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君

Only you can change your life. Nobody can do it for you.

更新会变得慢,但这不代表我会完全消失!南极冷得很难懂比,仅此而已(你骗谁

【米英】Everyday(7)



*ABO设定

前几章请走这里:

(1) (2) (3) (4)
(5)
(6)

过着平凡生活的亚瑟,某天遇见了一名Alpha,希望能认识他,了解他以及与他交个朋友。本以为只是像平时一样许了个小愿望,却发生了不寻常的事。





亚瑟早上不想起床,尽管体内的闹钟已经自然呼唤他醒过来,他还是不情愿爬出床。阳光从窗户照耀到了他的床上,打在了他的脸上,耀眼得不得了。亚瑟抓起被子盖上了脸,继续睡觉。

妖精们可不会让他那么如愿继续进入梦乡,团结起来拉起了被子,耀眼的阳光再次打在了亚瑟的脸上,Omega埋怨地用手臂遮挡眼睛,坐起了身,瞪着眼前飘在空气中的妖精们。

妖精们纷纷拿着被子飞到卧室的角落处,不让亚瑟抢回。

“亲爱的亚瑟,是时候起床了。“ Winterbell留在了床边,在亚瑟的脑袋周围转着圈。“你会赖床,还真是少见。“

亚瑟以为睡了一觉后就会恢复心情,望了眼床边的电子闹钟的日期显示,心情瞬间又打回了原形。

今天还是一尘不变要去收容所,他心里开始有点拒绝了。

他觉得很困很累,只想闭上眼继续睡觉,希望这次睡过去再次醒来,一切都只是场梦。这样他就不用在烦恼下去了。

但这样或许也见不到阿尔弗雷德了。亚瑟摇晃着头,见不见到他有什么关系,反正自己也沒抱着任何的期待。

都过了那么多天了,亚瑟也没有在阿尔弗雷德身上找到任何的线索,他甚至怀疑自己往了错误的方向寻找解开咒语的方法。

随着那么多天的过去,亚瑟觉得他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已经在意起那个'天天'都见得到面的Alpha。很可惜,无论他怎么对他产生了特殊的感情,自己对阿尔弗雷德来说都是个陌生的人。

自从亚瑟错过了获得阿尔弗雷德手机号码'那天'开始,他便多加留意起Alpha的一举一动。虽然会发生一些变动,但亚瑟还是能每天成功的和他见面,聊起天,随后试着成为朋友。

然后,又是一切重头开始,他和阿尔弗雷德再次变成了陌生人。所幸阿尔弗雷德是个挺自来熟的人,很快他便和亚瑟聊上天,成为朋友。

想到这里的亚瑟,鼻子不禁感到酸酸的,揉了揉眼睛看向在房间角落的妖精们。

“我想睡觉,你们把被子还给我。“ 亚瑟迷迷糊糊朝妖精们的方向伸出手,打了个小小的哈欠。“我哪都不想去。“

听见了亚瑟的话的Bluebell紧张得冲到了亚瑟的面前,伸出了比只有正常人类的拇指那么大的手放到了Omega的额头。Winterbell和露出了担心的表情,马上叫了其他的妖精们为亚瑟递上一杯温水。

“你怎么了!难道是不舒服吗!别怕!我们带你去医院!“

“笨!你要我们怎么带亚瑟去呢!我觉得呢还是去联系伊丽莎白小姐吧!让她带亚瑟去医院检查检查!“ Winterbell大叫,扯着亚瑟的衣领要他马上跟上。躲在了角落的其他妖精也纷纷飞上前帮助Winterbell。

“你们冷静一点,我没事!我很好!我没有哪里不舒服!“ 亚瑟阻止了妖精们对他的拉扯,回到了床边。Winterbell则是一脸疑惑,指着亚瑟。

“那你为什么不要起床?赖床可是我们的亚瑟柯克兰会做的事哦!“

亚瑟重新倒回床上,翻了身背对向两位妖精小姐。

“你就让我赖床一次吧。“

“这样的话去收容所就会迟到了哦。“

“我不管,迟到就迟到。反正又会重新来过,烦死了。“

妖精们看着在床上缩成一团的亚瑟,也搞不懂他话里的含义。他们两人飞到亚瑟的耳边,轻轻问道。

“亚瑟,你是怎么了?昨天明明还好好的啊。“ Winterbell小小的手梳理着Omega的头发,从对方发出的信息素味道,她知道亚瑟现在很烦恼。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只是觉得有点累。你们放心吧,我马上就会起床了。“ 亚瑟不想让妖精们继续担心他,只好站起身离开了床。

