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君

Only you can change your life. Nobody can do it for you.

更新会变得慢,但这不代表我会完全消失!南极冷得很难懂比,仅此而已(你骗谁

【米英】Everyday(6)

*ABO设定


前几章请走这里:

(1) (2) (3) (4)
(5)

过着平凡生活的亚瑟,某天遇见了一名Alpha,希望能认识他,了解他以及与他交个朋友。本以为只是像平时一样许了个小愿望,却发生了不寻常的事。



虽说已经定了目标,亚瑟不是很确定自己接下来该做些什么。他先决定先再从书里搜索资料,之后才慢慢做观察。

也不知道到底过了'多少天',亚瑟已经感到无比的疲累了。他一直都在过着'这一天',都始终找不到任何的破解诅咒的方法。他也没有从阿尔弗雷德身上找到有帮助的线索。

难道自己搞错了?亚瑟重重关上刚看完的魔法书,摘下了眼镜轻揉太阳穴。熬夜看了一晚上的书都没有什么收获,换来的只是头疼和累得一直想下垂的眼皮。

在旁知晓情况的Winterbell心疼地给亚瑟倒了杯温水,也吩咐了他赶快去休息。

"你别累坏自己啊,为了这种事不睡觉会不会太拼了?"

"你试试天天循环同一天......我都快疯了。我都快忘了新的一天是什么感觉了。都已经好久没有回去工作了。" 亚瑟拿起杯喝了温水,消除了些许的疲累,但也避免不了一直想闭上眼睛倒头就睡。

"我倒没什么感觉......或许对你来说真的很痛苦吧?" Winterbell帮助亚瑟整理好桌上一本又一本推挤成山的书。"可我觉得也没什么不好?比起急躁地在这里一直看书,不如先想想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吧?"

亚瑟忍住睡意,喝了一口温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 亚瑟用手盖住了打了哈欠的嘴。"我也不记得'第一天'发生过什么事了。"

Winterbell歪着头做出了思考的神情坐在桌子上,透明的翅膀啪嗒啪嗒的声音显得格外响亮。

"你再仔细挖掘看看你的记忆吧。肯定是第一天发生了什么事了。只要想到了你就能随着这根源去探索就很省事了!不过也不勉强你去想,慢慢来吧。如果还需要帮忙的话,“明天“再告诉我吧。"

Winterbell叹了口气,看了眼终于躲不过睡意趴在了桌子上睡着的亚瑟。

"希望你能赶快找到方法,那孩子也等不及了。"

-------------

亚瑟醒过来后,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床上。他揉了揉眼坐直了身,拿起手机看了一眼。

反正不看也知道,又回来'这一天了'。亚瑟放些手机,抱着沉重的心情起了床。他马上洗漱换了衣走到厨房准备天天在重复吃的早餐,然后也准备了给自家小猫猫粮。

折耳猫懒洋洋走到亚瑟脚边,用头摸蹭了亚瑟的脚,逗得主人笑了出来,看着脚下的小可爱。

"怎么啦,今天那么粘人。我马上给你准备早餐。"

折耳猫喵了一声,一直跟在亚瑟的后边等着自己的早餐。

亚瑟望着安静享用着猫粮的猫咪,喝了口刚泡好的茶提提神。

他心情还是感到有点差,打不起精神做任何事。

但去收容所帮忙,还是要去的。亚瑟只好收拾厨房准备出门到'天天去的'收容所。

---------

他的无精打采很快就被收容所的其他人立即察觉,伊莉莎白也上前担心问了他。伊莉莎白深怕是他哪里不舒服而导致这样的心情,不过亚瑟很明确的告诉了对方自己很健康,只是心情有点不爽罢了。

他这次跑到了那只活泼的布偶猫所在的小房间,他今天没有心情去把贝蒂和猫咪交换地点。

他觉得他这么做或许会遇不见阿尔弗雷德,觉得很有点失落。不过,他错了。那名Alpha这次来到了亚瑟所在的小房间,没有到4号小房间,这是令亚瑟感到吃惊的改变。

亚瑟收回了惊讶的神情,马上跑上前打了招呼。

"先生您好,我是亚瑟。有什么我可以帮助你的吗?" 虽然亚瑟已经尽力摆出平时那样的笑容,但还是让对方察觉到不对劲的地方了。

"你今天......看起来心情有点不太好呢。"

"是吗?你怎么看出来了?" 亚瑟说完才知道自己是个笨蛋。对方是Alpha,当然是闻了信息素的味道变化知道的。好吧,因为心情烦躁而说出了愚蠢的事,不想再有下一次了。亚瑟假装没说过那段话,跑到房间的另一边抱起了布偶猫。

Alpha也没多说,闻出了Omega信息素又一次的变化,酸苦的味道里混有了些许隐隐的甜味。亚瑟因自己问的蠢问题而感到有些羞耻,使发出的信息素有了些变化。

但Alpha还是能感受到亚瑟心情没有好转,于是伸进了连帽衫口袋拿出了一样东西,走到了他的身边。

亚瑟抱住乖乖在他怀里喵喵叫的布偶猫,好奇地盯向朝他微笑的阿尔弗雷德。Alpha伸出了手,手心放了颗包装可爱的糖果。

"吃颗糖吧!你或许吃了会心情变好。" 阿尔弗雷德笑着说。亚瑟看着糖果,礼貌地摇了头。

"谢谢,但不必了。我没有吃糖的习惯。"

"习惯?没事,我只是想你吃甜甜的东西转换心情, 还是你不喜欢糖?" 说完,阿尔弗雷德又从口袋拿出了颗巧克力。"要不要巧克力?如果还是不喜欢的话我还有哦!"

