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君

Only you can change your life. Nobody can do it for you.

更新会变得慢,但这不代表我会完全消失!南极冷得很难懂比,仅此而已(你骗谁

【米英】Would You Press The Button



*游戏UP主米x游戏UP主英
*一起直播
*可以单看,也可以是上一篇的《Would You Rather》之后的事


今天是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决定一起第一次直播的日子,阿尔弗雷德已经坐到了电脑前准备完毕,只差找适合的游戏一起玩。

毕竟是第一次一起直播,那就找找轻松的休闲游戏吧!阿尔弗雷德打开了邮箱搜查粉丝们推荐来的游戏列表。

他找到了个看起来挺有趣的小游戏,就打开了网页测试了一下。试了差不多后,阿尔弗雷德决定就玩这小游戏。他从游戏厅朝楼下喊道。

"亚蒂!!!你在吗!?"

被叫的人在回答阿尔弗雷德之前踏进了游戏厅。

"我在自己的房间,听见你叫了,不需要用喊的。什么事?"

阿尔弗雷德向亚瑟摆了摆手。

"亚瑟,你答应过我今天会和我一起直播的吧?你想反悔?"

亚瑟哼了一声。

"谁说我会反悔?我说话算话,不过你先等我泡好红茶。你先开直播,别等了。" 话毕,亚瑟先下了楼进厨房泡茶。亚瑟每一次录播或直播都不能少了一杯红茶一边录视频一边喝茶。

当亚瑟端着茶杯走进游戏厅时,阿尔弗雷德已经打开了直播间与观众们打过招呼。

"哎呀,抱歉要你们等红茶,那人一天不喝红茶会浑身难受的!" 阿尔弗雷德似乎已经聊上了一段时间,确实不能怪他,亚瑟泡好茶后,家里养的两只猫在他的脚边围绕,这才想起已经到了猫咪们的午餐时间,所以花了一些时间为猫咪们准备猫粮。

"别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你还不是天天喝咖啡我有说你吗?"

红茶的声音一传入直播间,弹幕瞬间暴增。

'红茶啊啊啊啊表白红茶!'
'Hero和红茶的第一次直播怎能不棒场!!!'
'原来是真的吗????'
'woc我以为Hero在开玩笑!啊啊啊我好开心啊!'
'第一时间冲进来了!'
'看见直播间标题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标题我给满分'

亚瑟瞄见了一部分人在谈论关于直播标题的事,于是他看向标题。

"......Hero,把标题给我改了。" 亚瑟狠狠地指向电脑屏幕上的直播标题。

"为什么?很正常的标题啊?" 阿尔弗雷德觉得标题完全没有任何问题,不打算更改。但亚瑟却不这么认为,粉丝也是如此。

"哪里正常了!至少给我加个'直播'字啊!"

'哈哈哈哈哈哈原来红茶也和我想的一样啊'
''Hero和红茶的第一次',这标题要说正常很正常,要说不正常也很不正常......'
'不好意思,我想笑'
'hhhhhhhhh我已经在笑了'
'不认识你们的人会觉得很糟糕吧'
'我们认识的也觉得很糟糕啊h h h h h h h'

经过几分钟的争议后,阿尔弗雷德最后还是决定加上'直播'两字。亚瑟满意地点了头,正式开始了直播。

"我们今天玩什么?"

"亚瑟应该听说'Would you press the button'吧?我们就来玩那个吧!"

亚瑟听说过这个游戏,但没有怎么亲自体验过。

"是那个玩家被提示“如果”的情况下,会获得一件事或情况,但同时必须牺牲另一件事的那个游戏吗?"

"没错!我们可以通过按下红色按钮或者简单地拒绝提案,是个挺有趣的游戏哦!"

亚瑟表示没有任何异议,示意这阿尔弗雷德马上进行游戏。阿尔弗雷德竖起了拇指,点击打开了游戏网页。阿尔弗雷德负责操作电脑,而亚瑟则在旁提出意见。

"事不宜迟,我们来看第一条吧!'你每年都会收到50万美元,但是每年会随机被绑架长达一星期'......那么,要不要按下按钮呢?" 阿尔弗雷德停顿了一会。"我倒是无所谓,如果真的被绑架了那就赶快想办法逃出来吧!"

