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君

Only you can change your life. Nobody can do it for you.

更新会变得慢,但这不代表我会完全消失!南极冷得很难懂比,仅此而已(你骗谁

【米英】Everyday(5)



*ABO设定

前几章请走这里:

第1 第2 第3 第4


过着平凡生活的亚瑟,某天遇见了一名Alpha,希望能认识他,了解他以及与他交个朋友。本以为只是像平时一样许了个小愿望,却发生了不寻常的事。

亚瑟'每天'都会趁着从收容所回来,随便解决了晚饭就把自己关在地下室的图书馆搜寻和这离奇的事件有关系的资料,身边的妖精们都无法解释他的举动,也没办法给予任何有帮助的线索。

妖精们'每天'都会问亚瑟为什么这么热衷于在秘密图书馆埋头苦读一切和魔法有关系的书籍,这问题对于那名Omega来说已经用上了好几十遍,但答案则不改变。

”和你们解释,你们也会不明白的。”

妖精们就会很不服气拉扯亚瑟的头发,死命要他解释。不过亚瑟也明白,要是说了,'明天'就会忘记了吧。不是他不想说,但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个状况。

在全部姐妹里最聪明而且拥有比其他妖精们更富有智慧的Winterbell在一旁观察着即使感到非常疲累了但还要继续一本一本拿出魔法书一页一页翻开的亚瑟。

妖精挥挥手示意着姐妹们到别处去,她们虽说要帮忙亚瑟,但都在捣乱玩闹,把放满了厚重的书的木桌弄得更杂乱了。妖精们眼见下一秒可能会火山爆发似地怒骂她们的Winterbell,只好都乖乖的离开了地下图书馆。

总算安静下来后,Winterbell轻轻着陆在亚瑟的肩膀上,拍了拍他衣领上的灰尘。

”孩子,你是在着急些什么?你似乎是在找些什么重要的东西?”

亚瑟合上了一本黑色的书,叹着气摘下来只有在阅读时会戴上的黑框眼镜。

”解释了你也不会明白的吧。”

”嘿,别像这样就可以打发我。你只有在紧急事件发生后才会这样一直待在这里。”

”紧急事件?例如?” 亚瑟好奇问。

”比如上次你想用魔咒去诅咒那个胡子先生,但可惜失败了。” Winterbell笑说。”还是上次你想让大家对你做的料理改观,就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找了可以使食物变得美味的秘方。但可惜还是失败了。啊,还有还有......”

”够了够了,别让我回想啊,我明明就快要忘掉的。” 亚瑟皱起眉头,但嘴还是忍不住露出了微笑。

”虽然我现在解释给你听了,明天还是会忘记吧。”

Winterbell从亚瑟的肩膀上跳到桌子上,叉腰看着他。

”明天?让我想想,你会这么说,这'明天'肯定是个关键词。” 妖精摆动着翅膀,一边思考一边飘在空气中。她摆出了侦探的口气,问了亚瑟几个问题。

”是被诅咒了吗?”

亚瑟点头。

”是否会危及到你的生命?”

亚瑟摇头。

”那么,在你身上有产生什么变化吗?”

亚瑟摇头。

”那么......是不是困在了一个特别空间里,感觉出不来?”

亚瑟想了一会,决定点头。

”你一直在过着同一天?”

亚瑟睁大眼,点了头。妖精也睁大了眼,慌乱地挥动手臂。


”怎么会有这种事?!难怪你早上一起床就感觉不对劲!感觉你已经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的样子啊!” Winterbell飞到了亚瑟眼前。”那就糟了,我们不知道该怎么解开这种'轮回式'的诅咒,因为就从来没碰见过这样的事。没想到会发生在你的身上啊,亚瑟。”

亚瑟继续拿起下一本魔法书,翻开了第一页的目录。

”难道真的没办法了吗?”