这时抢走被子的其中一个妖精突然开了口大叫。

“我知道了!亚瑟是因为恋爱而烦恼!是吧是吧!我们可爱的亚瑟是不是有喜欢的对象了!!!“

这话一说出,全体的妖精们都露出惊讶又开心的表情,最快作出反应的Bluebell激动得戳了戳亚瑟的额头。

“是真的吗!?快告诉我是谁!我得帮你看看对方是不是个好男人!“

亚瑟赶忙摇了头,做出了否认的手势,妖精们立马都失落地看着他。亚瑟也连忙向他们解释说,自己暂时没办法找个Alpha或伴侣,这话使Winterbell挑起了眉头。

他虽然否认自己有喜欢的对象,但他并没否认自己有那么在意那位Alpha。

他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喜欢。

--------------------

亚瑟'今天'有点懒惰做任何的变动,和依旧洗着那笼子的伊丽莎白打了招呼换上制服后直接到了最初的小房间待着。

一进入小房间,亚瑟首先先注意到了贝蒂,那一开始给他添了不少的麻烦的金毛猎犬。亚瑟'这几天'都直接跑到了Hero所在的另一间房间里,感觉已经好久没看到贝蒂了呢。

“我们又见面了。“ 亚瑟走到了围栏边,抚摸正好看见了Omega而冲上来的金毛猎犬的头。他希望今天的贝蒂不会为他添什么麻烦,乖乖在围栏里不搞事。

为了让贝蒂尽快感到疲累而在一旁休息,亚瑟一直陪着他玩耍,让他更快减少精力。他们玩了好一阵子,直到房间门被打开,亚瑟便停止了和贝蒂的玩耍时间。他轻揉贝蒂的毛发,笑着和他碰了碰鼻子。

“贝蒂,你乖乖在这里休息,我很快就会回来。“ 金毛猎犬汪了一声,摇着尾巴望着亚瑟离开了围栏圈。

亚瑟回头再看了一眼变得安分趴在地毯上休息的贝蒂,松了一口气。他走到了刚进入房间的Alpha的面前,和他打了招呼。

“您好,先生。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吗?“

“没事,是过来看看的。你是收容所的工作人员?“

“准确来说是志愿者,我每周六都会来这里帮忙。“ 为什么要告诉他这个,亚瑟说出来后自问道。

“真的吗,那我每个周六过来可以吗?“

亚瑟没有回答他,只是朝Alpha展现了他的客户式微笑,他不常用就因为伊丽莎白吐槽过他这个笑容太僵硬,会吓跑前来的顾客。

反正吓不跑眼前这个Alpha就是了,亚瑟看见对方露出了那阳光的笑容,立马收起了自己的笑容。
Alpha扫了一眼亚瑟制服挂着的名字标签,笑着说道。

“你好呀,亚瑟!我是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伸出了手要和亚瑟握手,但后者迟疑了。他没有马上做出反应伸出手握上Alpha的手,只是别过脸假装不想认识他。

见亚瑟没有伸出手,阿尔弗雷德放下了手。

“你......看起来有点心情不好的样子呢。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阿尔弗雷德担心地问。

如果能说出来,他早就说了。但亚瑟能100%肯定,说出来了对方只会把他当成笑话。

亚瑟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每次阿尔弗雷德到了这里,两人都会很投缘似的聊起天,做起朋友,要是没有这个循环的诅咒,自己或许就可以和阿尔弗雷德出去玩,到他们想去的地方,一起聊天一起更了解对对方的事。

结果做了很多的变动,还是回到了这一天。

那么.......如果故意让阿尔弗雷德讨厌自己,会不会有什么改变。他没有这样试过,因为他无论怎么反驳阿尔弗雷德,对方都不像会生他的气,反而更开心了,继续和他说话。

