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君

Only you can change your life. Nobody can do it for you.

更新会变得慢,但这不代表我会完全消失!南极冷得很难懂比,仅此而已(你骗谁

【米英】和哥哥的愚人节



*逆转兄弟设定
*小小的亚瑟


亚瑟不喜欢撒谎,因为他知道这是个不好的行为。他知道撒谎并不会给他带来什么好处,只会让他觉得自己是个坏孩子,也会被他的哥哥讨厌。

虽然他的哥哥阿尔弗雷德对他说过有时候说些善意的谎言是不会被认为是坏孩子,但亚瑟不知道善意的谎言是个怎样的谎。

而且,如果他真的说谎了,他的哥哥肯定马上知道他不是在说实话。亚瑟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哥哥可以那么厉害拆穿他的慌。

这也是他其中一个不喜欢撒谎的原因,他有这么一次骗了阿尔弗雷德自己没有偷吃蛋糕,无论他怎么露出无辜的模样他的好哥哥都可以立马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在说谎。

结果那一天他被罚不准吃掉剩下的蛋糕,亚瑟很伤心地看着阿尔弗雷德吃掉了那个奶油蛋糕。

心疼的阿尔弗雷德马上又拿出了一块红茶蛋糕喂着一边哭一边吃的亚瑟,抱着他安慰他的弟弟别再哭了。

竟然会为了一块蛋糕而哭泣,实在是可爱极了。阿尔弗雷德当时只有这个想法,一点罪恶感都没有。

亚瑟还是忍不住说了一句:

"还不是你不让我吃蛋糕。"

但现在被哥哥喂着吃,他还是感到很幸福的。

他抓着哥哥的衣袖,擦了擦对方嘴角的奶油,哭过变红的眼睛盯着前方。

"都吃到嘴角了,脏鬼。"

"你也是啊,小花猫。" 阿尔弗雷德也伸出手指抹掉亚瑟嘴角的奶油。

亚瑟吃完蛋糕,也满足的抱紧了自己的哥哥。

他决定不再对他的哥哥撒谎了,因为那感觉一点也不好。

---------------------

今天是愚人节,亚瑟在学校马上就被他的朋友戏弄,还相信了朋友的话。

很多同学向他说了很多谎言,他就是毫无防备的全部相信了。所以当天他被骗得很惨,快放学的时候大家也感到心疼被骗的亚瑟,于是都在他回家前都给了他很多糖果。

罗维诺也叫住了亚瑟。

“喂,眉毛。你今天也被玩得太惨了吧。“

亚瑟摇摇头,表示不怎么介意。

“你不想捉弄人吗?“

“没有人选。“ 简单的一句理由。

费里西安诺好奇地凑上前聆听两人的对话,向亚瑟提出了建议。

“要不去骗骗阿尔弗雷德哥哥吧!你平时也不怎么想对他撒谎,就趁今天去骗他吧!因为今天说了谎可是不能生气的哦!“

亚瑟倒是没有想过要戏弄阿尔弗雷德,但听了费里西安诺这么一说,或许他可以试一试去骗他的哥哥。平时都是他在捉弄自己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而且,愚人节被骗是真的不能生气的吧?

亚瑟点了点头回应两人,接着说声明天见后就跑回了家的方向。

---------------------

等到阿尔弗雷德放学回家,亚瑟已经坐在了客厅的沙发玩起智力拼图,听见对方回来后便急忙冲到了门口。

“阿尔哥哥!“

阿尔弗雷德背着书包,冲亚瑟微笑后,上了楼洗澡换身衣服后拿着游戏机坐在已经重新回到沙发坐下的亚瑟的身旁。

过了一会后,亚瑟盯着在专注完手里的游戏机的哥哥,打算实行他的计划。

“阿尔哥哥。“

阿尔弗雷德停止打游戏,伸出一只手上前摸了摸亚瑟的头。

"怎么啦?亚蒂。"

"不要这么叫我啦。"

阿尔弗雷德听了马上笑着又喊了亚瑟几声。

"亚蒂!亚蒂!亚蒂!"