"等一下,这里的绑架是指什么?会被谁绑架?会被绑架到哪?这情况会是好还是坏?虽然一年里被绑架一星期是段很短的时间......但还是会觉得很不安啊,要是你被绑架到荒野的地方怎么办?要是你......"

由于亚瑟花了太长的时间分析,阿尔弗雷德有点不耐烦地打住了他。

"所以你按不按?" 亚瑟停顿了一会。

"不按。反正我也不稀罕那笔钱。"

"嗯,如果我加个条件呢?"

"什么条件?"

"如果绑架的人是制定的呢?而且每一次都是被同一个人绑架。"

"谁?"

"我。"

'我要爆粗了我好激动'
'一上来就秀?'
'Hero什么时候变成这么撩了!?'
'绑架红茶是想干什么hhhhhhh'
'求Hero绑架我,顺便可以遇见红茶'
'竟敢绑架红茶我要报警了'

幸亏阿尔弗雷德没使用摄像头,不然粉丝们就会看见亚瑟被阿尔弗雷德说的话弄得满脸通红。亚瑟努力淡定地回答正在他身旁莫名期待的大男孩。

"绑架我有什么用啊?"

"这样你就不用怕被迷之人物绑架了啊!放心吧,我只会绑架你到我的老家,你会很喜欢那里的。然后你又会得到钱,那不是很好吗!"

"......如果是那样的话我还是可以勉强按的。不是因为是你才觉得没问题的哦,是因为那笔钱才决定的。大家别误会啊。"

'刚刚到底是谁说不稀罕那笔钱的'
'嘴上这么说,但身体很诚实嘛'
'是是是我们都相信红茶你是为了那笔钱'
'回老家见家长吗'
'厉害了这绑架,这根本度假了吧'

"所以决定是按了吧?那我按了哦!看下一题吧!"

等阿尔弗雷德点击按钮后,亚瑟念出了第二道题。

'你有一个完美的生活,但你不能与任何人分享'吗?英雄,按不按按钮啊?"

"不按。"

亚瑟对阿尔弗雷德直截了当的回答感到惊讶。

"你难道不想与别人分享吗?一个人会不会很寂寞啊?"

"开什么玩笑!?我才不要把你分享给别人呢!Hero我是不接受的!"

"啊?"

'完美的生活=红茶,这很可以'
'天啦噜我点进这个直播间不是来看你们放闪的啊'
'这才第二条问题就闪了吗!?!?'
'中间插进来的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左边你只需要准备墨镜看下去就好'
'这很完美,我给满分"

”等一下,你是不是搞错了些什么?这意思是要你和大家共享你的完美生活,也让大家知道你过得很好。“

“......所以不是要分享你的意思?” 阿尔弗雷德注视着一头雾水的亚瑟。

”你是怎么联想出那结论的!?为什么是分享我?!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意见???” 亚瑟有种想敲阿尔弗雷德的脑袋的冲动。

“你是我的当然不能分享啊!啊,汉堡和奶昔我也不会分享的哦!不过如果是红茶你的话还可以考虑考虑!”

”谁要你的汉堡和奶昔了!自己吃去!......要是我也有完美的生活,也不是不能与别人分享的......我选择不按按钮。”

”红茶,你想把我分享给大家吗!”

”所以说,你是怎么得出这结论的?” 亚瑟还是想敲对方的头。

'醉了这话题hhhhh'
'那句'你是我的'我喜欢'
'所以按不按呀'
'赌五毛听红茶的按了'
'Hero完美的生活=红茶,汉堡和奶昔吗hhhh'

”别浪费大家的时间了,就选择不按吧。你干嘛不按,你不按我按了哦。”

亚瑟靠过阿尔弗雷德,移动了滑鼠点击了'我不会按',然后看了下一道题。

"'你有办法使世界和平,但最爱的人会失去对你的所有记忆',这个......如果能让世界和平,我会按下按钮。" 但这样自己关于阿尔弗雷德的记忆都会消失,会感到很痛苦。

"我也会按下按钮,我可是世界的Hero!而且我也不会后悔。" 阿尔弗雷德坚定地点击了屏幕上的红色按钮。亚瑟以预料之中的眼神看着阿尔弗雷德,就算自己决定不按,他的恋人肯定会选择按下按钮。
而且,为什么他看起来一点都不哀愁?阿尔弗雷德伸出手握紧了亚瑟的手,微笑。他知道亚瑟在想些什么,所以下一句就说出了相对的话。

"虽然代价是你会忘了我,但我可是有让你想起我的自信哦。"

'莫名被塞了玻璃然后又被塞了糖'
'我以为Hero不会按下去的,结果我错了'
'两人都选择按吗QuQ为了世界和平不惜忘却对方'
'爱死Hero和红茶了'
'如果真的发生,在座的我们可以证明一切!'