要不......现在试试看吧。虽然不是很情愿怎么做,亚瑟根本不想阿尔弗雷德讨厌他。

不知为什么,想象了阿尔弗雷德生气地离开对他说了声'我讨厌你',亚瑟感到了莫名的伤心。

不过,要做的事还是得做,不然一直留在原地,根本逃离不掉。

“这不关你的事。“ 亚瑟努力装出了冷淡的语气说道。

“不关我的事?几分钟前我还看见你和围栏里的那只金毛猎犬玩的很开心的,可是当你看见我后,你就整个人都变了。连笑都不笑了。“ 阿尔弗雷德说。“这肯定关我的事吧。“

亚瑟依旧保持沉默,不敢看Alpha的眼睛。

阿尔弗雷德肯定觉得自己在无理取闹吧,无端端就被刚见面的Omega摆了这样的臭脸。

更奇怪的是,一般亚瑟一露出不耐烦或是说了非常讽刺性的话,无论是不认识的Alpha或是Omega,甚至很好沟通的Beta都会对他瞬间降低好感,马上离开,必定会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

那为什么这个Alpha,没有这么做?反而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先生,您就别管我了。您不是来收留小动物的吗?“

“等一下,你为什么要对我那么有警惕感?你那么怕我吗?“

“你在说些什么?“ 亚瑟不解。“我哪里看得出怕你了?“

“那.......你是在害羞吗?“

亚瑟做出了'哈!?'的表情,实在无法理解阿尔弗雷德为什么会觉得自己在害羞。

“我哪里害羞了!“

“那你的脸为什么那么红?“

什么?!亚瑟摸起自己的脸,有点烫,但他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变红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红。

“骗你的啦。“ 阿尔弗雷德笑道。亚瑟睁大了眼,随后生气得想冲上前揍这个Alpha。

“你!“ 亚瑟完全没想到阿尔弗雷德会如此耍他!

“虽然让你笑出来的计划失败了,但你生气的样子......怎么说呢,非常可爱。“ 阿尔弗雷德说。“我很喜欢。“

这下亚瑟真的脸红了。

围栏圈里的贝蒂也吠叫了几声。

“贝蒂!安静点!“ 亚瑟恼羞成怒,把气都发在了金毛猎犬的身上。“不然不给你饼干!“

阿尔弗雷德可以看见亚瑟的脸多了些许的红晕,方才对他不友善的态度突然就180度转变。现在的他变得很急躁,朝他瞪过来,仿佛自己欠了Omega些什么重大的事。

Alpha不晓得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使Omega那么讨厌他,他盯着亚瑟认真思考,是不是因为自己擅自接近了他进入了他的安全距离所以不高兴了?

阿尔弗雷德不想亚瑟那么讨厌自己,他真心想和他做个朋友。

或许,成功相处久了可以有更美好的发展?他非常清楚这位Omega目前单身,是和房间外的女性Alpha聊几句时无意间和他提起的。

“亚瑟,你就那么讨厌我吗?“ 阿尔弗雷德问道,总而言之,他必须亲耳听见他说。

“我们明明是陌生人,你为什么要在意。“ 对亚瑟来说阿尔弗雷德根本不是什么陌生人,但是他也不可能直接当面和他说,自己已经认识了他有好一段时间了。

可恨的是,自己却被关在了这如笼子的空间里,逃脱不了。

亚瑟没有留意到成功跳出围栏圈,在房间里四处徘徊的金毛猎犬。

“小心!“ 阿尔弗雷德突然朝亚瑟喊道,分了心的亚瑟没有及时回过神,就被Alpha推开,被扑倒到了地毯上。

两人的身后传出了巨大的声响,还有狗的吠叫声。一些飞了出来的物体砸到了阿尔弗雷德的背上,Alpha也挡在了亚瑟的上面,用了身体遮挡着物体不让Omega被砸到。阿尔弗雷德保持着姿势转头看向身后,随后笑着转回来。

“好像是......贝蒂他弄倒了书架,真是个捣蛋鬼啊!你没受伤吧?......亚瑟?“ 阿尔弗雷德低下头朝在他身下躺在了地毯上的亚瑟眨了眨眼。亚瑟保持着愣住的眼神向上望,望着保护了他险些被倒下的书架压住。

为什么这个男人,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关心他,明明自己对他来说是个初次见面的人,明明自己就没什么值得他冒险保护。

亚瑟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就如他刚才所想的,他真的真的快控制不了了。

他就这样躺在地地毯上,伸出手抓住阿尔弗雷德的连帽衫的衣领把他拉下大大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亚瑟鼓起勇气,闭上双眼向前凑近。

吻上阿尔弗雷德的瞬间,亚瑟尝到了水果糖的味道,Alpha应该在这之前吃了糖果。Omega也从对方的身上闻到了那熟悉又好闻的信息素,还有淡淡的咖啡香味。

亚瑟似乎吻得忘我,没有留意到那只握紧他的后脑把他推了向前的宽大的手,还有被加深了的吻。

直到有个柔软的物体想进入亚瑟的口腔时,亚瑟猛然地后退,强行结束了深吻。

被这吻而激发了情欲的亚瑟,恐惧感也顿时冒了出来。他盯着也和他一起愣在了原地的阿尔弗雷德,笨拙地后退了几步。

“我......我......“

解释些什么,赶快跑!在还没发生任何事之前!

