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君

Only you can change your life. Nobody can do it for you.

更新会变得慢,但这不代表我会完全消失!南极冷得很难懂比,仅此而已(你骗谁

【米英】Everyday(12)



*ABO设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过着平凡生活的亚瑟,某天遇见了一名Alpha,希望能认识他,了解他以及与他交个朋友。本以为只是像平时一样许了个小愿望,却发生了不寻常的事。


亚瑟这一次确保自己没有睡过头,站到了公寓楼前等着阿尔弗雷德过来。等到阿尔弗雷德出现时,亚瑟发现Alpha没有穿上围巾。

"你不冷吗,阿尔?你没穿上围巾。" 亚瑟记得阿尔弗雷德有提过说自己比起冷他更耐热,但其实他太相信这个Alpha也能耐热,已经能想象对方热得趴在他身上的场景。

想想也感到炎热起来了,亚瑟摇起了头不再去幻想。

被问话的阿尔弗雷德睁大了眼睛,摸了摸自己的颈部,只摸到了自己冰冷的脖子。步行到亚瑟家有挺长的距离,而长期让脖颈暴露在寒冷空气中的艾尔弗雷德却没感到一丝的寒意。直到亚瑟提起围巾时,他才意识到自己并没戴上那用于保暖颈部的衣物。

"我......我好像忘了呢,哈哈哈哈哈。" 阿尔弗雷德以笑声掩盖住尴尬。亚瑟上前把手掌放到Alpha的脖子,温暖的温度使他不禁颤抖起来。

"你看,这不是很冷吗!你是笨蛋吗!" 亚瑟摘下自己的青绿色围巾想递给阿尔弗雷德,但被拒绝了。阿尔弗雷德重新为亚瑟套上了围巾,套完摸了亚瑟的脸颊。

"我就不用了!你比较需要。"

"说什么呢,明明从刚刚开身体就抖得厉害了。" 亚瑟瞪着阿尔弗雷德。“要不我买个新的给你吧,怕你走到一半就冻死。“

“不用了啦!“ 阿尔弗雷德阻止想走去附近商店的亚瑟。“我其实一点都不冷,你别担心。这种冷天才不会难倒我的,也不用浪费钱为我买个新的围巾。“

亚瑟停止了脚步,回到了阿尔弗雷德的面前。

“那你想去哪?“

“嗯————我们找个地方吃饭,接着去公园走走吧!听说那里的湖冻结了。景色挺不错的。“
阿尔弗雷德拉着亚瑟的手,和他肩并肩一起走在街道上。“我知道附近有家气氛挺好的餐厅,不如我们就去那里吧?“

亚瑟点点头,同意了阿尔弗雷德的计划,回握Alpha的手。

----------------

两人到了那个亚瑟熟悉的公园,也选了坐在熟悉的长凳上。亚瑟整理着歪掉的围巾,望着在开心哼着歌的阿尔弗雷德。

“身体还冷吗?“ 亚瑟靠近阿尔弗雷德,试图让自己身上的温度传达给对方。

"如果我还感到冷的话,我就拜托亚蒂转达我温度吧!就像这样。" 说完,Alpha伸手抱住了Omega,把脸靠向了散发出甜甜香味的信息素的诱人脖子,用鼻尖轻轻绕过敏感的地带。被抱着的Omega笑出了声,但也同时感到无比的害臊,像挣脱Alpha的拥抱。

"冷的话就好好给我穿上围巾!早知道就应该给你买个新的!" 亚瑟说到这顶顿了一会,想了想。"不如......就那样吧。"

什么那样?想这么问的阿尔弗雷德虽然没说出口,眼见亚瑟不晓得在思考些什么,嘴角微微上扬,仿佛已经忘记了周围的一切,包括在他眼前的恋人。阿尔弗雷德挑眉,眼前的Omega似乎真的想得太投入,已经毫无知觉抱着Alpha继续微笑,时不时还会发出欣慰的叹气声。

阿尔弗雷德把冰冷的手伸入亚瑟的围巾里,摸上那意外感到冰冷的脖子,突来的冷冰冰的触感吓得亚瑟"啊"一声。那反应实在太好笑,惹得阿尔弗雷德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你的反应也太大了吧!"

"不要无端端伸手摸我的脖子!你的手怎么这么冷!" 亚瑟吼道。"算了,反正我们也坐在这里挺久了,我会换个地方吧。"

"对了!" 阿尔弗雷德望着不远处已经完全结了冰的湖,伸出手指过去。"我们去溜冰吧!"