亚瑟马上伸出拳头揍上阿尔弗雷德的手臂。

"都说了别这么叫了!"

"你明明就喜欢我那么叫。" 阿尔弗雷德假装露出被打得疼痛揉了揉被打的手臂,笑着捏了捏亚瑟的脸颊。

亚瑟继续皱着眉想无视他的哥哥,但后者却又像一只巨大得金毛犬往他身上靠,随后又被他抱使他一动也动不了。

亚瑟也并不讨厌被阿尔弗雷德抱紧的那令他感到安心感的温暖,但因为有他的朋友的看着他们,感到害羞的他拼命挣扎拜托阿尔弗雷德得拥抱。

“我今天偷吃了阿尔哥哥的零食。“

“嗯?“ 阿尔回应,并没感到生气。“没关系,只要亚蒂想吃我都给你吃。“

这不是亚瑟想看的反应。

“我今天说了你的坏话!“ 亚瑟继续说。

“哦?是吗?你说了什么?就那么想念我吗?“

亚瑟完全跟不上阿尔弗雷德的思想。明明说你的坏话,为什么会听成想念他了。

这时阿尔弗雷德从裤袋里拿出了一个椭圆形,包装精致的巧克力,递给亚瑟。

“来,亚蒂。给你吃巧克力。“

亚瑟很开心的接过了巧克力,但撕开包装后里面却是一颗还没熟的葡萄。

阿尔弗雷德望着亚瑟盯住葡萄的无言表情后,捂着肚子笑得很大声。

“愚人节快乐!你还真信是颗巧克力吗!你刚刚那个开心的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

亚瑟气呼呼地把葡萄扔向阿尔弗雷德。

“你这个大骗子!“ 亚瑟破口而出。

“说好不能在这一天生气的哦。“

亚瑟忍不住不生气,接着下一步想继续骗阿尔弗雷德。

"我讨厌你!" 亚瑟喊道,但有点深怕对方会听信他的话而觉得真的是讨厌他。

似乎是亚瑟想多了,因为阿尔弗雷德一脸幸福地看着亚瑟,脸上挂着那平时亚瑟就爱看的笑容。

"嗯。" 阿尔弗雷德回答。"是真的讨厌呢。"

亚瑟感到疑惑,明明自己说了讨厌阿尔弗雷德,为什么他会这么高兴?

"我真的真的讨厌你!" 为了再确认一次,亚瑟再说了一次。

阿尔弗雷德依然很高兴的样子,放下了手中的游戏机凑上前抱紧了被吓到的亚瑟。

"放开我!"

"嗯。" 阿尔弗雷德闭上眼,把头靠在了亚瑟的颈部处,一头的金发使小孩感到痒痒的感觉。

"阿尔哥哥,放开我啦!"

"嗯。" 阿尔弗雷德脸上还是那个亚瑟捉摸不清的笑容。

"讨厌你。" 亚瑟敲了敲阿尔弗雷德的头。

"嗯嗯,我知道了。" 阿尔弗雷德笑着说,打了个哈欠。

这下可头大了,明明亚瑟想看见阿尔弗雷德听信了自己的话后朝他喊"愚人节快乐"的,但见他哥哥反而那么高兴,他该怎么告诉他呢?

亚瑟皱起眉头,戳了戳阿尔弗雷德的额头。后者抬起头,脸上那笑容看起来是一时间不会消失了。

"怎么啦?小傻瓜。"

"你才小傻瓜!我刚刚明明说了讨厌你的,为什么你要那么高兴?"