这Alpha都随身携带甜食吗?之前都没注意到呢,难道他都这样把吃的分发给别人吗?亚瑟抱紧了怀里看到食物而高兴得想跃出的猫咪。

"没关系,我......现在不想吃东西。" 更不如说,自己看到吃的尽管是小小的甜食他都感到反胃。亚瑟马上再补充说了一句。

“但还是谢谢你,你留着自己吃吧。“

“那好吧。“ 阿尔弗雷德听了也只好把甜食放入了口袋,看见亚瑟再次笑了起来,自己也笑了。

“你还是笑着比较好看。别绷着脸啊,多浪费。“

“要你多管闲事。“ 亚瑟红着脸反驳道。

阿尔弗雷德继续笑,把话题转向了亚瑟怀里的猫咪。

"话说这猫很可爱啊!他似乎很喜欢你呢。"

亚瑟轻轻微笑,摸了摸Hero的头。

"是呢,这个贪吃鬼。我真怕他哪天吃多了变个大胖子。"

身旁的阿尔弗雷德也哆嗦了一下,发出了尴尬的笑容。

"啊哈哈,是吗。如果是在我的照顾下我肯定不会让他吃过多。"

"你想收养Hero吗?" 亚瑟问。

"Hero?这名字真棒!考不考虑来当我的搭档?" 阿尔弗雷德弯下腰与猫咪对视,猫咪也调皮地伸出爪子碰了碰Alpha的鼻子,喵了一声。阿尔弗雷德也笑着握紧猫咪的小爪子。

亚瑟让阿尔弗雷德抱住猫,两人交谈了一会后,Alpha决定收养布偶猫。

正在帮忙阿尔弗雷德填手续表格的亚瑟又习惯性把Alpha的名字填了上去。他正想换一张新的表格时,已经太迟了。阿尔弗雷德好奇看了眼亚瑟。

“你怎么知道我叫阿尔弗雷德的?“又是个熟悉的问题,亚瑟也听得有点厌倦了。

“碰巧!仅此而已!请别问那么多!“ 亚瑟紧张的语气使Alpha闭上了嘴,安静地看着亚瑟为他填好表格。

终于感到无聊的阿尔弗雷德,向亚瑟提出了个要求。

"亚瑟,我们做个朋友吧。或许和我在一起,你就不会显得那么难过。" 阿尔弗雷德露出期待的眼神望着不知道该如何回应的亚瑟。

见亚瑟许久没出声,阿尔弗雷德马上露出了伤心的表情。

"不行吗?" 怀里的猫咪也一起发出了伤心的'喵呜'声。

亚瑟实在抗拒不了这种眼神,自己竟然还觉得Alpha这举动很可爱!亚瑟.柯克兰!你到底是怎么了?!他摇了摇头,试图拍散了这个想法,叹着气望向人和猫。

"我没那么说。要做朋友也不是不行,只要你不给我添麻烦就没问题了。"

Alpha马上露出了非常开心的表情,冲了上前抱紧了亚瑟,猫也被夹在了中间,开心地咪咪叫。亚瑟马上羞红了脸,大喊。

"放开我!干嘛突然抱过来!" 亚瑟又近距离闻到了那熟悉又怀念的Alpha信息素,脸变本加厉变得更红了。

阿尔弗雷德松开了亚瑟,让猫咪趴在他的肩膀上。

"那么,我们现在是朋友了!我给你我的手机号码吧! 这猫跟我回家了,你会感到寂寞吧,你们感情那么好。想来看Hero的话,可以随时联络我哦!" 阿尔弗雷德抱着猫咪,东张西望。

"能借个笔和纸吗?刚出门太匆忙,把手机忘在家了。" 亚瑟赶忙给阿尔弗雷德找来了一支笔和小纸条。

阿尔弗雷德单手抱住猫咪,用空着的另一只手握紧了亚瑟递过来的笔在纸上写下了一行的数字。

"还有,如果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可以和我聊聊哦。别客气来烦我,我二十四小时为你服务!啊,除了睡觉时间。不过如果不是什么急事我是不介意的哦!"

做好领养手续的阿尔弗雷德抱住了猫离开前向亚瑟挥了挥手,那阳光般的微笑使亚瑟禁不住看呆了,不过没忘记举起手臂向阿尔弗雷德挥手说再见。

亚瑟拿着写上阿尔弗雷德的手机号码的小纸条,嘴不由得微微上扬,纸也被手握紧得变皱了。

他竟然获得了那名Alpha的联系号码!亚瑟不得不承认自己接过那张纸条的那一刹那是那么的高兴。他心底有那么一丝希望,真的想认识阿尔弗雷德,想和他成为朋友,或是更亲密的关系。

---------

回到家的亚瑟,被妖精们围攻问话,大家都好奇起心情突然变得那么好的Omega。

被阿尔弗雷德突来的主动冲晕了脑袋的亚瑟,却忘记了最重要的一件事。

他从来没有那么憎恨过'这一天',醒后的'今天'竟感到格外的伤心。

亚瑟应该清楚昨天发生的事,今天就会消失,就如那张写上了联络号码的纸条,不见踪影了。

亚瑟感觉自己像是做了场梦,不对,这梦他已经做了不知多久了, 只不过一直找不到梦醒的办法。

这梦,估计还要持续做很久。

最重要的是,亚瑟忘记把那一段数字记在脑力了。

身旁来与他说早安的妖精们也疑惑地望着把头埋进枕头呐喊的亚瑟。

-TBC-

谢谢阅读!继续努力更新!

评论(15)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