"

游戏结束后,亚瑟就继续回到了学生会繁忙的工作生活,直到隔天清晨睡醒后才意识到当天是星期日。没上课的情况下怎么收到通知呢?正打算换上制服去学院时,有人来敲了他宿舍房的门。

亚瑟打开了门,就看见了抱着等身大的蓝色独角兽布偶的阿尔弗雷德,他的手上还有一张卡片。

"亚蒂早啊!我能进来吗?"

亚瑟自动站到了一旁,让阿尔弗雷德进去自己的房间。阿尔弗雷德把玩偶塞进了亚瑟的怀抱里,也把卡片塞进了亚瑟的手里。

"恭喜啊!这是你的奖品哦!"

"什么?我真的成功了?" 亚瑟抱着毛茸茸的巨型独角兽玩偶,这布料和质感比他想象中好,他也忍不住抱紧了玩偶。阿尔弗雷德找了张椅子坐下,笑着看向非常开心的亚瑟。

"你还真的喜欢这只玩偶啊。"

"怎么,羡慕吗?不会给你的哦。" 亚瑟继续抱紧了玩偶,坐到了床脚。"话说,我是怎么得分的?我还以为没办法获得额外的分数呢。"

"这个嘛,你这就要感谢我这个Hero了!" 阿尔弗雷德站起,走到了亚瑟的身边坐下。

亚瑟挑起了眉头,要阿尔弗雷德继续解释状况。

"也可以说是亚蒂你幸运吧......你也从菊那里听说了另一个游戏的事了吧?我也有参与,然后......你来找我的时候,我手上的条件......刚巧都很符合你。得到的额外分数也很高,所以你得了第一名哦。"

亚瑟睁大了眼。

"是......是吗?都是些什么条件,该不会是都是说我笨之类的吧!" 亚瑟凑近了阿尔弗雷德,拉近了两人的距离。

"其中一个条件,'觉得笨笨的玩家'。"

"我才不笨呢!!!"

"其他的也想听吗?我想想,'体重很轻的玩家''感觉天天都很忙的玩家''很可爱的玩家''比自己矮的玩家''很少朋友的玩家''爱阅读的玩家'之类之类的,然后还有......我好像拿了两次的'很可爱的玩家'呢。"

"停下!可爱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这个可以通过!"

阿尔弗雷德仿佛看见奇行种一样的露出疑惑的表情。

"你这么可爱,当然可以通过啊。"

亚瑟捂住了阿尔弗雷德的嘴。

"别说了,要我说多少次我一点都不可爱!我是个男的啊!换个话题,送分题呢?听说你们在最后一天也是有送分题。"

阿尔弗雷德吻上了亚瑟的脸颊,轻声说道。

"'我最想守护的人'。"

一说完,亚瑟马上把通红的脸埋进了玩偶,不敢与阿尔弗雷德对视。然后,他想起了手中的卡片,拿起瞧了一眼。

'亚瑟桑,恭喜获得最高分数的玩家,请接受我们准备的奖品,也在此感谢您的参与。

PS:这独角兽玩偶不是在下抢购的,详细的事亚瑟桑可以问问为你送来奖品的人'

亚瑟吃惊地看向在打量着房间的阿尔弗雷德,后者察觉了亚瑟的视线边转过头朝他微笑。

"怎么啦?"

"这玩偶......是你买的吗?"

阿尔弗雷德苦笑。

"真是的,都和菊说了别说出来了,还是告诉你了吗?算啦,确实是我买的,上次你和我说过你超级喜欢这个玩偶,想要尝试自己抢购。但我实在不放心,所以也买了一只打算送你的,但你曾经说过不想没有特别理由接受礼物。我听说了游戏部想搞个活动,就赌一把把玩偶当成奖品了。嗯,大成功呢!"

"你没有必要这么为我买的啊......"

"我不希望看见亚蒂你伤心,而是希望看见你开心啊。"

亚瑟红着脸拉着阿尔弗雷德的衣袖。

"下次......我会送回你礼物的,你就等着吧。"

阿尔弗雷德向前抱紧了亚瑟,中间隔了个独角兽玩偶。

"我会期待的哦。"


-番外-

"亚蒂,你最后一天的送分题是什么,你还是来找我了呢。"

"......'只想对他撒娇的人',我知道很蠢,但也没办法的啊!喂,你别笑啊!还有别抱我抱得这么紧啊!"

-END-

感谢阅读!!请帮忙抓虫!

评论(15)

热度(2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