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君

Only you can change your life. Nobody can do it for you.

更新会变得慢,但这不代表我会完全消失!南极冷得很难懂比,仅此而已(你骗谁

【米英】Everyday(8)



*ABO设定

前几章请走这里:

(1) (2) (3) (4)
(5)
(6)
(7)

过着平凡生活的亚瑟,某天遇见了一名Alpha,希望能认识他,了解他以及与他交个朋友。本以为只是像平时一样许了个小愿望,却发生了不寻常的事。


亚瑟首先先捏了捏自己的脸,感到了疼痛。他爬出床拿起了电子闹钟,仔细地观察着闹钟显示的时间和日期。时间没什么需要特别注意,但显示出的日期已经足够让亚瑟差点感动哭了出来。他重新摆放好电子闹钟,妖精们也正好从窗户飞了进来。

“亚瑟!早安啊!准备好去上班了吗?“ Winterbell望着没有做出回应的Omega,飞到他的面前在他眼前晃了晃手。“你是怎么啦?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我很好......“ 亚瑟回答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他得像妖精们确认自己不是在发着梦,或者是个幻觉。

所有的妖精们互相对视,然后都纷纷看着亚瑟。Bluebell笑着上前捏了捏亚瑟的脸颊。

“怎么啦,小傻瓜。是不是睡糊涂了?今天是星期一!要开始去上班的好日子!“ 眼看亚瑟还一副睡不醒的样子,Bluebell担心地停留在了亚瑟的肩膀。

“如果不想上班的话可以去请假的。是不是时间到了?“

亚瑟摇头,让妖精飞回到小伙伴们的身边。

“我.....感觉自己做了一场很漫长的梦。“ 亚瑟说。“然后我终于脱离,醒过来了。“

“听起来好可怕啊,没事没事,我们会一直在亚瑟身边的!梦什么的都只是梦!“ Twinklebell安慰亚瑟说,轻轻拉扯着他的金发。“好了,赶紧准备去上班吧!再磨磨蹭蹭的就要迟到了!“

亚瑟被妖精们催促洗漱换上工作服,匆匆忙忙烤了个面包泡杯热茶当早餐,给折耳猫猫粮后就出门了。

亚瑟差点习惯性地走往收容所方向的路,到了公司也差一点打卡迟到,被某位法/国友人嘲笑,但也很自然在肩膀上被揍了一拳。

看来他得再一次习惯平时的生活,他现在已经不需要'每一天'去收容所了。

这就意味着,他不会每一天看见那位Alpha了。

-----------------

亚瑟今天工作有点心不在焉,时常在计算上有差错,但幸亏今天的工作量不多,他有时间进行更改那些令他头疼的数字和多一次的检查。

他更担心的是,他的Alpha好友伊丽莎白不可能会为他保守秘密,她肯定已经在他们之间的朋友圈里告诉了其他人'那件事'。

例如说,他隔壁那位。

弗朗西斯,亚瑟死不承认的Beta友人,是个爱管闲事的人。只要有任何和爱有关系的事情他都要插手,尤其是亚瑟的恋爱生活。

亚瑟认为弗朗西斯做的一切都是徒劳无功,因为他根本没有什么恋爱生活。

这名Beta友人,碰巧是他同一间公司的同事,总爱罢工但却很奇迹般的没有被解雇。而且也很巧合的,他的办公小隔间就在亚瑟的隔壁。

弗朗西斯笑着靠在隔间墙,无视亚瑟瞪过来的眼神。

“我听说了哦。“

亚瑟已经想撕烂对方的嘴脸了。但他又不能不回答,他知道弗兰西斯很死缠烂打,没得到满意的答案他是不会轻易放过亚瑟的。

“ 你听说了些什么?清洁工的阿姨很迷人?还是人事部的克莉丝汀小姐闪了你一巴掌的事?“

“你怎么就一直记住这件事!说好忘掉呢!我听伊莎说了,有Alpha看上你了?“

亚瑟有想伸出拳头揍人的冲动了。被Alpha看上?这是什么天大的笑话。

“看来你得去检查一下你的耳朵。“

“什么?是假的吗?亏我还替你高兴了一整个早上呢。伊莎又不像是在说谎......“ 弗朗西斯眯起眼。“还是你在隐瞒些什么?“

亚瑟摇头,从头到尾都没有与弗朗西斯对视,视线都专注在了电脑屏幕上。

“没什么好隐瞒的。“ 反正说了出来你们也不会明白,亚瑟在心里苦笑。

弗朗西斯也明确看见亚瑟表示了自己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所以也耸了肩,不再继续这个话题。
亚瑟也很感激弗朗西斯不再追问,但也不能就此掉以轻心,他未来肯定会再回来烦他。

亚瑟中途感到有些无趣,打开了自己的手机检查看看有没有什么信息,发现手机收到了一封来自陌生号码的短信。

“嗨。“

只是短短的一个字,亚瑟无法确认对方的身份。要不要回复呢?或许是重要的事情也说不定。于是他决定也先回复对方短短的信息,总之先打回招呼吧,亚瑟想。

“你好。“

很快,他便收到了回信。亚瑟很惊叹对方的回复速度,这只不过过了还不到一分钟,对方已经快速地回复他了。

是不是对方很巧合在看着手机?所以才会回复那么快?

