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君

Only you can change your life. Nobody can do it for you.

更新会变得慢,但这不代表我会完全消失!南极冷得很难懂比,仅此而已(你骗谁

【米英】Everyday(9)


*ABO设定

前几章请走这里:

(1) (2) (3) (4)
(5)
(6)
(7)
(8)

过着平凡生活的亚瑟,某天遇见了一名Alpha,希望能认识他,了解他以及与他交个朋友。本以为只是像平时一样许了个小愿望,却发生了不寻常的事。


人生真的是充满惊喜与意外,亚瑟觉得这很不可思议。他也觉得这所谓的惊喜、意外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离那一次的'每日循环'已过了两个月,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在这期间都有互相联系,像正常的朋友一般相处。一起吃饭、一起随便去找个地方游荡、一起通电话聊天、一起去酒吧喝酒。阿尔弗雷德某次知道了亚瑟不能喝多,所以每次去酒吧时都会确保亚瑟不喝过头。

虽然每次都阻止了亚瑟喝多,阿尔弗雷德其实有那么一点点想看亚瑟喝多会变成什么样,会做出什么事。

阿尔弗雷德也定时每个周六到收容所,带着那调皮的布偶猫来找亚瑟玩。布偶猫每当一看见亚瑟都会扑上去紧紧抓出omega的衣服不放,使亚瑟要一直抱着他干活。而阿尔弗雷德在旁边作为一名旁观者,都会因为亚瑟对布偶猫过于夸张的反应和举动而被逗笑。

亚瑟会一边责骂布偶猫妨碍他工作,一边口是心非地给猫粮,也像抱孩子一样抱着笨重的猫。

这人也太可爱了。

亚瑟也当然不是眼瞎,他从头到尾都看见了阿尔弗雷德朝他的方向笑。

“干嘛一直在笑。“

亚瑟才不会承认自己很喜欢那笑容,想要阿尔弗雷德对他多笑一些。

“不用理我,我在这里看着你们就好。“

“你还真是空闲啊。“ 亚瑟朝阿尔弗雷德翻了个白眼。

“我这个大忙人可是抽出时间来见你的,你就那么冷血吗?亚蒂。“ 阿尔弗雷德也学了亚瑟朝他翻了个白眼。

亚瑟一听见'亚蒂'这名字便红起了脸,把布偶猫重新让阿尔弗雷德抱起。

“你可别打扰我干活,看好你的猫!“

阿尔弗雷德笑得很欢,看见亚瑟差点失足跌倒时,笑得更欢了。

“笑什么笑!我又没有摔下去!“

结果他下一秒就要摔下去的时候,阿尔弗雷德及时冲上前扶住了粗心大意的他。

不远处一直在观察着两人的伊丽莎白,忍不住拿出了手机按下了快门,笑得比谁都更欢。

这样的日子一天天过去,亚瑟一直都和阿尔弗雷德保持着这样的关系,以友好的关系相处,虽然有时候两个人会很自然的牵手,拥抱,甚至告别时亲吻对方的脸颊。

直到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像往常一样到酒吧,亚瑟喝多喝得醉醺醺,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和阿尔弗雷德说出了自己心底的想法。

他吐出来所有想对阿尔弗雷德说的话后,下一秒便倒在了目瞪口呆的alpha怀里呼呼大睡了。

他们的关系从这一刻开始产生了转变。

亚瑟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重新躺回在了自己卧室的床上,他身边也多了一个人在照顾着他。

令他失望的是,这人不是阿尔弗雷德。照顾的人看出了亚瑟的心情,开玩笑地朝他露出了微笑。

“哎呀,看见我不是你的男朋友,失望了吧?“

正想反驳说'他才不是我男朋友',他的女性alpha友人已经抢先说话,让他好好闭上嘴听她说完。

“你先别说话,是我不让他踏进你的家的。我怎么能放心交给一个alpha来照顾喝醉的你。不!可!能!“

“但你也是alpha吧.......“ 亚瑟嘀咕道。

亚瑟从身边的朋友,尤其是从伊丽莎白听说他喝醉时会散发出诱人且带有淡淡的酒香味,还有一种无法形容的甜甜的味道,任何alpha闻到了都会不受控制接近这位不知情的omega。