"笨笨笨笨蛋,一个人,忘记就够了!不需要两人都按,两人都忘记的话该怎么想起啊?" 突然被握了手,亚瑟说话也有些口吃了。

"说的也是呢,既然这样的话,那就让我记住吧,红茶你可能会做些蠢事没办法让我想起你呢。"

"你说谁会做蠢事!?会做蠢事的会是你吧!像你这样的蠢样怎么让我想起你啊??"

"亚,红茶你好过分哦!Hero都说了有自信让你想起我的!你就等着瞧!"

'等着瞧???别当真啊男神们!!!'
'迷之固执然后我是不是听见Hero差点叫出红茶的名字?'
'听到了!啊啊啊啊求红茶的真名啊!'
'已有视频给了提示,各位慢慢猜吧'
'呜哇啊啊你们还是好好的在一起吧!别喂刀子啊!!!'

'咳咳,这话题就到此为止,大家也闷了吧,我们就看看下一道问题吧。" 亚瑟等待阿尔弗雷德点击了'next'的按钮,进入了下一个问题。

"'你可以免费住在一个超豪华的豪宅,但它充满了很多幽灵',这还用问,当然住!幽灵什么的一点都不吓人。" 亚瑟转头看向变得沉默的阿尔弗雷德,担心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Hero,你没事吧?你在发抖啊?"

"我我我我我我没事的!我才没觉得幽灵很可怕什么的哦!"

'这不是在怕了吗......'
'赌五毛Hero不按'
'不,我赌五毛Hero会按,然后想一大堆理由说红茶会怕然后一起睡什么的'
'哇赞同那个说Hero会按的!'
'大家都知道Hero是怕鬼的吧,看他玩恐怖游戏就知道了,不能带耳机看视频'

"不过我担心红茶会害怕,所以和我同一间卧室睡我是没问题的哦!"

"......我懒得吐槽了。你自己一个人去住那豪宅吧,我在这里就好了。"

"什么!?Noooooo!你不可以这么薄情!要住就一起住!"

'我该说些什么呢'
'前面的果然猜对了啊hhhhhh'
'神一般的红茶会怕陪他睡'
'Hero你想和红茶一起睡就直说吧hhhhh'

"算啦算啦,总之结论是选择按吧,我们赶快看下一道吧。" 亚瑟趁阿尔弗雷德移动滑鼠点击按钮时喝了口红茶解渴。阿尔弗雷德念出了问题。

"你会永远与你的理想恋人在一起,而且你们不会爱上其他人,但是你必须被《恶怨》里的伽奈子作祟,并一直跟随着你直到十年后才会离开',我们的英雄,你按不按啊?"

"这个的话,倒是没问题哦!我看过那部电影了,但我不觉得恐怖呢。或许还可以和她交个朋友呢!我觉得她挺不错的!"

"交个朋友吗,如果她不是来伤害我们的话就应该没问题。可以试试和和她谈谈。"

'和伽奈子交朋友!?哪来的勇气!?'
'十年太长了,交了朋友就不会受苦了吧。'
'就算是朋友,一直跟随着你十年......连厕所也跟着吗'
'为什么两人都能这么淡定!?她在的话你们那伙事还干得下去吗!?'
'前面的说出了真相hhhhhh'
'但我怎么觉得伽奈子会被秀一脸'

"能和红茶永远在一起,这点算什么!一点都不可怕!" 阿尔弗雷德握紧拳头,按下了按钮。

'果然是真爱'
'这狗粮我吃'
'玩个休闲游戏都这么闪'
'求Hero和红茶继续玩多点!这好有趣啊!'