“嘿!你终于回复我了!“

亚瑟还是判断不出对方的身份,他只好继续和这名陌生人对话。

“你是?“

对方也很快回复了亚瑟。

“是我啊!阿尔弗雷德。“

亚瑟差点把手机扔到地上,幸亏他坐在了办公桌前,手机'碰'的一声落在了桌上,但那声响令隔壁桌的弗朗西斯好奇地探出头望向他。

“怎么了?“ 弗朗西斯问。

亚瑟朝他瞪了一眼, 露出了'不管你的事'的眼神。弗朗西斯也没追问,也没有再理会亚瑟。亚瑟拿起手机,盯着屏幕,看见对方报出自己的名字后,这时候的他突然之间忘词了,不知道给如何回复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肯定是来问他昨天的'那件事',能的话亚瑟也希望那只是一场梦,能的话也希望阿尔弗雷德离奇失忆,把那件羞耻的事给忘了。就算没提起,亚瑟也清楚阿尔弗雷德只是在找着时机提起而已。

更何况,能让这Alpha抓住他把柄的事,他怎么会轻易放过。亚瑟狠狠咬着牙,发出了信息。

“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号码的?“ 亚瑟在自己的记忆力找不到自己曾经给过阿尔弗雷德手机号码,有的也是那很可惜被他忘了的阿尔弗雷德的手机号码而已。

阿尔弗雷德很快就回答了他。

“是伊丽莎白小姐给我的。如果我做了什么使你不愉快的事,我先在这向你道歉。但我无论如何都想赶紧联系到你。“

那个伊丽莎白!竟然是她给出手机号码!亚瑟多少也有预感阿尔弗雷德是通过他这名女性Alpha朋友得到自己的手机号码,毕竟自己从收容所逃跑时,伊丽莎白可是在常的目睹者,也是能阿尔弗雷德号码的最大机会的人。

但他没想到伊丽莎白会那么轻易的就给了陌生Alpha号码,亚瑟感觉自己被这位友人给卖了。

总之,先阻止Alpha提起那件事吧。

“对不起,你认错人了。“

他发了很没有说服力的话。

“怎么可能?我很肯定你是亚蒂!“

亚瑟看见Alpha如何称呼自己后,连瞬间变得通红。他也不知道自己是生气而脸红,还是觉得羞耻而脸红。

或者是,看见对方这么称呼他,感受到了些亲密感,害羞而脸红了?

他不会认为是第三个可能性就是了。

“你真的是认错人了,请别再发信息过来了。“ 亚瑟继续说服阿尔弗雷德,希望他能在此结束对话。

但对方似乎没有要死心的打算。

“我们出来见个面好吗?我有事想问你。“

亚瑟迟疑了一会,想回答又不想回答的心情使他非常坐立不安,甚至想认真办公的心思也被抛到脑后了。

”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说的。“

之后,亚瑟就没回复阿尔弗雷德了。

只从那件事情后,他实在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面对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会不会因为这事而讨厌他?为什么会讨厌?亚瑟也不清楚,只是产生了这样的想法。

亚瑟先决定可以躲多久就躲多久。

但他也只能躲个一周,忙了工作一星期,躲过伊丽莎白一连串的问题,终于熬到了星期六。他又要重新回到收容所去帮忙。

亚瑟或许真的忙得忘了,因为他被阿尔弗雷德突然的出现吓得抱起布偶猫把它当成了盾挡在他的身前,不知情的布偶猫看见了Alpha一直很开心的咪咪叫。

阿人尔弗雷德哭笑不得地望着紧张的亚瑟,他根本没有想要惊吓对方的意思。

他只是想要来搞清楚一些事而已,如果亚瑟真的不想与他有任何的接触,他大不了直接掉头走人不再出现在Omega的眼前。

他可能会心碎好一阵子,他觉得自己似乎有点在意亚瑟。

“亚瑟?我们能不能谈谈?“

“我说过了,我们没什么好谈的。“ 亚瑟抱起了猫咪,挡住了自己的脸。此时的他不清楚会露出什么表情,也不想在Alpha的面前献丑。

猫咪继续喵喵叫,很乖巧地被亚瑟抱起,伸出小爪子挥向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也笑着凑近布偶猫和它身后因被挡着脸而看不见Alpha接近回来的Omega。