当时和亚瑟一起喝酒的伊丽莎白立马联系了弗朗西斯和他的损友帮忙赶走那群失控的alpha,自己扛着亚瑟拼了命躲过酒吧的人,顺利把醉得迷迷糊糊的omega送回了家中。

伊丽莎白虽然很惊叹当时闻到了味道却毫无反应的阿尔弗雷德,相信他是忍耐力极好的Alpha,但还是不放心把亚瑟交给这位信任度还不够高的阿尔弗雷德。

所以伊丽莎白只让阿尔弗雷德接送他们两到亚瑟的公寓门前,然后先让他离开。阿尔弗雷德只好抱着不情愿的心情离开原地,离开前还不忘多看一眼还没醒的亚瑟。

亚瑟能信任伊丽莎白是因为她是位可靠的朋友,尽管她是位alpha,她对亚瑟的信息素毫无反应,简直是无动于衷的那种反应。

所以亚瑟才能放心让伊丽莎白照顾自己,最重要的是伊丽莎白对自己个是哥们的存在,不会打他的注意。

“得了吧,亚瑟。我的任务就是帮你找个好男人,我对你没有兴趣。而且我对你的信息素也没什么感觉,对我来说也只不过是香水的味道罢了。“ 伊丽莎白似乎看穿了亚瑟的想法,马上说道。

亚瑟安静得躲进了自己的被子里,无视了伊丽莎白朝他射来的微笑。

“我昨晚......没有乱说些什么话吧?“

伊丽莎白耸肩,坐到了床脚。

“我这么知道呢?我是在你喝醉倒下之后才赶到现场的,是阿尔弗雷德联系我的,你知道我当时是多么着急吗?“

伊丽莎白没有告诉亚瑟,他当时喝醉后,酒吧里的一些alpha已经开始寻找着他的味道,迟早会发现他。但幸亏阿尔弗雷德及时脱下常穿的夹克外套,外套上的信息素暂时性盖住了亚瑟散发的强烈信息素。

至少给自己加分了呢,那小子。伊丽莎白这么想着,拍了拍棉被。

“起床了,你这个贪睡鬼。去见你的男朋友吧。“

”都说了他不是我的男朋友”这句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前又被伊丽莎白阻止亚瑟说话了。

“你做晚是不是对他说了些什么?他看起来好像.....嗯......怎么说呢?他比之前还更在意你的感觉?“ 他昨晚一直守在你的身边,可紧张得不得了呢,伊丽莎白暗笑。

”哦天啊,亚瑟。你可是那种喝醉了就会吐真言的人,难不成你向他告白了??“ 伊丽莎白这才想起亚瑟一喝醉就会把憋在心里许久的事都说出来,平时的他嘴可是比那些瓶塞还紧可什么新手都不肯说。

亚瑟瞬间抛开棉被,吃惊的神情另伊丽莎白觉得肯定没跑了。

“是真的吗?“

亚瑟虽说喝得醉醺醺,但他回想起自己的记忆时,昨晚阿尔弗雷德好像有对他说了一句话,而自己恰好也把那句话记在了心里。

“我也喜欢你。“

亚瑟羞得满脸通红,想找个地方尽情呐喊。面前的伊丽莎白挑起眉头,随后似乎知道了些什么打了个响指。

“该不会,他回应你了?“ 瞧见到了亚瑟通红的脸,伊丽莎白不用等他开口也知道对方是怎么回复他的了。

“祝你们幸福。“ 伊丽莎白摆出了认真的神情说了出来。

“我们什么都还没做啊!“

“哦吼,你可真着急。这么快就想着那些事了吗?“ 伊丽莎白笑道,惹得亚瑟抓起身边的枕头就是打过去。

确保亚瑟没事之后,伊丽莎白笑着离开了公寓,而在一旁躲起来目睹了两人的对话的妖精们也好奇地飞到亚瑟的身边。

“等等等等我刚刚听见了什么?!亚瑟你向Alpha告白了!?“ Tinkerbell很激动地抓着亚瑟的头发,哭哭啼啼道。“你要离开我们了吗??“

“Tinkerbell你冷静一点!亚瑟没有要离开我们!“ Winterbell把她激动的小伙伴从亚瑟身边拉走,然后试图安慰她。“他只不过是把他的心意传达给喜欢的人而已,没有什么问题的。“