亚瑟沿着阿尔弗雷德指着的方向看去,冻结了的湖上已经有了来客,一些很有胆量的孩子们和年轻人都纷纷在冰上开始溜冰嬉戏。从这个距离看过去,他不知道那冰到底是有多厚。

"我不会溜冰。" 亚瑟与阿尔弗雷德对视。阿尔弗雷德在亚瑟的脸颊上轻轻一吻,露出见牙的笑容。

"没事!我可以教你。走吧!" 阿尔弗雷德拉着亚瑟的手跑到了湖边,亚瑟仔细望着湖上的冰层,似乎并没想象中那么薄,不远处一名小孩大力踩踏起冰层足够让亚瑟认为这里踏在冰湖上的危险性并不高,但这也并不带可以完全放下警惕。

"你在看什么呢?" 阿尔弗雷德看见亚瑟一直盯着湖底,好奇问道。

"这冰应该不会那么容易碎吧?" 想想自己不会游泳的情况下,掉下湖中还真的是很危险。

"放心吧,这几天的温度比往来还低,这湖可是难得一见的结冰了。这么好的一个溜冰机会怎能不放过!我刚刚去借来了溜冰鞋,你坐好,我帮你穿上。"

"我刚刚说了,我不会溜冰。而且,想溜冰去溜冰场不就行了吗?" 亚瑟坐在雪地上抬起脚,让阿尔弗雷德帮他穿上溜冰鞋。"一定要在湖上溜吗。"

阿尔弗雷德帮亚瑟穿好装备后,拉着亚瑟的手一起站拉起来。亚瑟发现阿尔弗雷德已经穿上了黑色的溜冰鞋,而自己的则是白色的。

到底是什么时候穿上的?没来得及问出口的亚瑟已经被Alpha拉到了冰湖的中央。亚瑟全程都是握紧了阿尔弗雷德的手,因为他知道只要他一松手自己就会跌坐在冰上。屁股肯定会感到疼痛。

在冰上滑行的平衡度过低的缘故,亚瑟偶尔会突然失去平衡抓住阿尔弗雷德的肩膀避免摔下去,Alpha则是笑着让Omega靠着自己让他能有平衡感地站在冰上。

教导了大约三十分钟后,亚瑟还是无法像阿尔弗雷德那样能敏捷地溜冰,连平衡站在原地也是个难度。一次险些摔下去的时候一位小女孩担心得跑到了他的身边帮助他保持他平衡,随后也告诉了亚瑟一些特别且易懂的溜冰技巧,说了声'大哥哥加油哦!'后跑回到了朋友的身边。

阿尔弗雷德笑着抱住又差点摔下去的亚瑟,一边鼓励一边拉着对方的手慢慢溜冰。

再过了一阵子,亚瑟根据小女孩的技巧终于能以缓慢的速度溜冰。阿尔弗雷德也忘不了当时能够自己一个人溜着冰的亚瑟的表情,那高高扬起的嘴角和笑得变成红扑扑的脸蛋都能使Alpha心动不少。

亚瑟自己溜了好一会儿后开始得意忘形得想加快脚步,结果失去了平衡往冰上摔下去,幸亏阿尔弗雷德及时跑到了亚瑟的身边让他倒在自己的身上。

那个得意忘形的表情,阿尔弗雷德也觉得是亚瑟的可爱之处,只不过得意忘形过度就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你啊,到刚刚学会溜冰就想当职业溜冰员了?“阿尔弗雷德笑道。“累了吧,我们去去湖边休息。“