"虽然很可惜,但是我和Hero就要直播到这里了,时间也不早了我们要出门买晚餐了,Hero你先别插话!今晚我们是不会吃汉堡的,你死心吧。" 亚瑟的话还没说完阿尔弗雷德就露出了悲伤的神情,就算没摄像头粉丝们也猜得出阿尔弗雷德会有什么反应。

'心疼Hero'
'Hero天天吃汉堡真的没问题吗?'
'是我我会吃腻的......'
'hhhhhhh为Hero节哀一秒'
'吃得健康些吧Hero quq 红茶会好好让你吃健康食品的'
'例如红茶的料理'
'前面,你觉得红茶的黑暗料理健康?别黑我我是真爱粉!'

"小气鬼。"

"你想说的就只有这个?我们做过交易的,你今天必须吃得健康点。"

'什么交易'
'这交易不简单'
'呜哇啊什么什么我们洗耳恭听'
'你们都别污啊喂,肯定是红茶答应和Hero一起直播的话Hero就吃健康点'

"那么各位,我们下一个视频见吧。今天我们肯定不会吃汉堡。"

"如果各位想看我们再继续玩这个游戏的话,再底下尽情地留言和评论哦!谢谢大家来观看我和红茶第一次合作的直播!我们就下一个视频见咯!Bye Bye!" 阿尔弗雷德把直播间关闭之前,握住亚瑟坐着的轮式旋转扶手椅的扶把拉向自己,以精准的角度亲上了对阿尔弗雷德的意图完全不知情的恋人。

"啊?.....唔!"

不小心发出的声音引起了粉丝们的好奇心。

'刚刚红茶是不是叫了一声'
'这声音!是嘴被堵住时发出的!'
'会不会是我想的那样'
'是不是亲嘴了!!!'
'求摄像头摄像头摄像头!!!'
'结束了也不忘秀我们一脸吗'
'求Hero和红茶继续玩'

确认了关闭直播间后,阿尔弗雷德笑着轻揉亚瑟的金发。

"直播关了,你可以说话了。"

亚瑟深呼吸,冷静地喝了一口红茶。

"要不是大家在,我早就揍下去了。"

"反对暴力啊前不良。我刚刚是不是看见你偷笑了?你喜欢被我亲就说嘛!"

亚瑟无视了阿尔弗雷德,拿起了茶杯站起了身准备离开游戏厅。

"快点出门买晚饭了!待会会有个包裹送来,现在出门买了回来就不会错过时间了。"

阿尔弗雷德马上保存直播视频,关闭了电脑后跟上了亚瑟到了厨房。他可没听说过亚瑟有订购买东西。

"你买了什么?" 阿尔弗雷德从冰箱拿起了盒装牛奶就往嘴里送,斜着眼看着在洗杯子的亚瑟。洗好收进橱柜后,亚瑟走向前抢过阿尔弗雷德手里的盒装牛奶,也喝了起来。

"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好奇买的。"

"是不能让我知道的东西吗?" 阿尔弗雷德再抢过牛奶,放回了冰箱里。

"我才没有买那种见不得人的东西啦!一会送来你就知道了。走吧,去买晚饭,今晚吃素哦。"

阿尔弗雷德露出了恶劣的表情,亚瑟只是笑着拍拍阿尔弗雷德的头。

"甜点给你买你最喜欢的蛋糕,这总行了吧?"

"这的吗!?那就一言为定了!" 阿尔弗雷德兴奋地拉起了亚瑟的手臂奔向了大门。亚瑟笑着任由对方拉着自己的手臂,紧随着他出了门到附近的餐厅购买今晚的晚餐。

结果在阿尔弗雷德的种种抗议之下,亚瑟买了三种不同的沙拉作为晚餐。亚瑟让阿尔弗雷德吃下的条件,就是下一次再一起直播玩那游戏。


-番外-

"大家!红茶给我买了个新的麦克风!!!是我最想要的机型!现在大家能更清楚地听清我的声音了吧!!!下次我也送红茶些什么吧!"

'太清楚了......绝壁不能戴耳机看了'
'我的妈呀,我以为之前的视频已经够清楚了,现在更清楚了......我的耳朵......'
'今天......Hero是想玩恐怖游戏吧?'
'糟了,耳机党赶快逃'
'赌五毛玩到一半冲去找红茶'
'红茶你在哪啊啊啊啊求再一起直播!'
'哦哦哦期待红茶收到的礼物求直播!'


-END?-

好想看两人的直播啊OTL
感谢阅读,阅读愉快!


评论(9)

热度(2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