阿尔弗雷德没有回答,依然笑着。知道接下来如果还不回答亚瑟的话,他可爱的弟弟就会很生气一整天不理他。他松开了亚瑟坐直身伸了个懒腰,接着才笑眯眯望着抬起头感到好奇的弟弟。

"因为亚蒂的'讨厌',就是'喜欢嘛'。“ 阿尔弗雷德站起身走到厨房想找吃的,不回头看坐在沙发上的亚瑟已经开始红了脸指着他的背后。

他从厨房听见了亚瑟在含含糊糊的自言自语,虽然听不清他在说些什么,不过能在这一天戏弄一下他的弟弟也是不错的。

错了,其实他天天都想戏弄他那可爱的弟弟,天天看他顺便变红变得可爱的脸颊。

他真是一个坏哥哥啊,真亏亚瑟没有对他认真生气过,如果换作是别家的弟弟肯定已经嫌弃他这个哥哥,永远都不会理他了吧。

所以,亚瑟还有理会自己,是不是说明了其实他其实也并不讨厌被戏弄?

肯定是他想多了,阿尔弗雷德一边倒了一杯可乐一边叹气摇着头。

当他重新回到客厅时,亚瑟很乖巧地坐在沙发上,似乎是等着他的哥哥回来。

阿尔弗雷德递出手里装了可乐的杯子,问了亚瑟。

“亚蒂,喝吗?“

亚瑟摇头,嫌弃的看了眼杯子。

“我不喝碳酸饮料。“

“如果我喂你喝,你喝吗?“

阿尔弗雷德看见亚瑟瞬间变红的脸,笑出了声。

“愚人节快乐!“ 阿尔弗雷德可以不说这句,不过如果亚瑟信了他的话,肯定会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他。

不过亚瑟的反应实在是太可爱了,阿尔弗雷德百看不腻。

“呜呜呜......“ 亚瑟发出埋怨的声音,没想到自己竟然会被阿尔弗雷德先戏弄,不服气的抓住了哥哥的衣领,对方也差点吓得把手里的杯子倒翻。
小孩瞪着他的哥哥,说了一声:

“我喜欢你!“

阿尔弗雷德第一反应先是愣了一会,但随后又笑得十分灿烂。

“是吗?我也很很很很喜欢亚蒂哦!”

“愚人节快乐!“ 亚瑟说。“刚刚那句是骗你的。“

“哦?但有我喜欢亚蒂就够了。“

亚瑟生气的捶打阿尔弗雷德的肚子。

“为什么你的反应都那么奇怪,为什么你要那么开心!“ 亚瑟已经被他这个莫名其妙的哥哥耍得团团转了。

亚瑟决定先撤退,丢下阿尔弗雷德一个人在客厅自己跑上楼去。

阿尔弗雷德也没有阻止亚瑟,笑着重新拿起游戏机开启游戏。

---------------------

“阿尔哥哥。“

两个小时后,亚瑟回到了客厅在阿尔弗雷德的身旁轻轻呼唤他,打游戏打得有点入神的哥哥被这道声音拉回了现实,抬起头盯着在站在他身旁的弟弟。

“怎么啦,亚蒂。“

“我刚刚想到了一件事,无论如何......都想告诉阿尔哥哥你。“

阿尔弗雷德见亚瑟一副认真的神情,配合了他把游戏机关上,也认真地聆听他接下来想说的话。

“说吧,哥哥听着。“

亚瑟慢慢吞吞说了出来。

“我.......想了很久了。我长大后想嫁给阿尔哥哥,想和阿尔哥哥永远在一起。“

游戏机从手里滑下掉到地上,人也愣得看着前方。

阿尔弗雷德有点怀疑自己的听力,亚瑟刚刚说了些什么?他是不是幻听了?

“亚蒂,你刚刚说了些什么?“

亚瑟害羞别开脸,慢慢出现的微笑使阿尔弗雷德有点不知所措。

“我长大后想嫁给阿尔哥哥。“

阿尔弗雷德实在无法相信亚瑟会说出这种话,他是认真的吗?小小年纪的他,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可能是朋友之间的聊天里听说来的吧。

阿尔弗雷德不知道他该高兴还是感到惊讶,还是感到罪恶感。

当他在与自己的情绪战斗期间,亚瑟接着说的一句话使他感到了些许的奔溃感。

“愚人节快乐!“

阿尔弗雷德不知道该松一口气,还是觉得伤心。

他只知道之后的一整天,亚瑟一直在他身旁安慰着他。亚瑟也完全不知道为什么阿尔弗雷德会这么的失落,一听就知道是玩笑不是吗?