亚瑟点点头,自己溜到了湖边慢慢踏上了雪地。阿尔弗雷德笑着跟上亚瑟,脱下溜冰鞋一屁股坐在了亚瑟的身旁。

“开心吗?“ 阿尔弗雷德穿上自己的鞋子,问了亚瑟。

“嗯。“ 亚瑟望着在溜冰的孩子们,叹着气。“没想到溜冰还挺累人的。“

“我小时候和我家的哥哥溜冰时,都不知道跌了多少次了。“ 阿尔弗雷德说。“不过我可是很厉害的哦!溜冰什么的只是小菜一碟。“

“你少给我神奇。“ 亚瑟拍了拍阿尔弗雷德的肩膀。“刚刚,真的非常谢谢你,阿尔。“

阿尔弗雷德露出了'嗯?'的表情,亚瑟拿起一堆雪丢向阿尔弗雷德的脸。

“嘿!干嘛突然丢人家雪!“ 阿尔弗雷德拍掉脸上的雪,脱下眼镜擦掉剩下的雪。

“你那张脸我看着火大,明明我可是很诚恳地在和你道谢!“

“为什么要道谢呢?我什么都没做啊?“ 阿尔弗雷德重新戴上眼镜,以疑惑的眼神望着亚瑟。

亚瑟四处回望,趁没人看之时拉起围巾同时遮盖着两人的半张脸,吻上Alpha的嘴。

“总之谢谢你了。“ 谢谢你一直握紧我的手不让我摔倒,还有你那使我打起精神不放弃的笑容。

阿尔弗雷德被这一吻吃惊在原地,他果然还是对亚瑟主动吻过来的举动感到不习惯,但同时心里也感到无比的欢乐。他开心得不知道忘词,只是默默向前抱紧了红着脸的亚瑟。

“我们回去吧。“ 阿尔弗雷德笑得眯起了眼,沉醉在那小小的幸福感里。

“嗯。“ 亚瑟也缩进了阿尔弗雷德的怀抱里,把脸轻轻靠在Alpha冰冷的脖子上。“趁你的脖子还没被冻成冰条前。“

-----------------

和阿尔弗雷德交换了道别吻,回到了家的亚瑟马上就冲到了地下室去寻找资料,在身后跟得紧紧的Winterbell很担心得跟随他到了地下室。

银发的妖精小姐坐在桌子上一直观察在忙着翻页的亚瑟。从一开始就摆着苦脸的亚瑟抓着变得乱糟糟的头发,烦躁得喝了一口妖精们为他准备的花茶。

"难道......果然真的和阿尔弗雷德有关?"

Winterbell跳到了亚瑟的肩膀处,边玩着亚瑟的头发,边打量着他的表情。轻飘飘的裙摆碰触着Omega的脸蛋,有种痒痒的感觉。

"这还是第一次见你那么紧张呢。平时魔法出了什么差错你都是那种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心态,根本感觉不到太大的紧张感,大不了也是做个解药接触魔法什么的。想现在这样埋头熬夜研究......看来你真的很在意呢。"

亚瑟停下了翻页,转头盯着活泼的妖精小姐。

"我只是想赶紧摆脱这个循环,总觉得.......我一直都有不好的预感。" 亚瑟打了个哆嗦。"应该不是什么好事。"

"那你查出了些什么了吗?" Winterbell拉了拉亚瑟的头发。

"我很肯定,这会和阿尔弗雷德有关系。第一次和第二次开始循环的前一天,都是有他在场。" 亚瑟翻了几页的魔法书。"可是,阿尔弗雷德只是普通人,不可能是他干的吧。"

"那问题可能就是在你身上了。" Winterbell想了想。"回想一下,在你第一次与那孩子见面时,在那之前你有没有调剂过什么药水之类的东西?"

亚瑟恍然望着突然变得严肃起来的Winterbell,但想不起自己有没有做过什么药水。不过,在那之前,他有不得不说出来的疑问。

"你觉得是药水引起的?"

"或许吧。当然以诅咒来理解这个状况也是没有错的。但是富有强力魔法的药水可是能增强诅咒的效力。不,等等。" Winterbell似乎想起了些什么。"不只是诅咒会奇效,连祈愿也能。"

妖精小姐飞到了亚瑟的眼前,抱着臂眯起眼,眼神比平时还来得吓人。亚瑟忍不住有想逃跑的念头,但双腿保持着坐姿。

"我记得你每晚睡前都会许个愿,不会是你许了些什么特别的愿望,结果真的成真了吧?"

亚瑟睁大眼,对Winterbell的话感到难以置信。确实他每晚睡前都会像祈祷般许个愿望,但那也只不过是从小就养成的习惯,并没有抱有什么期待。都已经成年人了,能相信许愿成真这种事的只能在梦境里了。

“不是吧,那可是我几乎每晚都会做的事。如果真是这样,为什么到了现在才有奏效?“

“所以我就说了嘛!药水啊!你别小看药水的能力!“ Winterbell提醒亚瑟。“而且你也做过了无数强力的魔药,这肯定和你近期做的药水有关联!所以你得想好你做过了什么药水,和你到底有没有喝上什么药水。这才是重点。“

“我现在一时想不起有没有做过什么特别的药水。“ 亚瑟嘀咕道。

“也没有要你马上想起,慢慢来吧。反正阿尔那孩子也没有发觉出些什么,也没有影响你们之间的事。“ Winterbell看了看窗外的月亮。“时间过得真快啊,已经这么晚了吗!你赶紧去睡觉,不允许你熬夜!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亚瑟只好在妖精的强迫下整理书籍离开地下室,换上了睡衣躺在床上的他想不起自己到底有没有做过什么特别的魔药水,就算自己记得起,但也不记得到底放在哪了。

再一次被妖精催促睡觉后,只好盖起被子闭上眼休息,有什么事明天再想吧。

亚瑟一觉到天亮醒来时,拿起电子闹钟一看,发现不再是他和阿尔弗雷德一起约会的日子,而是新的一天了。

亚瑟越来越搞不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

-TBC-

我终于更新这个了,希望还有小天使在看
感谢阅读!

评论(11)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