Winterbell碰了碰亚瑟的鼻子,故意用尖尖的指甲去刺鼻尖,后者感受到了被蚊子叮似的感觉。
妖精轻轻笑了,随后用了冷静的语气开口说话。
不知为何,亚瑟听见了那声音总会觉得非常的安心。

”你别担心,一定会有办法的。只不过这种诅咒能这么发生,必定是触发了什么特别的事才对。” Winterbell说道。”你必须找出根源,不然真的很难找出解除诅咒的方法。我们得从根源那下手。”

亚瑟再次点点头,赞同妖精的提议。

---------------------------------

到了'隔天',亚瑟一如往常的到了收容所,和在洗着那笼子的伊丽莎白打了招呼,换上了制服,开始了他的工作。

首先,他先像'昨天'一样,把贝蒂带到了别的小房间,让那烦人但不讨人厌的布偶猫带到了他熟悉不过的4号房。

猫咪一直扯着他的裤脚不放,亚瑟怎么甩都甩不掉它。

“我说,我得去看看别的猫咪,你能不能放手?” 亚瑟抱起布偶猫,免得他继续抓破他的裤子。猫咪继续喵呜喵呜的用爪子摸亚瑟的脸颊,Omega一脸疑惑地看着猫。

'今天',他还会过来吧?亚瑟盯着突然变得安静的布偶猫,摸着他那厚厚的毛发,想着'今天'一尘不变都会过来的Alpha。虽然发生的事情都会有不一样的结果,但阿尔弗雷德过来的情况是一贯的。

亚瑟可以很肯定阿尔弗雷德会过来,但在收容所小房间里即将发生的事情他就没办法猜想了。每一次发生的形势都不一样。无论亚瑟怎么去改变,都逃不掉阿尔弗雷德和他相遇的局面。

难道,这现象是诅咒的一部分吗?亚瑟不排除这样的想法。

'昨天'还因为被阿尔弗雷德领养了感到了一丝的难过的亚瑟,到头来还是会看见猫咪回来的。布偶猫喵了一声,像个孩子一样缩进了亚瑟的怀里。亚瑟低下头,望着闭上眼睡觉的Hero,像抱着自己的孩子一般给他唱起摇篮曲。

“真是的,你这样睡着了要我怎么去工作?你说啊你这个小坏蛋。”虽然口里这么说,但亚瑟还是很温柔地望着猫咪微笑,完全没有察觉到第二人进入的声音。

一个'咔嚓'的声音令亚瑟抬起了头看向了房间唯一的入口。他抱着笨重的布偶猫走到了刚进入的客人的面前,想抢走对方手里镜头对着他的手机。

“你刚刚是不是偷拍了!把照片删了!“

对方哈哈大笑,把手机举得老高,这高度亚瑟根本够不着,只能眼睁睁看着Alpha伸直的手臂,还有握在他手里的手机。

明明高度相差也没那么大,但为什么这Alpha的手臂会这么长?!亚瑟内心呐喊,伸出手臂想夺过手机,无论他怎么跳怎么伸手都离那手机很遥远。

“我警告你,把照片删了。“

“但你刚刚抱住的猫的表情真的太好看了,可爱得我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么珍贵的时刻怎么不记录下来呢?“

“你这是在侵犯他人的隐私。“ 亚瑟说道,怀里的猫咪很安静地靠着Omega继续睡觉。

“但你现在可是在工作中吧?应该知道随时会有人进来的可能性,结果我就进来了!然后你就很开心地抱住这猫咪,完全没有注意到我啊。忽略掉客人,是你的不对吧?“

亚瑟露出了苦恼的神情,想着是否要向对方道歉,毕竟阿尔弗雷饿还是客人......