还是说,这次阿尔弗雷德真的相信他的话了?相信自己未来真的要嫁给他?亚瑟红着脸不敢说话,坐在阿尔弗雷德的身旁,碰了碰对方的肩膀。

阿尔弗雷德'嗯?'的回应了亚瑟。

“阿尔哥哥,你生气了吗?“ 他不想看到生气的哥哥,因为生气的哥哥会谁都不理,而且表情也很可怕,亚瑟不喜欢看见那样的哥哥。

他更喜欢刚刚一直在笑的阿尔弗雷德。

“嗯,生气了。“ 阿尔弗雷德说。“生气亚蒂撒谎。“

“可是今天是愚人节!被骗的人不能生气的!“ 亚瑟叫道,阿尔弗雷德没有回答。“阿尔哥哥,别生气了。“

太不公平了,明明刚刚阿尔弗雷德骗了他,自己都没有生气。为什么自己骗了阿尔弗雷德他就生气了。亚瑟感到有些委屈不已,不希望阿尔弗雷德真的生他的气了。

他试试用了平时阿尔弗雷德生气了让他很快能消气的办法,凑上前亲亲吻上对方的脸颊。

“阿尔哥哥,求你别生气了好吗?说好不能生气的。“ 亚瑟伤心说道。平时的亲吻没有效用,阿尔弗雷德还是没有看着亚瑟。

双方不知沉默了多久,阿尔弗雷德终于开了口。

“除非亚蒂答应嫁给我,我就不生气。“

亚瑟睁大了眼,红着脸瞪着突然笑得过分开心的哥哥。

“那是骗人的!“

“那我继续生气好了。“

亚瑟觉得自己的哥哥有些无理取闹。

“谁管你,我不要。“

“不要什么?“ 阿尔弗雷德问。

“不要嫁给你。“

阿尔弗雷德继续笑得很欢。

“亚蒂的'不要'就是'要'的意思。“

亚瑟感到无比的疑惑,为什么阿尔弗雷德要把他的话反着听?

“不要就是不要,难道我说了'要嫁给你'就是不要的意思?“ 亚瑟说。

“亚蒂的'要'就是'要'啊。所以你要嫁给我?“

这是什么鬼分析???亚瑟生气了,站起身不再理阿尔弗雷德,一跑就是跑到了楼上。他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不想出来,也无视了在敲着门的哥哥。

“好啦好啦,逗你玩的!亚蒂,给哥哥开门好吗!我们一起吃蛋糕吧!是你最喜欢的红茶蛋糕哦!“

亚瑟没有理会阿尔弗雷德,靠着卧室门坐在地毯上,把脸埋进了刚抱起的薄荷飞飞兔布偶。

他刚刚告诉阿尔弗雷德的事,其实不是什么为了愚人节而想出来的谎言,而是真心话。是在不久前喜欢了阿尔弗雷德后产生的一个念头。

他是不会向阿尔弗雷德承认,也不会再对他说第二次了。

反正对方会把他当小孩子看,觉得是个玩笑。亚瑟胡乱搓揉布偶,这么想道。

但他并没想到的是,阿尔弗雷德一直都把这话记在心里,未来会发生什么事也很难说呢。

或许,愿望会成真也说不定?




-END-

阿尔弗雷德和亚瑟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其实这个重要吗)
两人年龄相差六年(这个也重要吗)
只要是真爱 什么都是没问题的。

愚人节快乐!!!今年没被人骗hhhhhhh不知道该高性还是伤心。

感谢阅读!希望喜欢!
有哪里不对的地方请指出来!

评论(13)

热度(3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