“我不要亚瑟又被臭男人骗了!可恶!我要把他们全都消灭掉!“

Winterbell 连忙捂住Tinkerbell的嘴,狠狠地瞪了她。

“说好不再提这事的!!!“ 心亏他们两已经飞到了卧室的角落,这距离亚瑟是听不见他们的对话的。“你别这样,阿尔弗雷德是个好孩子,他不是个坏人。你也不想看见亚瑟孤单一人吧?“

Tinkerbell擦了擦眼泪,点了点头。

“嗯.....“

他们重新飞到亚瑟的床边时,亚瑟一直在躲着妖精们的问题。

然后,亚瑟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把妖精们都吓得躲到了桌子底下。亚瑟望着突然间鸡飞狗跳的妖精们,大笑出来。

“你们别这么害怕啊,只不过是手机收到了信息的铃声而已。“

亚瑟打开手机检查了信息箱,看见了新信息是阿尔弗雷德发来的。

'我待会来收容所时,想和你谈谈。是认真的话题。'

完了完了完了,这次真的完了。亚瑟捂住脸,不知该如何面对这个事实。

阿尔弗雷德想要对他说些什么?亚瑟想起了阿尔弗雷德的回应,但或许也可能是他的幻听也说不定。

万一阿尔弗雷德其实是拒绝了呢?如果是这样那他们的之间的友情也在此结束了吗?

亚瑟不希望有这样的结果,除去恋爱不说,他不想连朋友也做不成。最差的结果.......就是阿尔弗雷德是来向他告别的。

可恶的荷尔蒙,亚瑟因为这样胡思乱想而紧张得差点哭出来。明明相处得挺好的,偏偏这个时候却发生这种事。

亚瑟发誓他不会再碰酒了。

而今天却碰巧是个周六,是他每次都和阿尔弗雷德在收容所见面的日子。

他今天有点想翘班,但这念头马上就被下一秒收到的信息打破了。

“我差点忘了今天是周六,你的新男朋友会过来吧XD 如果你选择翘班我就把你的黑历史送给你的男朋友。不见不散。“

果然是伊丽莎白,亚瑟咬着牙盯着手机屏幕。

托这好友的福,亚瑟无法选择逃避,只能硬着头皮到了收容所像往常一样来帮忙。

而很罕见的,阿尔弗雷德已经在那'小房间'里等着他了,平时都是亚瑟先来到收容所的。伊丽莎白马上朝亚瑟打了个ok手势,也给了他个拇指。

亚瑟不留情面地瞪过去,能的话他想对他这alpha好友比那不优雅的手势,但他是个绅士,才不会对女性做出这些动作。

走到了阿尔弗雷德面前,亚瑟感到莫名紧张,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今天的阿尔弗雷德没有带布偶猫过来。

“亚瑟,你别那么紧张。你那么紧张我也会很紧张的。“ 阿尔弗雷德先开口说话,想让亚瑟放轻松。但他一开口,亚瑟就变得更紧张了。

自己接下来该说些什么?亚瑟脑内忙着分析着这个问题,没有听清楚阿尔弗雷德接下来对他说的话。

阿尔弗雷德闻出了omega信息素的变化,就知道亚瑟现在很紧张,还有....恐惧感?