“这猫好可爱啊。“ 阿尔弗雷德试图转移话题。“是你的吗?他似乎很亲近你。“

“他不是我的,是收容所的一份子。“ 亚瑟说。“但是,在很早之前是有考虑过收养他,可惜呢,我改变主意了。“

“哦?为什么?“

“我也不清楚......我当时只能收养一只,我觉得另一只小家伙更需要我的陪伴。这位淘气鬼在这里可是个大名人,工作人员们都很喜欢他呢。“ 亚瑟笑着放下布偶猫,猫咪被放到地毯上后马上冲到了阿尔弗雷德的脚边蹭。“怎么说呢,他留在这里可以增添一些气氛吧。而我家的那只猫......有点不习惯这里的环境,待上了一个月还是习惯不了,所以我最后决定把他带回家了。“

“他现在如何了?“ 阿尔弗雷德问。

亚瑟轻笑道。“他现在很好,每天早上都会来叫醒我,在家里都会很乖巧等我下班回来。有时候我还是会觉得我不在的期间他会很寂寞.......没有玩伴会很寂寞吧。我也很少带他出门,不是我不想要,是他一直不肯让我带他出去。“

“哈哈哈,听起来有点像我家的猫呢,他很喜欢趴在阳台上晒太阳,但就是不肯出门。我花了好久的时间他才肯让我带他出去。“

亚瑟知道阿尔弗雷德提起的猫是已经失踪找不回了的猫,于是反应性的拍了拍阿尔弗雷德肩膀安慰他。

“他肯定现在过得很好的,你别担心。“

阿尔弗雷德不解地望着亚瑟。

“为什么这么说?你难道知道我家猫咪已经不在了吗?“

亚瑟收起了手,假咳嗽了一声。

“听起来有这样的感觉。如果搞错了的话实在是抱歉。“

阿尔弗雷德摇头,朝亚瑟微笑。

“没事。我也相信他现在过得很好。“

阿尔弗雷德脚边的布偶猫喵了声,用了小爪子抓住人类的牛仔裤。

亚瑟蹲下身注视着布偶猫,伸出手摸摸他的头,接着向阿尔弗雷德提出个意见。

“考虑带这个小家伙回家吗?“ 本来这小淘气就归属阿尔弗雷德,但由于一直在重新开始,结果结束了那场噩梦后阿尔弗雷德没有带走布偶猫。

阿尔弗雷德'嗯?'了一声,亚瑟继续说话。

“或许Hero可以在家陪陪你,他很少会如此亲近Alpha的。平时他都不喜欢Alpha接近他,有时候甚至抓伤他们。所以到现在都没人愿意带走他。“

“他会不喜欢Alpha,是因为他们都来接近你吧。“ 阿尔弗雷德的这句话没有让亚瑟听见。“我很喜欢这个提议,如果小家伙愿意跟我走,我当然非常乐意!你的意见如何,小家伙?“

布偶猫很开心地跳上了阿尔弗雷德的怀里,抓着衣服紧紧不放。阿尔弗雷德接住了猫,揉了揉他的头。

“就这么决定了!我现在马上做领养手续。“

拜托了在房间外干着活的伊丽莎白为阿尔弗雷德做好领养手续后,亚瑟机智地阻止了阿尔弗雷德开口。

“如果你还当我是朋友的话,别再提起那件事了。“ 亚瑟说。

阿尔弗雷德闭上了嘴,也随后点了头。

“如果你真的好想知道,我或许某一天会告诉你也说不定。“ 亚瑟继续说,这一说完阿尔弗雷德回复了精神朝亚瑟微笑。

“亚瑟,你明天有时间吗?我想请你吃顿饭。“

亚瑟好笑地望着突然变得非常开心的阿尔弗雷德。

“没什么特别的理由,为什么要请我吃饭。“

“就当是庆祝我们两人的友谊开始吧!“

还在两人身旁的伊丽莎白扑哧轻轻笑了一声,然后就被亚瑟瞪了一眼。

“那我也祝你们友谊万岁啊。“ 伊丽莎白说道,然后凑近亚瑟在他耳边轻声细语。

“你可不要放过这个好男人啊,不然我会很失望的。“

亚瑟继续瞪着后退了几步依然笑得很欢的Alpha友人,能的话希望阿尔弗雷德马上离开收容所,免得伊丽莎白在他面前又说些什么奇怪的话。

也罢,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吧,现在的亚瑟不想管那么多了。他现在只想感激那场'每一天'的噩梦已经过去了。

-TBC-

我来更新了!谢谢阅读!

评论(15)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