”道歉什么的就不用了!作为歉意,你就让我收藏这张照片吧!“ Alpha笑着摇晃手里的手机,亚瑟很不甘心的依旧想抢过那该死的电子设备。怀里的猫咪被亚瑟使劲原地跳的动作而惊醒,看见了眼前的男子后很开心的喵喵叫了起来,然后一直在怀抱里挣扎想往Alpha的方向跳去。

亚瑟瞪着布偶猫,不过还是松开了猫让它跳到阿尔弗雷德那里去。

“哦嘿,这猫完全不怕人呢!“

“他能这么喜欢一个陌生人,也是头一次看见。“ 亚瑟说道。“虽然比我家的猫亲近人多了,我家的猫除了我谁都不想理,但是有谁一靠近它就毫不客气伸出爪子就是一抓。“

“你也养猫?“ 阿尔弗雷德抱住在他怀里蹭的布偶猫,笑着问了亚瑟。“我还以为你是狗派的呢。“

亚瑟咳了一声,走向前抱走了布偶猫。布偶猫抓着Alpha的连帽衫衣领不放,发出了埋怨似的叫声。亚瑟也因此松了手,任由猫继续待在对方的怀里。

“这家伙,刚刚到底是谁念着人不放的!现在又跑去念别人!“

“没关系啦,看得出他很喜欢我!“

“我也看得出呢。你是来找个动物收养的吗?“ 亚瑟不再于阿尔弗雷德对视,转过身收拾刚才被猫咪弄乱的地毯。“我的天啊,这里怎么被弄脏了。“

“你在这里帮忙了很久吗?“

亚瑟没有听见对方的话,继续清理地毯。

“亚瑟?“

“嗯?你叫我吗?“ 亚瑟清理完毕后,站直身走向了阿尔弗雷德,然后停顿了一会。“等一下,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阿尔弗雷德歪了歪头,指了指自己的胸口,再指了指亚瑟的胸口。“你不是挂着标签吗?“

亚瑟羞红了脸,抱走了布偶猫,猫咪睁大了圆滚滚的眼睛,吓得看着亚瑟。

“我以为你没看见,赶快去找个喜欢的小动物啦!“

“欸?我已经决定好了哦?“阿尔弗雷德指了指布偶猫。“就他吧!他看起来也挺容易相处的。”

猫咪听懂似的喵喵叫,用爪子轻轻拍打亚瑟的脸颊。

“臭猫干嘛打我!“

“他只是想和你玩吧?“

“行了行了,你把这只猫带走吧。我帮你做领养手续。“ 亚瑟让阿尔弗雷德和他一起到了前台,拿出了领养表格,很自然地填下了阿尔弗雷德的名字,然后填完就后悔了。

“你怎么知道我叫阿尔弗雷德?“

亚瑟把表格收进了桌子的抽屉,拿出了新的表格。他假装不知情地看向阿尔弗雷德。“不不不不是,那是给上一位客人的。他有急事先走了。你也叫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开心的点了头。

“是哦!这么巧合呢。“

“那你自己来填吧。填完后交给伊丽莎白小姐就可以了。她会帮你解释领养规则。这猫呢,你就抱着它去吧。“ 亚瑟递出表格,随后向前摸了摸布偶猫的头。

“你要乖乖的啊,别给别人添麻烦。“

“你会感到寂寞吗?我这样把他带走了。“ 阿尔弗雷德问。

反正'明天'他又会回来了,亚瑟这么想着,没有说出口。他摇了头,摆出一副毫无兴趣的表情。

“只要这猫在你那里感到开心,感到幸福就好了。我也警告你别虐待他,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

“我怎么可能会虐待他,疼爱都来不及了。“ 阿尔弗雷德马上回答。“更何况,我现在也有我想疼爱的对象呢。“

亚瑟看着阿尔弗雷德离开的背影,'啊?'了一声。

他虽然还不清楚那Alpha在想些什么,但明天,还有未来好几次的'明天',都会再见面。他也得赶快找出解开诅咒的方法。

他把搜查目标锁定在阿尔弗雷德身上。


-TBC-

我回来了quqqqqqqq
会恢复更新!谢谢大家的阅读!!!

评论(8)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