他在怕些什么?阿尔弗雷德慢慢握上了亚瑟的手。

“亚蒂。“

“你怎么老是爱这么叫我。“

“不行吗?“ 阿尔弗雷德笑说。

“不行。“ 亚瑟回答。

“亚蒂。“

亚瑟皱起眉头。

“说正事,没时间和你在这里胡闹。“

阿尔弗雷德从omega信息素闻出了害羞的情绪后,继续笑着面对着别过头了的亚瑟。

“亚瑟,我觉得我们已经不适合成为朋友了。“

亚瑟的心情瞬间变得失落,直接低下了头不敢与阿尔弗雷德对视。所以,这是他所想的最坏的结果吗?连朋友也做不成了?

“等等,你先别那么快作出反应。我话还没说完,看着我。“ 亚瑟没有回应,阿尔弗雷德便伸出手用拇指轻轻抚摸亚瑟的脸颊。“亚蒂,看着我。“

这个人真的很可恶!一时叫'亚瑟',一时又叫那'亚蒂',这让怎么好好回应啊!亚瑟气得抬起头瞪着阿尔弗雷德,但随后又后悔那么做了。

靠得太近了,几乎是快接上吻的距离了。

那双蓝眼睛,至今以来有那么的蓝吗?

“干,干什么?“ 亚瑟的声音有点颤抖。

阿尔弗雷德露出平时亚瑟爱看的微笑,眨了眨眼睛。

“我知道我们才相处了不久,但是我很高兴能认识你。你当初说愿意做我的朋友,你知道我有多开心吗?但随着与你度过时间后.......我就有点不愿意继续做你的朋友了。“

阿尔弗雷德真诚的眼神令亚瑟感到震惊,也感到些许的害怕。

是真的......想要结束他们之间的关系了吗。

“你已经不记得昨晚的事了吧,你看起来似乎一点都不高兴。“ 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

亚瑟没有回答阿尔弗雷德,两人握紧的手一直没有松开过。

“亚瑟。“ 阿尔弗雷德注视着紧张起来的亚瑟。“我们不做朋友了,你愿意成为我的恋人吗?“

亚瑟扑进了阿尔弗雷德的怀里,吓得后者差点向后倒失去平衡摔下地。亚瑟闭上眼,把头埋进了alpha的胸口上。

明明之前两人都这么拥抱过,为什么现在却感到如此的喜悦?

“我还以为你不想看见我了。“ 亚瑟轻声说。

“为什么那么想?“

“我昨晚肯定说了乱七八糟的话吧。“

“你的告白怎么可能是乱七八糟呢。“

“.........那些都是假的。“

“哦?是吗?“ 阿尔弗雷德笑说。“你说如果我不答应,你就要揍死我。哈哈哈你当时的反应有点可爱,我就忍不住欺负一下你了。“

阿尔弗雷德抱起亚瑟,让对方的双臂环上自己的颈处,双脚也自然地环上腰,这样看起来亚瑟仿佛像是考拉。亚瑟一直大喊要阿尔弗雷德把他放下来,但后者一直无视他,只好保持这姿势安静地听阿尔弗雷德说话。

“我一说不答应,你就哭着倒在我的怀里捶打我的胸口。你一直在怒骂'我哪里不好了','亏我那么喜欢你'这样的话。你生气起来的样子可爱极了。

亚瑟瞪着阿尔弗雷德。“早知道就不喝那么多了......“

“嘿,你可是抢了我的台词!我可是已经准备好隔天采取行动的!“

阿尔弗雷德鼓起脸,假装生气说道。

“我隔天打算向你告白,结果过于紧张而忘了看着你别喝多,下一秒你就喝醉了。还抢了我的告白机会,你说,你怎么赔我?“

亚瑟觉得鼓起脸闹脾气的阿尔弗雷德有点可爱,自己也假装很烦躁地回答了他的新男朋友。

“你要我怎么赔?“

“我们明天去约会。“ 阿尔弗雷德表情180度转变,瞬间回复笑容。“我们的第一个正式的约会。“

-TBC-

他们就这样交往了,嗯。
来更新了!!!感谢阅读!
哪里不对的地方请指出来!



评论(17)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