亚瑟抱着开始起反应的身体,赶紧站起了身,头也不回的冲出了小房间。

亚瑟知道自己干了傻事,为什么他那么冲动上前吻他?!而且自己可是对那位Alpha来说是个初次见面不久的Omega!匆忙回到了家把自己反锁在卧室的亚瑟重重坐在了床上,双手烦躁地揉乱了自己的头发,随后趴在了床上,做好几次的深呼吸,让自己先冷静下来。

总算冷静了些许的亚瑟,翻了个身望着天花板,手不自觉地轻轻摸上刚才和Alpha相吻的唇瓣。回想起那场景,亚瑟忍不住红了脸把脸埋进了枕头。

刚刚,阿尔弗雷德是不是回吻他了?

还是,只是个错觉?

亚瑟想了想,突然想起了些什么,叹了气。

猜想也没有用,反正'明天'又要重新开始了。这意外并且冲动的'吻'就当是一个回忆吧。

只能是一个回忆了。

亚瑟感到异常的疲累,晚饭也没吃,没有换上衣服穿着制服跑了出来的他躺在了床上,昏睡了过去。

---------------------

亚瑟听见了一道声音。

有人在呼唤他。

是个熟悉的声音,但亚瑟想不起是谁在叫他。

“亚瑟.......亚瑟........“

亚瑟不想理会那声音,他想继续沉睡下去。

“亚瑟!!!“

声音变得越来越大。

“亚瑟!!!醒了!!!你要睡到什么时候!“

有人拉扯掉了被子,亚瑟感到身体很凉。

昨晚睡过去的他,有盖上被子吗?算了,他只想继续睡觉,什么都不想想。

“亚瑟.柯克兰!!!“

有人在他耳边喊叫。

亚瑟吓得坐起了身,瞪大了眼,额头也冒出了不少的汗水。

然后,他看见了站在他床边的女性Alpha。

“你总算醒了!我的天啊,你怎么还穿着收容所的衣服!你昨晚就这样穿着这身制服睡觉吗!我把你的衣服拿过来了,真是的。别让人担心好吗,你知不知道你的大门没有锁上,就这么开着啊!你别告诉最晚一整晚都是这么开着吗!我的天啊,亚瑟!你也太粗心了吧!要是有什么小偷绑架犯潜入你的家该怎么办啊!怎么这么危险!“

“停!你停一停!“ 亚瑟用了手掌堵住了对方的嘴,这一串像机关枪似的话弄得他无比的头疼。

“伊莎,你冷静点。“

“冷静?!我怎么冷静呢!我的好兄弟昨晚就那样冲出了收容所,手机也不接!你要我冷静!?“ 伊丽莎白握紧了亚瑟的肩膀拼命摇晃。“最重要的是,我闻到了你的信息素的变化........你告诉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了?“

亚瑟完全跟不上伊丽莎白所说的话,连忙问了她。

“抱歉......伊莎。你在说些什么?我听不懂。“

伊丽莎白没有听见亚瑟的声音,自言自语道。

“要不是昨天得留下来修理书架,然后带贝蒂去看看兽医,我可以更快来找你的。贝蒂那调皮鬼不知道是哪里得罪了他要这么对我们,竟然弄倒了书架,自己还吞下了什么不知名的物体入肚。算了,亚瑟。你没事我就放心了。今天是星期天,你就好好休息吧,我先回去了。记得把大门给锁上啊!“

把话说完了的伊丽莎白离开了亚瑟的卧室,留下了还愣着搞不清状况的房间的主人。

折耳猫跳上了床轻轻蹭了蹭Omega的手。

这是这么一回事?难道不应该是'这一天'重新来过,自己又要准备到收容所帮忙吗?为什么伊丽莎白会突然出现在自己的房间里?然后,为什么她嘴里所说的事,有点符合昨天发生的一些事情?

恍然大悟的亚瑟脑内有了个推测,看向了电子闹钟。

电子闹钟显示了11月19日,星期日。

-TBC-

我更新了!!!
感谢阅读!会继续努力更新!






评论(23)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